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2-18 / 标签: 吐槽 搞笑 吐槽帝再现 日常
超推荐,笑得你吐血。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9-2-14 / 标签: 星际牛仔 菅野洋子 神配乐
里面有很多的内涵,爵士乐很棒。很多东西看不出来,画风很喜欢。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2-18 / 标签: 轻小说改 鴨志田一 恋爱 校园
很喜欢~骚话真的是一套有一套,老师真是厉害。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9-2-14 / 标签: 漫画改 3D 奇幻
哇哇,很喜欢,蛮催泪的。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4-1-20 / 标签: 未来日记 史上最强跟踪狂 漫画改
很棒。想刷第二遍。结局反转。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9-2-15 / 标签: 白色相簿 GAL改 leaf 水树奈奈
看完了心情蛮安静的。整体剧情很平缓,大波折剧情也不觉得突兀,作画很棒,感觉和游戏不是一个调的。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6-26 / 标签: 岩明均 寄生獣 猎奇 漫改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9-2-18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肉
卖肉剧情挺多的,外人面前不敢看系列。学院女生性格过于鲜明女主存在感都有些降低了,噢,以上是说漫画的,动漫好很多。花学姐最棒!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9-2-18 / 标签: 死亡笔记 小畑健 推理 L 新世界的神 犯罪学 TV 死了都要写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9-2-18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骨头社 超能力 银 黒の契約者 菅野洋子 大胃王 琥珀
看的,有点迷。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9-2-19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新世纪福音战士 科幻 宗教 心理 补完 Evangelion
-
暗芝居 闇芝居
13话 / 2013年7月14日
2019-2-15 / 标签: 泡面番 恐怖 猎奇 惊悚 纸片人
其实第一集就有吓到我,符女,灰暗色调,横着移动的人影。打开好几次才看了下去,结局反转出一身冷汗。夏天看效果惊人。还有参拜,一口气看完。蛮过瘾的,有几集还是挺高能的,前两季还好,基本上都讲些怪谈或者人内心深处的恶。后几季就像是纯粹为了吓人而吓人了。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2-14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恋爱
怎么说,这就是青春吧,男主有点宅,不主动甚至厌恶社交。结尾太难过了。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9-2-18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我叫坂本我最屌
无厘头很好玩,是会带来欢笑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6漫画改
- 6科幻
- 4GAL改
- 4剧场版
- 3猎奇
- 3搞笑
- 3漫改
- 3恋爱
- 3TV
- 2菅野洋子
- 2轻小说改
- 2悬疑
- 2新海诚
- 2傲娇
- 2弐瓶勉
- 2希德尼娅的骑士
- 23D
- 2leaf
- 2シドニアの騎士
- 2推理
- 1日常
- 1僵尸
- 1小说改
- 1机器人三定律
- 1白色相簿
- 1死了都要写
- 1黒の契約者
- 1小畑健
- 1平野綾
- 1死亡笔记
- 1恐怖
- 1足控
- 1狂三
- 1鴨志田一
- 1散华礼弥
- 1纸片人
- 1岩明均
- 1我叫坂本我最屌
- 1灰色系列
- 1寄生獣
- 1吐槽帝再现
- 1黑暗童话
- 1轻改
- 1伊藤润二
- 1未来日记
- 1杀手
- 1黑岩射手
- 1史上最强跟踪狂
- 1泡面番
- 1眼罩少女
- 1尸鬼
- 1少女
- 1校园
- 1黑之契约者
- 1爱情
- 1银
- 1大胃王
- 1灼眼のシャナ
- 1夏娜
- 1惊悚
- 1治愈
- 1水树奈奈
- 1Evangelion
- 1骨头社
- 1轻小说
- 1庵野秀明
- 1EVA
- 1吐槽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星际牛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