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4-27
要不是做过路人女主,我还以为这些演出是吃无聊长大的。1集都没能坚持看下去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1-22
动画质量完全不及原作,我为什么要看一遍原作的劣化版呢,不如重看一遍原作。一集弃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1-22
作画质量这种水平加上依然白开水的剧情实在很难再吸引长大的人了。4集弃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1
第一话对原作的还原度蛮高的。那种明明都烂到骨髓里了却看着一点都不色情不恶心反而比少女漫和治愈漫还和谐得多的氛围,真是没想到能在动画里再体验一次。漫画式分镜也是大好评。文戏为主的作品,这么整不仅有气氛,对作画那边也算是减轻负担吧?如此一来因为对作监的坏印象而产生的对崩坏的担忧也减轻了。让入戏者胃疼,让旁观者爆笑,作为后者表示开着弹幕看动画党的反应真是好玩极了,让人不得不期待下一话啊!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8-4-28
崩成狗,完全无法坚持看下来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7
叙事方式很有趣,可惜剧情不尽人意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1-4
从第二话开始叙事节奏就变得好闷啊好闷啊好闷啊…仿佛和第一话不是一个作品似的,流水账一流就是4集。冲突不凸显,角色没描写,对白水分多,黑业界也没黑出花来。唯一的看点就是兄妹互动了,然而并没有甜到值得专门点开看的程度。可惜了这个超有趣的第一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