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玩过 白昼夢の青写真 三个小故事无聊,终章有一些有趣的设定,但都是为了给男女主增加障碍的舞台装置罢了,本质还是个恋爱脑故事,还有你这爱情就是离不开失忆和癌症是吧8小时48分钟前 · mobile
昨天
2024-4-22
2024-4-20
-
玩过 有罪×無罪 逆转裁判代餐低配版,案件本身倒没啥亮点6天12小时前 · mobile
2024-4-17
-
玩过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对剧情没有多少期待,完全就是冲着井口裕香会怎么配三无和惊悚而玩的,结果没想到社交障碍的女主不是三无竟是个嘴臭八嘎,不管是惊悚片段还是女主吃瘪片段都因为声音自带奶味而有点出戏啊9天19小时前 · mobile
2024-4-14
-
玩过 被虐のノエル 还想着这剧情怎么讲个14集,原来中间一直绕来绕去……13天前 · mobile
2024-4-11
-
玩过 うどんげ異種姦洞窟、変化と無様のフロンティア -侮挫魔2- 2 部游戏 16天7小时前 · web
2024-4-10
-
玩过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3rd offence 后半发展很快啊,突然写死了女一,下一幕直接复仇,下一幕复仇成功,下一幕真凶另有其人,情绪都没来得及酝酿就结束了,而且这复仇也太简单了吧,而且这结尾感觉还能再战个两三部啊,下一部真能结局么?16天13小时前 · web
2024-4-8
-
玩过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2nd offence 19天7小时前 · mobile
2024-4-5
-
玩过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1st offence 展开还算可以,期待一下后续吧22天8小时前 · mobile
2024-4-4
-
玩过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让电脑操作打的比我还好,剧情也还好吧没什么硬伤,印象最深的是猫猫岛,野中蓝配的猫人很逗啊22天15小时前 · mobile
2024-3-23
-
玩过 Loop Queen-地牢脫出3 輪迴女王 自机太多操控起来很不舒服1月5天前 · mobile
2024-3-22
-
玩过 DxR-明日が良い日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1月5天前 · mobile
-
玩过 ヌメミコ ―狂戯の穢祓ー 宫崎英高默默点了个赞1月6天前 · mobile
-
玩过 浮世幻想縁日〜神様の使いの双子が魑魅魍魎に犯されながらも立ち向かう夏祭りの物語〜 1月6天前 · mobile
2024-3-20
-
玩过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玩过四五代伊苏,传说的8没玩,这代评分最低但我觉得最好玩,甚至治好了我的电子ED让我有动力去刷高难度,可惜结局很赶啊终章好感任务一个接一个,不过白猫妹子好软啊好想雷普她弄哭她啊!!!1月8天前 · mobile
2024-3-13
-
玩过 Eternum 又是日漫风故事又是真人风cg又是欧美gal,一开始还不太期待,玩过后发现比大部分纯日式gal都要好啊,剧情紧凑量大管饱,这场景和剧情还到处都有梗,而且日常剧情竟然不无聊1月14天前 · mobile
2024-3-9
-
完成了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 of 13 话
1月19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