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8-4-28
崩成狗,完全无法坚持看下来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7
叙事方式很有趣,可惜剧情不尽人意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8-1-1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4-27
要不是做过路人女主,我还以为这些演出是吃无聊长大的。1集都没能坚持看下去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16-6-15 / 标签: 噬魂师 BONES 骨头社 热血 souleater
人设、世界观、剧情、角色塑造,全都是那么别具一格。后期逐渐从搞笑单元剧转成剧情向热血向也看的我很爽;骨头的作画也是依旧的高水准,打戏一流。然而后面原创意识流剧情毁天灭地……一群热血漫的可爱少年少女直接被魔改成叛逆期的白痴,临近BOSS战了还满脑子都是和大人搞阶级斗争。热血就好好热血,强行引入别扭的轻小说水平心理描写那是有弊无利的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6-11-4
不太能get到灵感妹子之外的角色的萌点,剧情也不温不火。角色连名字都还没印在观众脑子里就已经开始卖属性了,鬼才萌的起来。原作叙事水平就一般,动画做成这样真的是连最后那点魅力也浪费掉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1-22
动画质量完全不及原作,我为什么要看一遍原作的劣化版呢,不如重看一遍原作。一集弃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1-22
作画质量这种水平加上依然白开水的剧情实在很难再吸引长大的人了。4集弃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1-4
从第二话开始叙事节奏就变得好闷啊好闷啊好闷啊…仿佛和第一话不是一个作品似的,流水账一流就是4集。冲突不凸显,角色没描写,对白水分多,黑业界也没黑出花来。唯一的看点就是兄妹互动了,然而并没有甜到值得专门点开看的程度。可惜了这个超有趣的第一集了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1
第一话对原作的还原度蛮高的。那种明明都烂到骨髓里了却看着一点都不色情不恶心反而比少女漫和治愈漫还和谐得多的氛围,真是没想到能在动画里再体验一次。漫画式分镜也是大好评。文戏为主的作品,这么整不仅有气氛,对作画那边也算是减轻负担吧?如此一来因为对作监的坏印象而产生的对崩坏的担忧也减轻了。让入戏者胃疼,让旁观者爆笑,作为后者表示开着弹幕看动画党的反应真是好玩极了,让人不得不期待下一话啊!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