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绯弹的亚里亚 緋弾のアリア
12话 / 2011年4月14日 / 渡部高志 / 赤松中学 / 岩倉和憲
2016-10-19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人设剧情都很一般,只是持枪系少女对我来说比较加分=L=属于很普通的后宫轻改,没有太多亮点,但也可以一看。男主的所谓亢奋状态=突变少女漫里的撩妹狂魔 -
青鬼 あおおに ~じ・あにめぇしょん~
13话 / 2016年10月2日 / 前田地生 / noprops / kichi
2017-2-10 / 标签: 泡面番 游戏改 血腥
惊悚搞笑萌萌哒……看久了我还挺喜欢这种每集团灭的风格怎么破(。话说完结的感觉好突然,我还没看够啊!! -
血意少年 ブラッドラッド
10话 / 2013年7月7日 / 宮繁之 / 小玉有起 / 藤崎賢二
2017-12-27 / 标签: 漫画改
3倍速看完,不太喜欢这种一边玩梗搞笑一边格斗伦理(?)结果两边都感觉中途半端的番,乍看很有看点但实际蜜汁催眠。男主的心脏zip和哥哥的血液操控这种中二招数倒还挺有意思。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8-26 / 标签: 校园 奇幻
设定是麻子一贯的日常中带着奇幻的风格。画风好看。前期是日常做任务和搞笑,打棒球那集笑死……很喜欢麻子作品里的青春味。然而后期就开始画风突变搞成了让人一言难尽的结尾。总之是一部很遗憾的片子。但对比其他烂尾片,夏洛特的良心制作让我更愿意给出正面鼓励而不是往死里黑,比较期待做成游戏啦。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7-12-2
很特别的纯爱故事。演出手法很喜欢。礼弥真是从里到外的可爱。【扣分项】金毛败犬很烦人,妨碍我嗑cp了。又不是党争番别浪费季番宝贵的时间行吗。还有番外后妈做梦那集,莫名其妙又恶心。有这点时间为什么不留给男女主发糖= =+ -
黑执事 幽鬼城杀人事件篇 黒執事 Book of Murder
2话 / 2015年1月28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7-11-18
上篇很沉闷,下篇揭露真相气氛就活跃多了,赛巴斯很忙系列。以为啵酱扑到赛巴斯尸体上不是纯演技的我还是太甜了……话说snake竟然这么容易被收服了真是意料之外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0-4-6
补标。最近在重看。设定有意思但对萝卜实在没兴趣。只能为了黑雪姬耐下性子看了。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7-8-26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能看完主要是凭着对原作世界观设定和角色们的喜爱……剧情其实真的很闷。画面看似震撼但到了剧情高潮的时候也总觉得差了什么感觉,说穿了就是很白开水。内心毫无波动的看完……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17-12-19 / 标签: 轻小说改
人设和世界观不太感冒,比起同类型异世界闯关更喜欢NGNL……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16-9-6
画风和人设还不错。后宫里只萌真凉,剧情无感……假如这不是后宫而是和真凉的1v1狗粮纯爱番就好了。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8-2
惊悚血腥的卖点做足了,其他方面次一点也没必要计较了。但还是吐槽下死人后同学们还跟没事人一样处理的很糟糕,哪怕让他们下一集表情憔悴点都不会这么出戏。另外男主前期实在有点烦人,一种老子就是要强行推主线的感觉不太舒服。见崎鸣人设很经典,双胞胎姐妹这么可爱怎么就死了一个呢,OAD看得有点难过。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6-9-7
后期转偶像导致科普作用不是很足?但总体还算有趣吧。op和ed都很带感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6-9-26
前期温吞后期智障,完全失去弹丸一大强项的角色塑造。随随便便发便当。太浪费人设了。总之是辣鸡。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7-4-5
囫囵吞枣看完了虽然第一季校园情节智障但第二季感觉好多了,情节上不停有精彩的展开还算带感。如果一开始就没指南翔子这智障该多好(笑)音乐方面喜欢第一季op还有八辈子没吃饭的ed(误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21-7-26
还不错,不过原作还能靠解谜和氛围和自主操作提高游玩体验,一改成动画,剧情的乏力、靠个人病态美学堆砌角色的缺点就暴露无遗……本质恋爱番。 -
怪物王女 怪物王女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 迫井政行 / 光永康則 / 黒田和也
2018-5-5
姐控福利无误。(令里和王女prpr)画风简洁好看,bgm里也有几首很出挑的。有几集或是悲伤或是诡异的氛围很不错,但也有几集又傻又水,所以这动画六星封顶了。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6-9-7
只有少数时候觉得挺逗,大部分时候完全get不到笑点…… -
黑执事 黒執事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17-11-18 / 标签: 漫画改
总觉得第一季的叙事方式相当自说自话不管观众的感受,稍显枯燥而且每个单元剧似乎衔接生硬,常常还没反应过来情况时场面已经很混乱了= =最大败笔是咖喱面包让众人发狂那集,简直蠢的可以,把整部剧格调都拉低了……以及三佣人的戏份太少不开心。主要看点还是在人设和围绕整部剧的华丽暗黑的氛围吧。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5-23
多催泪不至于,小小的感动还是有的。妹子们的可爱都是那种由内而外自然散发的可爱,而不是矫揉造作和卖软色情。剧情一般般吧还算能看。虽然是宅男向作品,但和魔卡少女樱有着相似的令人舒服的氛围。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1-12 / 标签: 欧风 轻小说改
原作很好,可惜动画制作不怎么样。个别回本来的剧情可以做的很感人,比如调香师、钢琴人偶。但是节奏太快削弱了感情渲染力。动画原创的这个头顶莲花的妹子也有点尬……以及原作坑了真的很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