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7-10-21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恋爱 校园
好玩。秀吉又帅又萌真是太棒了。唯一不喜欢看主角间的三角恋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10-21
第一次看时似懂非懂,现在通过看了很多科普/脑洞后总算明白一些了(大概)把科幻和宗教结合的庞大世界观设定非常大气,总是让人绝望但最后仍会留下一丝希望的残酷而玄妙的剧情、迷幻的表现手法,都很有意思。也非常喜欢真嗣!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9-16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看得出京都尽力了,作画音乐没的说,但这个剧情就是原作的锅了吧。作者应该是想用听力障碍者与普通人来放大化“沟通”的障碍,但这并不适合,因为硝子是受害者,哪怕她真的没努力和别人沟通,那又怎么可以指责当时还是小学生+听力障碍的她呢。用黑长直在摩天轮上怼她就更不适合了……总之其他什么都好,就是剧情比较遗憾。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7-9-13 / 标签: 治愈 美食 漫画改
美食与治愈的主题最舒适啦,再加上紬希和小鸟都那么萌 -
妖狐×仆SS 妖狐×僕SS
13话 / 2012年1月12日 / 津田尚克 / 藤原ここあ / 飯塚晴子
2017-9-10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少女系
属少女漫中独树一帜有特色的作品,画风和角色都很萌,可惜的是由于感觉御狐神不可靠而更喜欢副cp歌留多那对……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9-10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第一集眼前一亮以为是电波搞笑系,后来才发现是治愈日常搞笑…但也是不错的轻松休闲番,卡米亚cv为喜剧效果增色不少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7-9-6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很有青春气息,天才与平凡人的差距的烦恼也很容易引发同感。除了男主人设和围绕其的三角恋不是很喜欢以外都挺好的………如果真白画的性转版菜花庄才是原版或许我会更喜欢这部作品。 -
古城荆棘王 いばらの王 -King of Thorn-
1话 / 2010年5月1日
2017-9-5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古城妹控王(笑)片子整体基调和画面色彩都偏清冷,看似宏大的设定讲了一个小格局的故事,但过程也算是扣人心弦,而且意外血腥。中途一点点展现线索,到结局真相大白的感觉不错,只是仍然有不少细节谜团。结局小感动。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7-9-4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当时十分喜欢这种虚实结合的设定,艾恩葛朗特篇很小清新还不错。后面………emmm莉兹和妹妹的感情戏有点恶心诶,一本正经的让廉价的后宫飙起感情戏不觉得别扭吗?(笑)亚丝娜被拐走的剧情除了本子好素材以外没什么别的评价好说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9-4 / 标签: 原创
季番长度能产出这么一部扎实佳作实属难得。非常喜欢小圆的美术风格尤其是场景。虽说看完没特别的感触,但的确是挺好看的我还能再刷一遍。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7-9-4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7-9-4 / 标签: 漫画改
设定和人设是可以的,但是故事讲的实在没有看下去的欲望,也没看出什么内涵。对比其他同样是主角身体变异求生的漫画,比如亚人寄生兽…高下立见。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17-9-4 / 标签: 少女系 恋爱 治愈
什么都好,就是站错cp让人难受。如果是由希x透想必我会非常喜欢这部作品。都说好作品不要只看恋爱,但谁会明知自家cp没有未来还有动力看下去呢。反正我不行。 -
魔鬼恋人 第二季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12话 / 2015年9月23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7-9-3 / 标签: 乙女向 游戏改
op好评,コウ在耳边的那句低语不要太棒……但你为什么要跟小6一样眼睛长在头发上啦!!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7-8-29 / 标签: 原创
星野的人设简洁而好看。表现形式和叙事意识流。音乐尤其是ed专辑里的几首歌都很棒。总之是风格独树一帜的片子。然而最大的推荐理由是:即使到最后也没太看懂剧情,仍然会觉得蜜汁感动。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8-29 / 标签: 校园 治愈
作为早期看的动画之一,AB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前期有搞笑有战斗,中期回忆杀有虐,后期画风突变高潮迭起,最后治愈;角色形象鲜明。这是一群抱憾而终但不甘屈服于命运的年轻人挣扎的故事,不禁让人感叹“真是青春啊” 。即使有缺点,AB也绝对是值得一看的佳作一部。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7-8-26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能看完主要是凭着对原作世界观设定和角色们的喜爱……剧情其实真的很闷。画面看似震撼但到了剧情高潮的时候也总觉得差了什么感觉,说穿了就是很白开水。内心毫无波动的看完……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8-26 / 标签: 校园 奇幻
设定是麻子一贯的日常中带着奇幻的风格。画风好看。前期是日常做任务和搞笑,打棒球那集笑死……很喜欢麻子作品里的青春味。然而后期就开始画风突变搞成了让人一言难尽的结尾。总之是一部很遗憾的片子。但对比其他烂尾片,夏洛特的良心制作让我更愿意给出正面鼓励而不是往死里黑,比较期待做成游戏啦。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7-8-22 / 标签: 欧风 推理 轻小说改
很早以前看的,忘了很多但印象很好,感觉是比较适合妹子看的作品。看似推理悬疑番,其实推理有时跟玩儿似的…后期开始有点感动。优秀之处在于氛围,像灰暗角落里射入一束阳光,宁静温暖。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7-26 / 标签: 校园 恋爱 剧场版
开头其实挺惊艳的,往后就整体感觉比较平淡了。没有想象中冈妈的究极胃药展开,也没有积少成多最后夸张的喷发的情感,没有想象中精彩但也可以一看吧。起码表达出了想要表达的东西。 -
台风的诺尔达 台風のノルダ
1话 / 2015年6月5日 / 新井陽次郎 / 石田祐康
2017-7-22
除了剧情外的一切都很好,清新的画风和人设以及疑似科幻设定都大大调动起了观看的兴趣。cv也是我喜欢的贴近真实的风格,但实际内容中科幻设定的存在无足轻重,双男主间的友谊也描写薄弱乏力。看完感觉很迷。主要是短小的片长撑不起这一切吧,如果能扩写成起码一小时的剧情倒会让人非常期待。毕竟真心喜欢这个片子初见风格啊。 -
Room Mate ~One Room side M~
12话 / 2017年4月12日 / SMIRAL / 中田知里
2017-7-4 / 标签: 泡面番 乙女向
画风丑爆,撩法拙计,乙腐齐卖,不配合弹幕便食之无味的第一视角女性向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