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21 / 标签: 茅野爱衣 花泽香菜 樱井孝宏 三木真一郎 井上麻里奈 2016年10月 TV SHAFT
演出强到爆炸,虽然题材完全没有兴趣,但是感情描述这边简直厉害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花泽香菜 茅野爱衣 三木真一郎 2017年10月 TV SHAFT
实在太棒,人物的感情描写真是到位,感觉所有的出场角色都是活着的。棋匠战篇章演出强得不行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26 / 标签: 樱井孝宏 津田健次郎 TV 朱夏
所以说又是日久生情放弃仇恨的故事?前面展开像模像样的,后来又变成我们有基情了这样?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4-2 / 标签: 下野紘 UMB 津田健次郎 宫野真守 田中敦子 2017年1月 TV MADHouse
实在太崩,而且节奏真的是慢到爆炸,虽然很适合这片子。当然,最后环环套的阴谋感觉还是挺好的。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5-9-29 / 标签: 小野大辅 川上とも子 2005年1月 TV 京都动画
从这一作开始接触KEY,接触京都,接触黄油,当时看到的感觉真的是美爆了感动爆了,现在看看这画风,自己都觉得当年会喜欢上这样的画风是多么神奇的事情(当然相对原作的话这画风已经非常赞了),而且前面2个故事确实和主线关系不大,看起来相当沉闷,各种意义的加成还是给7分吧。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4-1 / 标签: 高桥李依 2017年1月 TV GONZO
本来以为是个低级恶趣味设定卖肉动画,看了2话就准备弃的,结果全程玩梗,卖肉什么的浮云,而且能对上电波的地方简直太棒,特别某一话打游戏王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9-29 / 标签: 花泽香菜 神谷浩史 泽城美雪 2010年4月 TV P.A.WORKS
除了团长稍微讲了一下黑历史,其他人都是来打酱油的吧,包括天使--2020重温:中间节奏是挺差,卖弱智搞笑的地方挺多的,不过不太对胃口,整个故事想讲的东西到最后12话完不是挺好,13话结局和另一个结局纯画蛇添足,根本不需要这种剧情啊。。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9-29 / 标签: 2012年1月 TV P.A.WORKS
推?推理?最后就这么结束了?啊?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5-9-29 / 标签: UMB 2011年4月 TV Studio五组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9-29 / 标签: 吉野裕行 小林优 藤原启治 杉田智和 2007年7月 TV BrainsBase
一口气看完的感觉挺好,时间轴也能对上,OP用这种方式做,感觉衔接也挺好,角色很多但是感觉每个角色性格都表现出来了,群像剧对角色的把握能做成这样,成田良悟功力确实强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0-20 / 标签: 藤原启治 小野大辅 日野聪 2018年7月 J.C.STAFF TV
配音漫画可还行,整体还算比较好玩吧,穷还是原罪-1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9 / 标签: 种崎敦美 orange 2019年10月 TV
狼妹真惨,A不动啊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30 / 标签: orange 2021年1月 TV
迷惑,白瞎了这OP ED,最后完全看不懂在讲啥,怎么发展过去的? -
BEM
12话 / 2019年7月14日 / 小高義規 / ADKエモーションズ / 砂川正和
2019-10-24 / 标签: 坂本真绫 2019年7月 LandQStudios TV
只能说人类状态的贝拉还行,其他的真不知道该说啥,主线有点蠢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9-29 / 标签: 丰口惠 浪川大辅 2006年4月 TV MADHouse
看个爽就好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2-2 / 标签: OVA 2010年 MADHouse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9-29 / 标签: 浪川大辅 丰口惠 2006年10月 TV MADHouse
几个御姐CV听起来霸气满满,依然是看个爽就好 -
苍翼默示录 Alter Memory BLAZBLUE ALTER MEMORY
12话 / 2013年10月8日 / 橘秀樹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 下谷智之
2015-9-29 / 标签: 杉田智和 中村悠一 植田佳奈 2013年10月 TV HoodsEntertainment
金发吸血鬼!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15-9-29 / 标签: 水树奈奈 2011年7月 TV ProductionI.G
BD推荐向!剧情可以无视,简直不要太蠢,但是BD版最后看起来简直爽w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6 / 标签: 诸星堇 细谷佳正 子安武人 2020年4月 TRIGGER TV
还不如做成废燃动画,这样讲一个不怎么好的剧情反而让能燃的地方都燃不起来。当然,狐狸妹纸是真的好看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5-9-29 / 标签: 泽城美雪 2012年10月 TV MADHouse
人物实在太丑了。。
看过的标签
- 648TV
- 87剧场版
- 62J.C.STAFF
- 57花泽香菜
- 48神谷浩史
- 48泽城美雪
- 44A-1Pictures
- 43杉田智和
- 39钉宫理惠
- 39樱井孝宏
- 39UMB
- 37早见沙织
- 37茅野爱衣
- 36梶裕贵
- 35京都动画
- 35福山润
- 34中村悠一
- 33MADHouse
- 31坂本真绫
- 30堀江由衣
- 29小野大辅
- 29SHAFT
- 27ProductionI.G
- 27田村由加莉
- 26植田佳奈
- 26BONES
- 25SILVERLINK.
- 25水树奈奈
- 23宫野真守
- 22井上麻里奈
- 22石田彰
- 222013年10月
- 222013年7月
- 21细谷佳正
- 21松冈祯丞
- 212014年10月
- 212015年7月
- 21斋藤千和
- 20小清水亚美
- 20待评价
- 20佐仓绫音
- 20雨宫天
- 202015年4月
- 20能登麻美子
- 19铃村健一
- 19ufotable
- 19川澄绫子
- 19BrainsBase
- 19关智一
- 19MAPPA
- 19浪川大辅
- 182012年7月
- 18子安武人
- 18AIC
- 18SUNRISE
- 17内山昂辉
- 17喜多村英梨
- 17东山奈央
- 17伊藤静
- 172011年4月
- 172016年4月
- 162013年4月
- 16小山力也
- 152011年7月
- 152016年1月
- 15种田梨沙
- 15P.A.WORKS
- 15日野聪
- 142017年4月
- 14金元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