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4
伤啊...这个关于伤的故事我挺喜欢的。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18-6-4
一流的设定能与现实中或某些概念相对应,然后又能深刻反映到剧情里,达到结构与人文的兼顾,本次剧场版就是如此。恩,小时候看的时候就十分喜欢,向往没有大人、可以为所欲为的世界,尽管到了现在都忘得差不多了,但那份憧憬还在。理所当然的,长大了之后看到许多不一样的东西。非常棒的电影。 -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6年2月7日
2017-1-30
能让人哭泣的作品必然有其过人之处。法Q49集,哭了两次。一次是离别之时,另一次是在呼唤名为奇迹的魔法之时。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6-8-9 / 标签: A-1Pictures
模板式的角色,但每个人物都塑造的相当饱满。//五六周目之后,看到了更多东西。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7
活着就是为了遇到这样的事.jpg 狂欢的数周,忘我的数周,沉浸的数周,真的是无上的喜悦。感谢吧友雪菜亲自下场,舍己为人。//虽然早知道有结束的一天,真正到来时还是止不住的难过。只有侑雪党受伤的世界完成了. jpg//随着时间流逝,在我心里第一集与雪菜命运般邂逅的演出,倒是越发神圣了起来...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17-7-9
小时候对日本动画画风的印象有三种。一是荒木的JOJO,二是樋上至,三就是枕系。而狗神煌是我补这番的主要原因。回到动画本篇,主要是日常搞笑,但有主线。这简简单单的要求就是我喜欢的动画。看着屏幕里的主人公的日常,不自觉就感到一丝伤感。本想说相见恨晚,但发现应该是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故事。早一点我还没明白日常的可贵,对维持现状的渴望,晚一点也不知还会不会补这动画。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2
これは神サマのいたずらかも、出会いは突然ね 私たち//酒井神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9-23 / 标签: A-1Pictures
是galgame吗?还是boy meets girl?究竟是什么呢?不清楚,反正是独属于ACG某个地方的美好。还有丸户这样的作家,还记得,还会写出来。最后还能登上大荧幕。看完了,像是看到某种东西的完结。啊啊,言语支离破碎,总之就是感慨...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9
早些时候,喜欢saber的飒爽英姿。接下来,又被凜的绝对领域迷的神魂颠倒。如今,沉醉于樱的温柔和小鸟依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喜欢的东西也不断地改变。本片应该是做得最好,而且是最还原原作的fsn。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7-10-2
本作第一次让我知晓了王雀孙有多厉害,即使是从侧面。动画staff的高水平发挥自然是本片不可磨灭的优点。让我喜欢的关键是剧情完全在我好球区内——日常搞笑为主,辅以一条严肃的主线。看似happy end的结尾,却让我想到如果真的生活着的话,男主究竟会选择谁?可能这是王雀孙刻意不提起的温柔吧。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8-12-8 / 标签: A-1Pictures
夢と希望を見ました。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于我而言,有一个点能让我拍案叫绝、魂牵梦绕、念念不忘的动画在一个季度里并不多,而少女歌剧又不止只有一个点能让我如此着迷。//遇到一个喜欢的动画比遇到一个好动画又要不容易些。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3
——看到了美好的东西。各个方面都很好。单说一下声优,花守的天然,东山的吐槽,爱生的方言,纱由里的耍宝w,无可挑剔,超~中毒。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4-15 / 标签: Studio五组
日常感与冒险感的绝妙混合,常常使我在op时就有了一份不知名的感动,最后于魔王与勇者吐露心声时落下泪来。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15
起源故事讲得很精妙,明明是一个故事,却是两个人的经历。两世为人爱上同一个人是如此的深刻!电影的刻画男方为女方付出太多,爱得太深!——直到第二重反转,原来起源故事讲的是四个人的故事。前面讲的爱情中的男方为女方付出的越多,在第二重反转之后,更能体现出女方的付出完全不输于男方。这是一个互相爱着对方,为了拯救对方不计付出的爱情故事。//心灵神圣不可侵。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1-4
透过蒙蒙的白光,看见了一个人漫步在似现在,似过去充满回忆的地方。真巧啊,2017年的夏天,我也干了这样一件傻事呢。唯一不同的地方,就是没有遇见一个走失的萝莉吧(×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8-1-5 / 标签: 动画工房
演技时常在线,很动画。1、3、5、12梅原回神回。矛盾解决严肃而又漂亮。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7-7-31
童年补完。不得不佩服clamp前卫的想法啊,太多现在流行的东西了。三个OP很好看,强烈推荐。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 标签: A-1Pictures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8-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