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甜蜜女友 アマカノ
4话 / 2016年2月5日 / 獅子龍天馬(河井淳) / あざらしそふと / 獅子龍天馬(河井淳)
2017-3-28
剧情:5 实用度:10 里番看的少,也不少,取代【初犬】,成为本命。 不写情节直接干,人设精美,最棒角色上林 聖,本人高垣枫的小厨子一枚,异色瞳直接秒杀,配上点傲娇属性,两人恋爱互动甜度MAX,强推。 -
初犬 The Animation
2话 / 2007年5月25日
2017-3-28
剧情:6 实用度:9 看过的第一部里番,曾一度被百度链接(忘了)坑的,对三无属性无爱,但是女主的任性到后来对男主的包容打动了当时纯情现在依旧纯情的我,强推。 -
无颜之月 顔のない月 -No Surface Moon THE ANIMATION-
5话 / 2001年12月8日
2017-3-28
剧情:7.2 实用度:9.5 该作打着剧情向的油头,其实还是重实用性的片子,涵盖正常向,百合,FUTA等恋爱元素,对后两者无爱,玻璃PLAY美爆,大小姐美的印象深刻。 -
PRETTY×CATION THE ANIMATION
2话 / 2016年3月25日 / 雷火剣
2017-3-28
剧情:6 实用度:9 老师or学妹?你选择哪位的问题,两边都是 值得一推的好角色,不过我认为虚拟世界里,老师这种禁忌向的貌似更具诱惑性,难道不是吗? 而且这个老师是老师的皮,萌妹的本质,很可爱的。 -
姐嫁四重奏 あねよめカルテット
2话 / 2015年10月9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CandySoft
2017-3-28
剧情:6 实用度:8.5 御姐系后宫,该片最有魅力的是 女仆,其次是桃音,但女仆已经把自己的魅力价值演的非常到位,不需多话了,如果对这个有兴趣的,我是很推荐的。 -
夫妻成长日记 ふたりエッチ 第1期
2话 / 2002年7月26日 / もりやまゆうじ
2017-3-28
剧情:7 实用度:7 这片子好看的不是故事的曲折,而是夫妻二人相濡以沫的欢乐日常,全年龄的里番,心意合一的纯情与包容理解。 -
Hi・Me・Go・To
1话 / 2001年8月13日 / 桂栗毛(村山靖) / 桂枝毛(桂憲一郎)
2017-8-9
此片已经近乎完美,一切都照着写实方向做的,只是老师前期略淫荡,看的不舒服,后面收手治疗男主性能力,三方排忧解难,还是很纯爱的。 -
恋系纪念日 恋糸記念日 THE ANIMATION
2话 / 2012年12月21日 / 雷火剣 / たかやKi
2017-3-28
剧情:7 实用度:8.8 机缘巧合的动画片式展开,纯的令人发指的对白,也是相当甜的片子。 -
鲁邦三世 第一期 ルパン三世
23话 / 1971年10月24日 / 大隅正秋(1-6、9、12話) → 高畑勲、宮崎駿(Aプロダクション演出グループ名義)(7、8、10、11、13-23話)
2016-8-10
-
RIN×SEN+Ran→Sem Cross Mix
2话 / 2013年6月28日 / 横山ひろみ / 水原市民
2017-4-4
剧情:8.5 实用度:8.8 “客观评分”,因为这片子除了NTR,“重口点”不讨人喜欢,无可挑剔。 -
壳之少女 殻ノ少女
2话 / 2010年1月25日 / Innocent Grey
2017-3-28
剧情:7 实用度:8 虽然不知评分为何这么差,想必是原作更加出彩吧,我觉得动画人设还是很好看的,第二集的妹子就很漂亮,不过剧情向?没感觉出来,感觉就是拼凑出来的情节,很普通,不过不失。 -
妻中蜜3 THE ANIMATION 妻みぐい3 THE ANIMATION
2话 / 2016年9月30日
2017-3-30
剧情:7 实用度:8 喂,强行NTR是什么意思,一开始的纯爱戏码荒废就是为了糊我一脸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