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6-3-20 / 标签: 花开物语 青春群像剧 电影
良心制作,延续了TV版的优秀。这是一个两代人成长的故事,依赖豆爷留下的业务日志,将两条线联系在了一起。母女俩都想变得闪耀,都曾有过迷茫和彷徨。这也是一个家的主题,无论多么叛逆和讨厌家,落叶归根,还是会有回来的那一天。这里有亲情和温情,有爱和感动,还用了菜子妹妹远足的故事深化了家的内涵。精美的画面,动听的音乐,温馨的故事,不仅仅是视听盛宴,更治愈人心,让人意犹未尽,日常也可以如此美好。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3-2-10 / 标签: 青春群像剧
PA的作品还真是良心制作,画质之高没得说,不过看多了还是容易得青光眼的。总体有着花开物语的感觉,题材和人设都很相仿。音乐方面也比较出色,两手以旋律为名的插曲和主题曲都挺好听。剧情的话有人说紧凑,不过个人觉得紧凑过了头,有些地方需要脑补。其中两处比较感人,一是对和奏妈妈的追忆,二是争取举办白祭。前者体现了家长之苦,后者体现了教师之苦——好吧,我剑走偏锋。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3-2-10 / 标签: 花开物语 青春群像剧
画面非常精细和逼真,每张截图都可以拿来作为壁纸,真不知制作方哪来那么多钱,很最近的旋风管家3相比真是天堂与地狱啊。剧情也非常不错,女主的处境总是那么不好呢,初到新环境,员工和老板之间的选择,但她一直在努力。掌柜就太窝囊了,先被母亲压着,后又被老婆打压。倒是其姐很出色啊,有能力,又是如此潇洒。老板娘也是一样,总是坚持着最初的梦想,又是个严厉而照顾后辈的长辈。总觉得这部作品能够从中学到很多很多。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3-2-10 / 标签: 青春群像剧
乃绘所追求的泪水原来是来自于比吕美,从幼时开始的等待终于在最后得到了真一郎的擦拭,虽说乃绘有点可怜,哥哥也不能伴随左右,但结局还算是期待中的。爱子和三代吉的重新开始感觉有点突然,羡慕真一郎被这么多的好女孩所喜欢着。而乃绘希望真一郎能飞,仅仅指真一郎和她在一起吗?
看过的标签
- 93电影
- 31名侦探柯南
- 22宫崎骏&吉卜力
- 16OVA
- 11key
- 10空之境界
- 10魔法少女
- 9催泪三部曲
- 8全金属狂潮
- 7噬血狂袭
- 7地错
- 7魔法禁书目录
- 6灼眼的夏娜
- 5妄想科学系列
- 5初音岛
- 5南家三姐妹
- 5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 5旋风管家
- 5Clannad
- 4水星领航员
- 4ARIA
- 4进击的巨人
- 4循环
- 4银河英雄传说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约会大作战
- 4青春群像剧
- 4零之使魔
- 4魔法少女奈叶
- 4校园迷糊大王
- 3中国
- 3刀剑神域
- 3加速世界
- 3物语系列
- 3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 3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3租借女友
- 3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3希德尼娅的骑士
- 3无职转生
- 3命运石之门
- 3青出于蓝
- 3科学超电磁炮
- 3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 3拜托了
- 3新海诚
- 3凉宫春日
- 3Air
- 3轻音少女
- 3东之伊甸
- 2侵略!乌贼娘
- 2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 2凉宫春日的忧郁
- 2龙与虎
- 2四月是你的谎言
- 2我的朋友很少
- 2终结的炽天使
- 2ReLIFE
- 2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 2EVA
- 286不存在的战区
- 2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 2高达
- 2青春猪头少年
- 2狼与香辛料
- 2花开物语
- 2高达SEED
- 2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 2罪恶王冠
- 2笨蛋·测验·召唤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