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6
尽管有删减但配合弹幕看会更有趣,但b站这速度,算了我还是放弃弹幕吧……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故事一般但胜在讲的好,演出也很有趣有新房那味了,还有好想pua波奇酱啊,她这种类型的人最容易上当了,好想骗她财骗她色玩腻了之后就丢掉她啊,好想看她当《变身》女主角啊(狗头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24
最后几集还算可以,前面完全就是玄学爱咋写就咋写,想不到正太才是真主角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OAD
1话 / 2022年3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12-23
瞧我发现了什么,竟然漏看了一集,这一集有第一季那味了,还有我现在才发现这一季op里的莲华换新鞋子了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3
爷青回,然后又再爷青结,终于圆了富士山的遗憾,最后一集响起第一季ed的时候直接泪目,这首尾呼应可能真的预示着没有下一季了,看了一下原作的评价发现不算太好,真的就如楼下所说的动画完全就是靠着制作组的爱堆出来的,最喜欢的日常系向山进发和悠哉日常大王都完结了,以后怎么活啊很难再遇到能走进心里的动画了 -
转生成为魔剑 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棚架ユウ (GCノベルズ『転生したら剣でした』/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齋藤温子
2022-12-20
泰拉菱镜(不是)……故事套路,但节奏爽快,养女儿好玩,部分战斗也可圈可点 -
铁拳:血脉 TEKKEN BLOODLINE
6话 / 2022年8月18日 / 宮尾佳和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由利聡
2022-11-3
故事很中式也很弱智,打的不爽快,页游特效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11-2
故事前半有点无聊,后半开始渐入佳境,除了第十集崩的厉害外,别的打戏都可以一看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1-1
前5集还可以,后5集进入主线(?)后剧情就开始无聊了,一到文戏就拉垮,而且世界观这么大最后竟然只是歌颂爱情,一直以为是重要伏笔的去月球就真的只是动嘴说说的而已,根本没用上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0-13
好家伙竟然有22集,而且下半还得等来年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11
制作精良,故事就是过家家版神枪少女,不带脑子看还是可以的,不觉得烂尾,应该说从一开始就没期待过剧情……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10-8
只要给我北欧组看你就是我的神,第十集不错,佐伯拍这种淡淡的乡愁和忧伤还是拍的挺好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5
连陨石和风水都出来了,玩的越来越花了,算了,你开心就好……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7-27
没……扭起来么,有点意外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7-27
剧本烂,叙述烂,好家伙我对回天的期待已经降到冰点了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7-20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2-2-12
悲剧性没了,没内味了,变成一个单纯的打怪兽的故事。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1-14
天煞啦,军神竟连吃两次瘪,喀秋莎这也能翻车,艾丽卡开始沙雕化,知波单从不会让我失望,兔子的双杀也是强,我行我素的玛丽真的萌,就是玫瑰浴太短了!还有军神这5连杀和多次被坑,这是在往战神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啊,而且还能换着人来玩,优里花你很有前途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2
op好听,慢热型剧本,前中期基本就是用来理清人物间复杂的关系,后期开始急展开,最后沙耶之歌的反转有点厉害,但细想一下好像没啥意义啊反了个寂寞,然后最后那loli有点萌啊,我竟然有点不想她被捉想继续看她作妖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2-1-1
第六集不错,除此以外的不带脑子看还算可以,就是部分搞笑内容有点用力过猛看着有点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