-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4-4-27 / 标签: 2012年10月 J.C.STAFF
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恋爱类作品之一,虽然在情感表现算不上突出,但樱花庄却是看着最轻松的一部,也正是这个原因,本作也大概是除化物语外,我再刷次数最多的动画了。几位主角的恋爱历程相比其他高中生恋爱作品,是更具成人思维的,只不过樱花庄几位住户的"天才"设定实在太夸张了些,所以有时候表现的有些类似电视剧《奋斗》,作者后面的作品就刻意控制了这一点,也更具现实感,不过也就没这么轻松了。个人向女主排名:真白>七海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4-1-14 / 标签: J.C.STAFF 2015年4月
兢兢业业出了这么多季,而且始终保持一个同类作品中上的质量,唯独男主的圣母表现有些影响观感,现在的亚撒西型男主真的不吃香了。个人向女主排名:琉>剑姬>芙蕾雅/希儿>赫斯缇雅>春姬>莉莉 -
绯弹的亚里亚 緋弾のアリア
12话 / 2011年4月14日 / 渡部高志 / 赤松中学 / 岩倉和憲
2024-1-14 / 标签: J.C.STAFF 2011年4月
钉宫巅峰末期作品,也是超能战斗后宫的一个典型,人设挺不错的,可惜傲娇在当时已经渐渐不吃香了,至少以现在的眼光看,把星伽白雪提到女主绝对更有趣。看动画时正值我刚刚接触轻小说,这部原作还看了几卷,后来因为太过冗长没看下去。个人向女主排名:星伽白雪>峰理子>亚里亚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2 / 标签: J.C.STAFF 2016年7月
近几年最好看的单元剧形式搞笑动画,神谷的吐槽役也是一大亮点。后期笑点稍显重复,好在有齐照的发糖情节作为补充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4-5-1 / 标签: J.C.STAFF 2018年7月
动画基本沿用了漫画的分镜,大量使用静止镜头,虽然说没钱是主要原因,但其实效果还挺不错的,至少在笑点的表现力上比隔壁碧蓝之海好不少。
看过的标签
- 72014年4月
- 62018年7月
- 6AIC
- 5J.C.STAFF
- 52013年4月
- 52013年10月
- 5A-1Pictures
- 4SILVER_LINK.
- 42018年1月
- 4STUDIO_DEEN
- 4ZEXCS
- 42010年7月
- 4Feel.
- 4MADHouse
- 3XEBEC
- 32010年10月
- 3P.A.WORKS
- 32012年1月
- 3动画工房
- 3京都动画
- 32017年10月
- 32017年7月
- 22014年1月
- 2C-Station
- 22011年7月
- 2project_No.9
- 2Diomedéa
- 2Brains_Base
- 22013年1月
- 22018年4月
- 28bit
- 22016年7月
- 22011年10月
- 2SUNRISE
- 2GoHands
- 22023年10月
- 2SHAFT
- 22009年10月
- 22022年10月
- 22023年4月
- 2Manglobe
- 2三次元
- 22009年7月
- 22022年7月
- 22010年1月
- 22011年1月
- 2Production_I.G
- 1PINEJAM
- 12016年10月
- 1CONNECT
- 1Polygon_Pictures
- 1Seven_Arcs_Pictures
- 12015年4月
- 12015年7月
- 12023年7月
- 12016年1月
- 1Nexus
- 12017年4月
- 1EKACHI_EPILKA
- 12021年4月
- 12019年1月
- 1GeekToys
- 12021年1月
- 12019年7月
- 12019年3月
- 1W-toonStudio
- 1DMM.futureworks
- 1Netflix
- 1PINE_JAM
- 1Studio_B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