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7-7-27 / 标签: 治愈 工作 致郁
就4集,一集5分钟,看看就好,要有感触得等工作后看,观感4,剧情3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7-27 / 标签: 校园 治愈 催泪
key+京都的传说中的三大催泪弹之一,只有一季,其实看完CL之后再看这个挺平淡的,第一个故事很不错,后面就很一般了。游戏先后Kanon-Air-Clannad,动画先后Air-Kanon-Clannad,如果3个都要看观看顺序应该是动画顺序。观感3,剧情4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27 / 标签: 恋爱 砍怪兽
主打感情戏,如果抱着看看就好的态度看,会超出预期,只有一季,希望不会有第二季了,结局这样就行了,观感4,剧情3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7-6-28 / 标签: 恋爱 科幻 校园
电影,因为两首歌看的,看完比较平淡,给人的印象也不深,还是有意想不到的地方。观感3,剧情4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7-6-28 / 标签: 音乐 偶像 校园
共两季+剧场版一部。看名气去看的,他的剧场版是深夜党动画票房冠军,看完感觉一点意思都没有,应该是它背后的人气女团撑起来的票房,挺无聊的。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28 / 标签: 打架 温馨 恋爱 搞笑
共两季。看名气看的,当年人气最高的男主角,这是第二季,第一季就叫野良神,一般般,看感情戏。第二季有点迷,没啥子重点,可能会有下一季。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6-28 / 标签: 萝莉 萌
共两季,我都不好意思说我看过这个,当时很多评论说这个是14年很不错的动画之一,结果就是卖萌的,如果你要看这一类的话,这一部很不错吧,我现在才懂评论的意思,没得啥子说的,没有剧情,纯卖萌。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6-28 / 标签: 穿越
当时很火,其实很一般,石头门的梗玩一次还行,全篇都在重复就很无聊了,而且剧情方面不足很多,看点就蕾姆,本来设定是女二号,结果比女主还女主。看完会觉得就那样吧,而且男主很烦人。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7-6-28 / 标签: 治愈 恋爱
电影,反正40多分钟,可以看看,当时是看你的名字之前顺便补了一部新海诚的这个,还不错,画质好,情感描写细腻。观感4,剧情3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6-28 / 标签: 催泪 机器人
电影,可以看起耍,反正就一个电影,星之人是星之梦的总集篇并有额外剧情,只需要看星之人。其实看完感觉不咋样。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7-6-28 / 标签: 机器人 治愈 温馨 恋爱
看起很舒服,貌似是很老的片子,日常为主,有主线,主线剧情也很吸引人。主要看女主角跟感情戏,观感4,剧情4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7-6-28 / 标签: 电波 搞笑
实在没事或者想看搞笑类的又找不到的话可以看看,感觉一般吧,还行。没有剧情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7-6-28 / 标签: Fate 搞笑
这个是官方出品,专门恶搞两部动画片,其中一部是fate系列,B站有关于fate片段的合集,很不错,可以看看。没有剧情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7-6-28 / 标签: 爱情 党争 极其胃疼
重在感情戏,因为游戏改编,剧情捉急,能急死人,剧情发展特别纠结,而且如果倾向于某一方,看的时候难免会很气人。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7-6-28 / 标签: 百合 治愈 搞笑 胃疼
共四季,小说改编,以纯粹女性角度为人处世,心理描写。给人的感觉很温馨,舒缓,放松,研一看的,其实故事挺吸引人,但是有点难说,好看又不好看,有些场景很好看,但是剧情发展感觉总有一些遗憾,我就想看玉米祥子发糖啊,没看够,但是第四季的剧情设定也是没办法的事。没事看看不会后悔,同一类型评分最高的一部,名气很大。观感4,剧情4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7-6-28 / 标签: 治愈 经商 恋爱 傲娇
共两季,看起很舒服,感觉好,以经济为载体叙事,有点难懂,也不需要懂,重在男女主角感情戏。观感5,剧情3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7-6-28 / 标签: 武侠
电影,像中国的武侠片,武林高手,讲的是保护一个小孩。观感4,剧情3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6-28 / 标签: 治愈 安静 恋爱
共两季,很容易让人心静,叙事的风格,手法让人感觉很舒服,剧情吸引人,当时跟cl同时出来,感觉被打压了,其实非常不错,个人不喜欢第二季,比第一季虐多了,看完会影响情绪,如果好奇心不强,就别看第二集季了。观感5,剧情4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7-6-28 / 标签: 爱情 悲剧 成长
1个小时左右的电影,可能是我没有相关经历,感觉没得意思,看起很煎熬,最后那首歌很好听。观感3,剧情4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6-28 / 标签: 恋爱 奇幻
大电影,观感不错,设定好,剧情还行,结局有些地方有点尴尬,一定要看,不会后悔,观感5,剧情3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7-6-28 / 标签: 科幻 VR眼镜
Eva制作组创作,这个很好懂,有些集的创新故事确实不错,剧情到15集才进入主线,感觉还行。观感3,剧情4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6-28 / 标签: 青春 意识流
Eva制作组成员创作的,就是看不懂,稀奇古怪,讲的啥子哦,看起很厉害,感觉很厉害,就是不知道在讲啥子。当时听说很难懂才来看的,嗯,没有叫我失望,果然是eva制作组,观感5,剧情?,看完之后可以去看解析,有那种导演全程解说的版本,我还没看
看过的标签
- 22搞笑
- 16校园
- 15百合
- 15治愈
- 14恋爱
- 7剧情
- 7萌
- 7科幻
- 6悬疑
- 4热血
- 4青春
- 3奇幻
- 3催泪
- 3真实
- 3穿越
- 3致郁
- 3战争
- 3励志
- 3里番
- 3机器人
- 3人生
- 2经费充足
- 2温馨
- 2音乐
- 2感动
- 2偶像
- 2人性
- 2猎奇
- 2性转
- 2舒缓
- 2职场
- 2悲剧
- 2血腥
- 2阅历
- 2烧脑
- 2日常
- 2机战
- 2爱情
- 1胃疼
- 1极其胃疼
- 1三大怨妇
- 1傲娇女主
- 1芳文社
- 1牵手
- 1未完待续
- 1哲理
- 1甜蜜
- 1病娇
- 1救赎
- 1情感过程
- 1往事
- 1泡面番
- 1溫馨
- 1叙事
- 1人生经历
- 1玩梗
- 1经商
- 1打架
- 1谍战
- 1通宵
- 1倒闭
- 1砍怪兽
- 1反讽
- 1暗黑
- 1转折
- 1掉节操
- 1作画
- 1工作
- 1动画制作
- 1商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