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急救超人兵团 住めば都のコスモス荘 すっとこ大戦ドッコイダー
12话 / 2003年7月6日 / まついひとゆき / 阿智太郎 / 柴田淳
2020-7-30 / 标签: ufotable TV 2003 变身英雄 小说改 2003夏 轻改 野中卓也 浪川大輔
有欢笑也有感动的混乱喜剧,特摄似乎并不是本作的核心,更重要的也许是对于主角一行人这段经历与情谊的描写,有始有终。就有趣程度来说ep5、ep8不错,演出放得开,而ep7的梦境回也让人印象深刻,显得很特别。(PS:采访士大夫的特别影像是在深夜三点录制的太真实了W) -
宇宙星路 宇宙のステルヴィア
26话 / 2003年4月2日 / 佐藤竜雄 / XEBEC / うのまこと
2018-10-2 / 标签: XEBEC TV 科幻 2003 宇宙 SF 原创
前十几集真实太空肥皂剧...开挂夫妇男女主,本来以为能快乐看完,结果一直纠结于设定和角色塑造,情节矛盾什么的,完全无法共情,导致观感很差(具体就不说了...)所以看完也不打分了。 -
我要上太空 ふたつのスピカ
20话 / 2003年11月1日 / 望月智充 / 柳沼行 / 後藤真砂子
2018-9-19 / 标签: TV 2003 望月智充 SF 漫画改
讴歌梦想和友情,相当温情和浪漫,个别回甚至有水星的味道,但上限也就7分了,毕竟多少显得有头无尾,到最后也没有解释清楚设定,与其说是科幻片,不如说是奇幻片。矛盾的设置和解决偏俗套。构成也是蛮奇特的,毫无征兆就来一整集回忆杀。在同类题材的作品中,比起宇宙兄弟,个人更喜欢本作。 -
钢铁守护者 GAD GUARD
26话 / 2003年4月16日 / GONZO いづなよしつね / 相澤昌弘
2018-9-4 / 标签: TV GONZO 萝卜 原创 锦织博 2003
本来是冲着JAZZ看的,结果,JAZZ在配乐中占的比例并不高(田中擅长的弦乐有着更好的表现)。前几集太失败了,根本不吸引人,主线和人物描写都很混乱,到了ep7才逐渐明朗起来。喜欢ep9(本作最佳演出回)中期的几集单元剧还是可以的(有点像无头),后半略带惆怅的文艺气息多多少少让我想起大圈,结局蛮治愈的。 -
寄生魔偶 PARASITE DOLLS
3话 / 2003年5月22日
2018-6-3 / 标签: OVA AIC 中泽一登 2003 小中千昭 吉永尚之
第一部部分倒是更像90年代的OVA 这类作品的剧本其实都差不多一个味道 并不交代清楚设定和主线 再加上小中千昭骨子里的神秘主义 免不了生涩 音乐蛮前卫的(激动) 第二部分雨中的场景完全是银翼杀手嘛 第三部部分的摄影很有特点 -
bps 战争程序员白濑 BPS バトルプログラマーシラセ
15话 / 2003年10月3日 / 林宏樹 / 牧野竜一
2017-9-27 / 标签: TV 程序员 AIC 搞笑 2003 萝莉
比想象中有趣 看点在于颜艺+话唠式对白(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搞笑风格桥段(想起鸭子的作品)半大片向的剧情展开 和人妻属性的萝莉女主(简直太棒) 看的DVDrip(分5集)制作还是可以的
看过的标签
- 1396TV
- 822剧场版
- 569OVA
- 470原创
- 455漫画改
- 334短片
- 318搞笑
- 293百合
- 242里番
- 242漫改
- 239泡面番
- 171WEB
- 164治愈
- 147轻小说改
- 139奇幻
- 131科幻
- 126战斗
- 125日常
- 120MADHouse
- 106恋爱
- 103欧美
- 1012019
- 1002020
- 992021
- 96游戏改
- 95A-1Pictures
- 952022
- 91J.C.STAFF
- 893D
- 85后宫
- 83校园
- 83童年
- 80国产
- 74BONES
- 70OAD
- 66轻改
- 602018
- 57ProductionI.G
- 56热血
- 54Production.I.G
- 52音乐
- 522023
- 50京阿尼
- 50小说改
- 49萝卜
- 492017
- 47SUNRISE
- 46肉
- 46P.A.WORKS
- 44GONZO
- 44偶像
- 44SHAFT
- 42MAPPA
- 40异世界
- 40Netflix
- 39运动
- 38巨乳
- 36卖肉
- 36东映
- 36悬疑
- 34动画工房
- 33SHIN-EI
- 32鲁邦三世
- 31萌
- 30新房昭之
- 29AIC
- 28广告
- 27SP
- 272011
- 27pix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