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9-9
=L=各种套路流水账剧情和根本不像小学生的男一削弱了12岁这个设定的特色。作画偏简陋。其他方面还行。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1-10-31
前期剧情很零散、白开水,没什么触动,煽情的手段太老套了抗性拉满……后期穿越后的剧情总算是有点意思了。但结局没太看懂。值得夸的还是鸟之诗给人的蜜汁感动,还有神尾观铃在蓝天下伸展双臂的形象深入人心。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21-7-26
就算剧情成谜、人设简陋,但是流畅的打斗戏还是让我追下去了……(毕竟也没其他想追的番了(但话说回来为什么要原创剧情啊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8-29 / 标签: 校园 治愈
作为早期看的动画之一,AB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前期有搞笑有战斗,中期回忆杀有虐,后期画风突变高潮迭起,最后治愈;角色形象鲜明。这是一群抱憾而终但不甘屈服于命运的年轻人挣扎的故事,不禁让人感叹“真是青春啊” 。即使有缺点,AB也绝对是值得一看的佳作一部。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8-2
惊悚血腥的卖点做足了,其他方面次一点也没必要计较了。但还是吐槽下死人后同学们还跟没事人一样处理的很糟糕,哪怕让他们下一集表情憔悴点都不会这么出戏。另外男主前期实在有点烦人,一种老子就是要强行推主线的感觉不太舒服。见崎鸣人设很经典,双胞胎姐妹这么可爱怎么就死了一个呢,OAD看得有点难过。 -
早安恋味糕点店 Bonjour♪恋味パティスリー
24话 / 2014-10-11
2018-1-4 / 标签: 乙女向 搞笑 泡面番
请不要在做蛋糕时使用魔法!!这特么是个魔幻搞笑乙女泡面番吧hhhhh剧情包括感情线都在瞎搞,离深井冰只有一步之遥。 结局好歹让闺蜜也合个影啊!!不要搞得乙女向里除了男人其他角色不算人一样好吗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8-26 / 标签: 校园 奇幻
设定是麻子一贯的日常中带着奇幻的风格。画风好看。前期是日常做任务和搞笑,打棒球那集笑死……很喜欢麻子作品里的青春味。然而后期就开始画风突变搞成了让人一言难尽的结尾。总之是一部很遗憾的片子。但对比其他烂尾片,夏洛特的良心制作让我更愿意给出正面鼓励而不是往死里黑,比较期待做成游戏啦。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5-23
多催泪不至于,小小的感动还是有的。妹子们的可爱都是那种由内而外自然散发的可爱,而不是矫揉造作和卖软色情。剧情一般般吧还算能看。虽然是宅男向作品,但和魔卡少女樱有着相似的令人舒服的氛围。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1-13 / 标签: 3D 皮克斯 电影
可能是欢快中的悲伤和亲情的主题更容易打动人吧,让我这种泪点高的观众中途哭了几次。结局也许留点白更好,HE高兴又有点小遗憾。虽然国语版不错但还是更想听原声唱歌啊= =总而言之,欧美动画电影真的总能让人找到在浑浑噩噩的日常中丢失的很多美好的事物。 -
亲爱一族 DearS
13话 / 2004年7月10日 / PEACH-PIT『DearS』
2020-4-10
补标。PP组合涉猎的题材真广。但开头感觉有借鉴Chobits。也可能那个年代天降系是主流?千道万里的画风和人设可舔,可惜既不是纯爱作,在后宫作里也不算出彩。只有卖卖节操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12-21 / 标签: 漫画改 推理
好看。不过L死后剧情进展有点太快了经常跟不上…还是喜欢看月L的对决。还有海砂如果别老是当花瓶多搞事(x)就好了。 -
魔鬼恋人 第二季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12话 / 2015年9月23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7-9-3 / 标签: 乙女向 游戏改
op好评,コウ在耳边的那句低语不要太棒……但你为什么要跟小6一样眼睛长在头发上啦!! -
戏剧性谋杀 DRAMAtical Murder
12话 / 2014年7月6日
2017-6-18 / 标签: BL 游戏改
本来原作剧本就不行,得靠着自主游玩的体验去挽救,动画制作不上心更是把剧情的乏力暴露无遗,观感格外尴尬………不愧是比少女漫更清水的基番233 玩过游戏再看会好点吧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9-8-9
看的第一部fate。音乐太好听了膜拜川井。绘柄比后续新作的要更耐看。毕竟gal改所以剧情难免有不自然处可以理解。但一次次让士郎傻不拉几出去送人头就有点尬了。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7-8-22 / 标签: 欧风 推理 轻小说改
很早以前看的,忘了很多但印象很好,感觉是比较适合妹子看的作品。看似推理悬疑番,其实推理有时跟玩儿似的…后期开始有点感动。优秀之处在于氛围,像灰暗角落里射入一束阳光,宁静温暖。 -
圣石小子 GROOVE ADVENTURE RAVE
51话 / 2001年10月13日 / 渡部高志 / 真島ヒロ / 松島晃
2016-11-15 / 标签: 漫画改 少年向
_(:з」∠)_情怀分。比起妖尾我更喜欢这个,主角都不错,哈鲁作为男主没太大特色,但艾丽是真不错啊双枪赌博妹ww 动画的Op现在还能哼出来……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1 / 标签: 悬疑 原创 2020
设定上虽然能联想到各种别的作品但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剧情新奇不催眠,每集都有看点,角色塑造独树一帜,音乐插入适时,很出彩的作品。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6-9-3
总体来说还凑合,不推荐剧情党看,推荐角色控看。画面的蓝色调很漂亮,画风人设都不错但角色塑造谈不上,音乐优美带感。剧情实话说很微妙……和看阳炎时一样的微妙……前期有点意思后面一般。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8 / 标签: 科幻 悬疑
前中期带感,后期个人没太大感觉了。每集信息量巨大但剧情的发展清晰,总是留有悬念让人不停地追下一集。总体还是值得一看的。画风人设声优oped都是一级棒,嫌弃鼻子和胸的,其实看习惯就好了- -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7-2-21 / 标签: 重口
设定和角色还有整体风格都很有意思,看的带感,但剧情上个人不太满意,如果能经常像S妹爱上丑男那集又欢乐又谜之伤感这样更有回味的设计剧情,而不是充斥各种排泄物或开车就好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2-12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综合素质良好的异世界轮回作。如果不是主角三角关系恶心到了我这个1v1纯爱党就能当死忠粉了,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