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9-1-10 / 标签: 恋爱 校园 治愈
懵懂,真实,可爱,日常,甜蜜,舒缓。观感5,剧情3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1-10 / 标签: 百合 校园 治愈
这样的动画看着很舒服,柔和唯美的画面,舒缓的音乐,像童话故事一样,谁才是青鸟呢。观感4,剧情4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6 / 标签: 哲理 治愈 励志
静下来慢慢欣赏,慢慢思考,感觉奇怪的地方在于,如果是学生又能否理解大人的心境,如果是大人又会怎么看待学生的日常?可能还没有工作不能深刻体会其中的辛酸吧。非常有意义的一部动画,讲得很现实,很深刻。观感3(第一季4),剧情5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7-12-17 / 标签: 百合 治愈 甜蜜 牵手
百合程度比圣母在上重,第1,5,7集很甜,非常不错。全程都挺温馨的。观感5,剧情3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7-7-27 / 标签: 治愈 工作 致郁
就4集,一集5分钟,看看就好,要有感触得等工作后看,观感4,剧情3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7-27 / 标签: 校园 治愈 催泪
key+京都的传说中的三大催泪弹之一,只有一季,其实看完CL之后再看这个挺平淡的,第一个故事很不错,后面就很一般了。游戏先后Kanon-Air-Clannad,动画先后Air-Kanon-Clannad,如果3个都要看观看顺序应该是动画顺序。观感3,剧情4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7-6-28 / 标签: 治愈 恋爱
电影,反正40多分钟,可以看看,当时是看你的名字之前顺便补了一部新海诚的这个,还不错,画质好,情感描写细腻。观感4,剧情3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7-6-28 / 标签: 机器人 治愈 温馨 恋爱
看起很舒服,貌似是很老的片子,日常为主,有主线,主线剧情也很吸引人。主要看女主角跟感情戏,观感4,剧情4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7-6-28 / 标签: 百合 治愈 搞笑 胃疼
共四季,小说改编,以纯粹女性角度为人处世,心理描写。给人的感觉很温馨,舒缓,放松,研一看的,其实故事挺吸引人,但是有点难说,好看又不好看,有些场景很好看,但是剧情发展感觉总有一些遗憾,我就想看玉米祥子发糖啊,没看够,但是第四季的剧情设定也是没办法的事。没事看看不会后悔,同一类型评分最高的一部,名气很大。观感4,剧情4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7-6-28 / 标签: 治愈 经商 恋爱 傲娇
共两季,看起很舒服,感觉好,以经济为载体叙事,有点难懂,也不需要懂,重在男女主角感情戏。观感5,剧情3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6-28 / 标签: 治愈 安静 恋爱
共两季,很容易让人心静,叙事的风格,手法让人感觉很舒服,剧情吸引人,当时跟cl同时出来,感觉被打压了,其实非常不错,个人不喜欢第二季,比第一季虐多了,看完会影响情绪,如果好奇心不强,就别看第二集季了。观感5,剧情4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10-30 / 标签: 治愈 搞笑 人生
相当于入宅作,看点很多,笑点,萌点,内涵都不缺,评分低是因为剧情逻辑不严谨。观感5,剧情3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6-9-11 / 标签: 治愈 日常 感动 励志
全系列共四季,从第一季开始看。越看越无聊,本来就不适合持续看,一天一集感觉都太快,可以在大学毕业的时候看,也可以在上班后看,看完之后才后悔,后悔的是不是不好看,是再也找不到这种类型的这么好看的了。第三季比其它季的观感不是一个等级的。非常非常希望再出下一季。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6-19 / 标签: key 京阿尼 人生 催泪 治愈
多吹无益,粉丝自重,你家媳妇儿漂亮你敢见人就把你媳妇儿摆出来看?第一季可以认为全是铺垫,直到第二季第9集才开始主线剧情。铺垫一定要坚持看完,游戏改编支线太多,难免无聊,这是最大缺点,如果跳过支线也是完整的故事。主线集数为第一季1-9集,15-22集,第一季番外,第二季第1集,9-22集
看过的标签
- 22搞笑
- 16校园
- 15百合
- 15治愈
- 14恋爱
- 7剧情
- 7萌
- 7科幻
- 6悬疑
- 4热血
- 4青春
- 3奇幻
- 3催泪
- 3真实
- 3穿越
- 3致郁
- 3战争
- 3励志
- 3里番
- 3机器人
- 3人生
- 2经费充足
- 2温馨
- 2音乐
- 2感动
- 2偶像
- 2人性
- 2猎奇
- 2性转
- 2舒缓
- 2职场
- 2悲剧
- 2血腥
- 2阅历
- 2烧脑
- 2日常
- 2机战
- 2爱情
- 1胃疼
- 1极其胃疼
- 1三大怨妇
- 1傲娇女主
- 1芳文社
- 1牵手
- 1未完待续
- 1哲理
- 1甜蜜
- 1病娇
- 1救赎
- 1情感过程
- 1往事
- 1泡面番
- 1溫馨
- 1叙事
- 1人生经历
- 1玩梗
- 1经商
- 1打架
- 1谍战
- 1通宵
- 1倒闭
- 1砍怪兽
- 1反讽
- 1暗黑
- 1转折
- 1掉节操
- 1作画
- 1工作
- 1动画制作
- 1商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