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9-20
补标,不感动,甚至觉得有点矫情做作。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1-8-17
早年的芳文社百合番明明还没那么吵的啊。。。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1-7-25
不觉得好笑在哪。。。 -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4话 / 2021年7月8日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1-12-22
干嘛要加入政治,而且还那么写实,自己都说了中国人神经敏感,那你还去惹这不是贱么,而且就算不论政治故事最后也烂尾了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21-8-29
男主的智商堪忧,通篇一直优柔寡断,而且被炸多次竟然都毫发无损,真是王道的让人恶心。作为一个黄暴故事却不够黄暴,一直在强调人性的黑暗却又没见剧情有多黑,总体而言是个四不像,噱头没用好剧情也没深度视觉感官刺激又没做好。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10-3
中规中矩,有很多可以挖的更深的内容却挖的不深,黑暗的背景平凡的剧情,除了中场妹妹挂了有点出人意表外没啥亮点,最精彩的内容却在结尾一集带过。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3-31
个人觉得名大于实了,亲情部分其实没吹的那么好。。。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1
前5集还可以,后5集进入主线(?)后剧情就开始无聊了,一到文戏就拉垮,而且世界观这么大最后竟然只是歌颂爱情,一直以为是重要伏笔的去月球就真的只是动嘴说说的而已,根本没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