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18-10-27 / 标签: 悬疑 舒缓 暗黑
B站动画开不开弹幕是两种片子。只看游戏我是相信he的,看完动画我觉得be比he神多了,不要跟我说官方官方,官方为了迎合粉丝心理说啥你们都信,虽然在二次元追求现实脑子有问题,但是带点脑子分析一下情况就知道是be。观感5(he给4),剧情3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7-11-27 / 标签: 悬疑 惊悚 奇幻
轮回,每次从头开始,但从不同人物角度叙事,有吸引人的剧情,悬疑,惊悚,但是感觉故事太多,看得有点不耐烦,结局给人的震撼也不大,可能这片子特点就是看个惊悚,剧情做到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吧,这类型可以涉及这一部,不看的话感觉总少了点什么,观感4,剧情4(3)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7-7-27 / 标签: 倒闭 战争 悬疑
这个算是很早很早看的一部,没想到这部出完公司就倒闭了,还想着有第二季,已经不可能了。设定还行,前期比较吸引人,看到后面感觉前面有点被骗了,有点点失望,故事还是挺好的,但是没有第二季就有点恼火,因为第一季根本没有说多少世界观,坑。观感4,剧情3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6-28 / 标签: 悬疑 剧情
电影两部看了一部,听说结局不一样,电影第二部就没看了,动画片只有一部但看的人都说分两部,看了之后确实可以分两部,只看了第一部,第二部看了1集就直接不想看了,确实没意思,感觉为了凑集数,强行写死结局,很坑。只给第一部评分,观感4,剧情4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6-7-3 / 标签: 科幻 政治 谍战 悬疑 哲学
先看第二季简评。攻壳系列观看顺序:攻壳机动队 S.A.C 剧场版:2.0——攻壳机动队2 无罪,这两个剧场版属于短篇,台词很多古典书籍引用,偏向于哲学,看完觉得不错的话继续看TV,TV更偏向于政治,台词跟普通动画一样,更简单易懂,TV属于一季一条主线的长篇故事。TV第一季——TV第二季——攻壳机动队 S.A.C. SSS 3D。如果不报太高期望看这个,感觉不会叫你失望。观感4,剧情5
看过的标签
- 22搞笑
- 16校园
- 15百合
- 15治愈
- 14恋爱
- 7剧情
- 7萌
- 7科幻
- 6悬疑
- 4热血
- 4青春
- 3奇幻
- 3催泪
- 3真实
- 3穿越
- 3致郁
- 3战争
- 3励志
- 3里番
- 3机器人
- 3人生
- 2经费充足
- 2温馨
- 2音乐
- 2感动
- 2偶像
- 2人性
- 2猎奇
- 2性转
- 2舒缓
- 2职场
- 2悲剧
- 2血腥
- 2阅历
- 2烧脑
- 2日常
- 2机战
- 2爱情
- 1胃疼
- 1极其胃疼
- 1三大怨妇
- 1傲娇女主
- 1芳文社
- 1牵手
- 1未完待续
- 1哲理
- 1甜蜜
- 1病娇
- 1救赎
- 1情感过程
- 1往事
- 1泡面番
- 1溫馨
- 1叙事
- 1人生经历
- 1玩梗
- 1经商
- 1打架
- 1谍战
- 1通宵
- 1倒闭
- 1砍怪兽
- 1反讽
- 1暗黑
- 1转折
- 1掉节操
- 1作画
- 1工作
- 1动画制作
- 1商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