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3-11-5 / 标签: Netflix NAZ TV 2023 漫改 游戏 家庭
-
恶魔城:夜曲 Castlevania: Nocturne
8话 / 2023年9月28日 / Sam Deats
2023-11-3 / 标签: 欧美 TV 游戏改 Netflix 2023 2023年10月 WEB 恶魔城
变成喊口号冻鳗了,味有点怪,人设和摄影越来越像以前的马趴,打戏一如既往高质量。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0-28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科幻 浦泽直树 漫改 MAPPA 2023 丸山正雄 Netflix WEB
想探讨的主题还是太泛了,以今天的视点去审视由手冢原作改编的这部偏向老科幻的作品,其自身存在的局限性会被放大,在解决的过程中或许存在有意义的,启发性的,能打动人的闪光点,可是一旦考虑到故事的收束,在真正需要给出答案的时候还是走了令人失望的老路,实质无解。动画拖了这么久,结果上线的时机反而契合当下十分应景了,能引起更多的关注和讨论也好。 -
轻松小熊:主题乐园大冒险 リラックマと遊園地
8话 / 2022年8月25日 / 小林雅仁(ドワーフ)
2023-2-20 / 标签: Netflix WEB 2022 轻松熊 定格动画 游乐园 萌
二期一改风貌,不再是日常单元剧,而是通过多线叙事的方式描写大家在游乐园内一天的所见所闻,更多戏剧冲突、主角以外全新角色的塑造、更加复杂庞大的布景道具和运镜,甚至还插入了手绘动画,可以说充满全新挑战的续作。可惜并没有在各个环节都做到最好,后期游乐园危机的解决非常无趣,而最核心的轻松熊作为主角的地位和魅力没有得到很好的权衡和诠释(使用大场景的缺点在后期暴露:没有足够的工期或资金让大部分群众都动起来。) -
漂流家园 雨を告げる漂流団地
1话 / 2022年9月16日 / 石田祐康 / 永江彰浩、加藤ふみ(辅佐)
2023-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2 石田祐康 奇幻 Netflix Colorido WEB
-
希尔达与山丘之王 Hilda and the Mountain King
1话 / 2021年12月30日 / Andy Coyle / Luke Pearson
2023-1-4 / 标签: 2021 欧美 剧场版 Netflix 漫改 漫画改 hilda 儿童读物改编 英国
本剧场版以山怪与人类的误解与矛盾作为主要冲突和描写重点,通过各种桥段(比如孩子举牌子反对虐待山怪)总能看到一种微妙地影射现实的意味....虽然最后传达的东西没什么毛病吧,但总会觉得这不是以小朋友为目标受众的儿童读物改编动画。剧本确实差点意思,美术也没有那么惊艳(但是把两个世界的冷暖色强烈对比做出来了) -
神之山岭 Le sommet des dieux
1话 / 2021年9月22日 / Patrick Imbert / 夢枕獏&谷口ジロー
2023-1-2 / 标签: 剧场版 2021 Netflix 运动 法国 登山 漫画改 欧美 逢坂良太
借由徒手攀岩大师舍弃一切追求极限的故事引出对于人生意义的摸索与质问。构成不错,前三分之二靠记者的调查(了解羽生的过程)巧妙地插入羽生过往的经历片段,塑造角色的同时也推进了剧情,可惜收尾还是差了一点。法国人的作品还是欠缺一点东方人的温度感,感觉有日配也不一定能怎么样 -
职场小烈 第四季 アグレッシブ烈子 シーズン4
10话 / 2021年12月16日 / ラレコ / サンリオ
2023-1-2 / 标签: Netflix 职场 原创 动物 恋爱 2021 WEB 续集 搞笑 日常
职场爱情纠葛、职权纠纷,这一季在前期淡化了烈子的存在感和个性,把镜头聚焦在日式中年中间管理层的苦恼与现代企业工商管理模式的之间的矛盾,更像是群像剧了,后期一边是压抑的办公室政治和会记阴谋风云剧本,另一边是烈子突然带着主角光环摩西分海一般的解决方式,太都和了,结尾收得很勉强。希望下一季是最后一季了吧,到头了。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2-10-4 / 标签: MAPPA 2022 漫画改 百合 WEB Netflix 校园 赌博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5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赛博朋克 原创 科幻 2022 TV WEB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5-23 / 标签: Netflix 2022 原创 欧美 科幻 短片 WEB
喜欢ep9,整体上还是太庸了,主打视觉,没什么创意 -
小太郎一个人生活 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
10话 / 2022年3月10日 / 牧野友映 / 津村マミ「コタローは1人暮らし」(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ペリオール」連載中) / 木村友美
2022-4-22 / 标签: Netflix WEB 2022年4月 LIDENFILMS 治愈 漫画改 漫改 生活 TV
-
房子 The House
3话 / 2022年1月14日 / Emma De Swaef、Marc James Roels、Niki Lindroth von Bahr、Paloma Baeza
2022-4-9 / 标签: WEB 2022 Netflix 欧美 原创 定格动画 寓言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28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原创 2021 WEB TV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9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1年4月 orange TV Netflix
设定弄得太复杂了,故事又全靠揭露这些设定的谜团而推动,以一部商业作品、娱乐作品的定位来说,这样做挺失败的。如果有下一季的话,希望主创能收敛一点。角色还是挺讨喜的,ペロ2让我想起塔奇克马。 -
恶魔城 第四季 Castlevania Season 4
10话 / 2021年5月13日 / 山姆·迪茨
2021-5-22 / 标签: Netflix 2021 TV 游改 战斗
打戏爆炸,没想到成了网飞最稳的系列。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5-22 / 标签: Netflix 原创 欧美 WEB 短片 2021 2021年5月 科幻
剧本拉胯,主题以及世界观的表达很肤浅 -
环太平洋:黑色禁区 Pacific Rim: The Black
7话 / 2021年3月4日
2021-3-6 / 标签: 2021 WEB 日美合作 Netflix 2021年 萝卜 机器人
这也太难看了,故事和角色塑造都不太行,负面情绪拉满了。人物下巴能圆润点就好了。战斗方面,PP社正常发挥。 -
龙之信条 ドラゴンズドグマ
7话 / 2020年9月17日
2020-9-24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WEB 2020年10月 Sublimation 日本动画 TV
低配剑风传奇,其实以原作能召随从的设定魔改成后宫动画也许更有看头,本作这种按部就班的冒险故事实在无趣,更何况还有硬伤,角色塑造也很普通。泽城姐姐这第六集,我好了,要是能把肉村这轨去掉就完美了。游戏买了PS4版只玩了半个小时,画面还是PS3水平,希望以后PS5向下兼容能来个4K 补丁吧。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9-21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Netflix TV 2020 贞本义行 镝木宏 悬疑
槽点还是多了点,手段都是一招鲜,全靠演技,没办法当做正经的智斗片看(更像看鲁邦的感觉),重点还是放在对角色以及人情冷暖的描写上,喜欢case3和case4(虽然反转搞得太多了)。竹田悠介的美术达到新巅峰(有顶天那套画法,但更进一步,场景更丰富,新加坡篇中大量使用3D却仍保持了美感和一致性)爵士乐用得不错(阿比盖尔嗑嗨那段看呆了,音乐和演技的出色配合) -
职场小烈 第三季 アグレッシブ烈子 シーズン3
2020年8月27日
2020-9-6 / 标签: 续作 WEB 搞笑 网飞 Netflix 社畜 励志
看第一季时还在吐槽烈子的黑嗓功底W,这季直接.....能让自己的才华得到充分的发挥是件好事,烈子在随波逐流中学会了改变和适应,面对来自现实的压力还是不得不做出妥协,只不过经历过风雨的她已经能够从容应对了。 -
我失去了身体 J'ai perdu mon corps
1话 / 2019-11-06 / Jérémy Clapin
2020-7-14 / 标签: 剧场版 法国 2019 Netflix
不太好评价,有空再二刷。
看过的标签
- 1396TV
- 822剧场版
- 569OVA
- 470原创
- 455漫画改
- 334短片
- 318搞笑
- 293百合
- 242里番
- 242漫改
- 239泡面番
- 171WEB
- 164治愈
- 147轻小说改
- 139奇幻
- 131科幻
- 126战斗
- 125日常
- 120MADHouse
- 106恋爱
- 103欧美
- 1012019
- 1002020
- 992021
- 96游戏改
- 95A-1Pictures
- 952022
- 91J.C.STAFF
- 893D
- 85后宫
- 83校园
- 83童年
- 80国产
- 74BONES
- 70OAD
- 66轻改
- 602018
- 57ProductionI.G
- 56热血
- 54Production.I.G
- 52音乐
- 522023
- 50京阿尼
- 50小说改
- 49萝卜
- 492017
- 47SUNRISE
- 46肉
- 46P.A.WORKS
- 44GONZO
- 44偶像
- 44SHAFT
- 42MAPPA
- 40异世界
- 40Netflix
- 39运动
- 38巨乳
- 36卖肉
- 36东映
- 36悬疑
- 34动画工房
- 33SHIN-EI
- 32鲁邦三世
- 31萌
- 30新房昭之
- 29AIC
- 28广告
- 27SP
- 272011
- 27pix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