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原始人 The Croods
1话 / 2013年3月22日 / 柯克·德·米科、克里斯·桑德斯
2013-5-3 / 标签: 美国 电影
美国出品的片子总不会让人失望,不过就从画面人设来看,我更喜欢日系风格。其中有亲情、友情以及爱情的萌芽,好几次被父亲为了保护家人的做法所深深地感动,尽管有些不对,有些蛮干。宛如仙境的风景和末日的荒凉崩坏形成鲜明的对比,父亲虽然欠缺点头脑,但体能的强大让人觉得有点开挂,虽然最后的牺牲却有幸逃脱感觉有点牵强,但美好的结局总是不会让人拒绝。没有也行的大猫(剑齿虎么?)实在太可爱了,好想领养一只回家。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2-3-3
剧情前半部分平淡无奇,感觉就一治愈,看过了也没留下什么印象。而随着少女们走向成功,剧情渐入佳境,他们将各种压力、委屈和障碍一一克服,互相信任和鼓励的种种让人肃然起敬。业务量的增加使得大家倾注其中,却与伙伴们的羁绊渐行渐远,反而却让人怀念起初期那种平平淡淡却能够在一起快乐的时光。一味的向前看,不停的向前冲,就会迷路;无论何处都可以勇往直前,是因为有可以说一句“我回来了”的归处在。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1-5-1
算是搞笑的后宫片吧,人设不错,宇宙公主看上地球普通少年,剧情没啥,就是一些学校和青春的日常,不过面对有尾巴和长相奇异的外星人,甚至还有幽灵,你们就没人觉得一点异常吗?最后两话有点热血,果然在高等文明面前,地球文明实在太初级了。面对大BOSS,地球上的地球人和外星人大团结,出现的改装出租车,那可比《的士速递》里的改装厉害多了,不过结果只是送了个人?最搞笑的在最后,消除所有人的记忆重新来过,我居然还当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3-2-10 / 标签: 青春群像剧
乃绘所追求的泪水原来是来自于比吕美,从幼时开始的等待终于在最后得到了真一郎的擦拭,虽说乃绘有点可怜,哥哥也不能伴随左右,但结局还算是期待中的。爱子和三代吉的重新开始感觉有点突然,羡慕真一郎被这么多的好女孩所喜欢着。而乃绘希望真一郎能飞,仅仅指真一郎和她在一起吗?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21-10-16 / 标签: 白色相簿
其实是冲着四大渣男去的,毕竟见识过了《School Days》中的诚哥,想看看他做到了什么程度。但感觉男主其实并不渣,虽然他和女主的前辈、女主的经纪人、原来的发小还有学姐等等走得很近,但更多的原因是外部的。自己的女朋友为了事业和他渐行渐远,而男主本人周围女性朋友众多而又爱着他,甚至还有主动硬来的。一个推一个拉,如果不为所动也太假了。另一方面男主是个烂好人,这在帮学姐做道具、给女高做家教、给女主前辈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1-10-16 / 标签: 白色相簿
大约是一代十年后的故事,虽然用同名歌曲串起这个系列,但其实关系并不大,不变的元素是感情发展和音乐媒介,据说男主比前作要渣。三个人的时光让人回忆起了轩3外传天之痕,看着让人有愿此刻永恒的想法,男主渣是因为他做不好这道单选题,果然他还不够成熟。看到最后才发现,男主其实情有可原,在雪菜这样的美女告白前,谁都会投降吧。雪菜心机太深,硬是拆了一对鸳鸯,也毁了自己的爱情,其实在那个当下,不表白是最好的做法。动 -
夕阳染红的街道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12话 / 2008年10月2日 / 元永慶太郎 / feng / 平山円、堀井久美
2012-9-13 / 标签: 染红的街道
准一的妹妹凑真的是非常优秀,把准一照顾得非常周到,真是让人非常羡慕。和游戏相比,改变很多,而且也失去了游戏原有的内涵和意义,有点可惜了,不过搞笑的风格和夸张的手法还是不错的。 -
夕阳染红的街道 Hardcore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ハードコア
1话 / 2009年6月26日 / 元永慶太郎 / feng / 平山円、堀井久美
2009-7-19 / 标签: 染红的街道
将准一的后宫发扬光大了,而且很具有诱惑哦! -
后天的方向 あさっての方向。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桜美かつし / 山田J太「あさっての方向。」 (マッグガーデン「コミックブレイドMASAMUNE」连载) / 伊藤郁子
2013-5-3
要是大家都能心想事成该有多好,不过从这部动画来看也未必是好事啊。动画结局留了些话耐人寻味:琴美不告诉大家是指其要回家的事;琴美说和父亲说的一样是指许愿石可以实现人们的愿望;最后那个镜头,应该是许愿石实现了人们的愿望后,变成了的焦炭吧。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2-5-1 / 标签: 拜托了
看了之后怎么也找不到前两部拜托了的感觉,除了音乐还有点影子。看到中期曾一度想要放弃,不过最后几集还是不错的。有点儿感动,也有点儿励志。主角们之间的恋爱关系很容易使人想起《校园迷糊大王》,而男女主角的情况又有点像《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山乃有如迷一样的存在,敏锐的洞察力和准确的预测力即使身为MIB的她也是和年龄不相符吧?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2-2-13
有点煽情,有点感动,看过此片,我不排斥幽灵了。面码总是为了别人难为自己,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仁太衣服上的大字直白地反应了当时仁太的心境,并随之变化而改变。鸣子的披发很美,平时的打扮是为了衬托面码?似乎片名和剧情结合不太好,只有在蜻蜓点水提到一点。有面码的仁太是幸福的,因为有一个女生可以为了她穿越阴阳的间隔,这就是所谓的——超越时空的爱恋么?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19-10-20
评分有点低,可能是前两集的作画给人的印象太差了。男主的设定有点神奇,靠吃怪物的尸体能够实现快速乃至变态的升级。女主被抓时渲染有多么多么厉害,打起来好像也一般么,还是说对手太强?一路奇遇、打怪、升级、收后宫也是常见的套路了。后宫有各种理由一个比一个胆大,高傲的黑龙却有万受无疆的性格,反差好大。身为锻造师,造不出群攻武器?面对包围的敌人用两把手(补丁)枪应付也不嫌累。 -
拜托了双子星 おねがい☆ツインズ
13话 / 2003年7月15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09-7-17 / 标签: 拜托了
一边是妹妹,一边是熟悉的陌生人,该选哪个呢?我觉得还是妹妹可爱呀! -
拜托了老师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
13话 / 2002年1月10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09-7-17 / 标签: 拜托了
以师生恋为主题,又穿插了其他同学对主人公的感情,有点美好,又带点忧伤。 -
守护猫娘绯鞠 おまもりひまり
12话 / 2010年1月6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的良みらん / 磯野智
2012-2-13
本身是一部很平常的动画,卖什么的看过了也都知道。绯鞠最后居然能够打败玉藻前,不过也是,毕竟是主角,但是后面优人居然还将其收为后宫,实在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优人没有和莉兹没有配合,稍有遗憾,不过和绯鞠也算是配合了。另外没想到的是,这个作品还有比较深的历史渊源,真是不查不知道。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15-5-1 / 标签: 宫崎骏&吉卜力 电影
故事将两个年龄段放在一起穿插讲述,27岁的冈岛时不时想起五年级的自己而挥之不去,只因都遇到了当下的拐点需要蜕变。如果不是父亲的因循守旧,是不是未来的自己会与现在大不相同。虽然高中的话剧社感到了自己不合适,也许是因为失去了走过的4年。剧情简单而温馨,乡村美好而纯朴,配合丰富的插曲,勾起人的回忆,又让人向往。只是感觉脸部表现得不太好,虽然写实但是看起来感觉苍老。剧中提到了有机农业,领先太多。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5-3-9 / 标签: 宫崎骏&吉卜力 电影
少见的水彩画风格,简单的故事剧情。养父是爱女儿的,只是他想的幸福与女儿所要的幸福完全不同,他并不理解女儿,这就是代沟吧——还是妈妈好。可惜辉夜姬和舍丸多次错过最终也没能在一起,或许两个不同世界的人是不可能走到一起的。匆匆来人间走一遭,体验了最宝贵的情谊。离别很伤感,古筝曲很好听。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9-1-27
开始以为是低俗动画,后来发现是脑残动画!社团成员里,就没有一个是正常的,如果有,那一定会被同化的(男主表示有话要说)。以潜水为主题的社团,剧情到一半了还没正式下水过,就测试了下手语。活动资金靠cosplay和打工赚取,社团成员给观众上了很励志的一堂课。这哪里是潜水社,分明是喝酒裸奔社才对。有肌肉男、有可爱的妹子、有互损的坑友、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喝酒是主旋律)。我只想问,这样的大学生活哪里有?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0-11-8 / 标签: 轻音少女
高中的学习生活就应该这么过,有理想有志向,挥洒汗水,品味成功,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走过,即使前进的道路上荆棘坎坷,也是自己真实的人生,从此毫无遗憾和缺陷。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0-12-12 / 标签: 轻音少女
貌似第三年过得特别漫长啊,活动范围和内容也不局限于音乐室和音乐了。整季都暗示了离别一条主线,直至学园祭的到来,终于该说再见。纵使四位学姐考入同一所学校,无法改变只剩梓一个人的事实。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8-3-3 / 标签: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没有想象中的好看,笑点也不是很多,关键在人设:堆防御的骑士,一日一发的魔法师,宴会御用的女神,负责吐槽的主角……你们这帮人是去打魔王还是当炮灰的?当然重点还是在主角,仅有的优势好运却轰了大领主的宅邸。片尾曲有点中世纪和悠闲的风格,虽然和冒险团队不搭,但和他们的经历挺搭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9-7-27 / 标签: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故事主要分两部分,一部分是上一季的继续,对轰了大领主宅邸的主角们进行审判,还有就是去泡温泉。主角还是那帮二货冒险者,唯一正常的就是男主了,智力担当和团队指挥,虽然其他方面很废,但没有他整个团队更废。废物女神无愧她的名号,吸怪能力首屈一指,帮主角们尽快成长(死得更快),好在还有点恢复能力,不过加上帮倒忙的潜质,还是别带上算了。十字骑士很厉害啊,这哪里是防御力强,分明就是万受无疆,很好地诠释了躺赢。每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3-5-13
一开始还以为是后宫,结果是一个充满欢乐、温馨和感动的校园故事。被以问题学生之名送进樱花庄的各位,大多是各怀天赋的奇才。大家在一起生活,很有一家人的感觉。在天才面前,常人总是显得如此渺小,无论怎么努力都不如天才的随意一笔。新生刚入住的时候太好玩了,各种心惊肉跳,这就是樱花庄的特色之处,一个不受束缚,释放个性和培养异才的自由世界。真白去忘年会的打扮实在太可爱了。那个AI女仆太智能了?哪里有售我想要。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6-2-7
天才的思想境界普通人无法理解,即使是微妙的线索也可能是其故意留下。但无论怎么说能够面不改色心不跳地杀死自己的父母、孩子、自己最爱的人乃至自己让人觉得恐怖,普通人会定义为精神问题吧。整个故事基调有点沉闷,剧情虽略冗长但很精彩,受害人和凶手身份的反复,密室的出入和作案手法让人叫绝。
看过的标签
- 92电影
- 30名侦探柯南
- 22宫崎骏&吉卜力
- 16OVA
- 11key
- 10空之境界
- 10魔法少女
- 9催泪三部曲
- 8全金属狂潮
- 7噬血狂袭
- 7地错
- 6魔法禁书目录
- 6灼眼的夏娜
- 5旋风管家
- 5妄想科学系列
- 5Clannad
- 5南家三姐妹
- 5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 5初音岛
- 4进击的巨人
- 4循环
- 4ARIA
- 4校园迷糊大王
- 4银河英雄传说
- 4魔法少女奈叶
- 4青春群像剧
- 4零之使魔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约会大作战
- 4水星领航员
- 3加速世界
- 3中国
- 3物语系列
- 3希德尼娅的骑士
- 3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 3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3轻音少女
- 3刀剑神域
- 3命运石之门
- 3新海诚
- 3凉宫春日
- 3东之伊甸
- 3拜托了
- 3Air
- 3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 3青出于蓝
- 2终结的炽天使
- 2四月是你的谎言
- 2凉宫春日的忧郁
- 2魅拔
- 2School-Days
- 2龙与虎
- 2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 2租借女友
- 2无职转生
- 286不存在的战区
- 2青春猪头少年
- 2EVA
- 2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 2ReLIFE
- 2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 2狼与香辛料
- 2弹丸论破
- 2侵略!乌贼娘
- 2我的朋友很少
- 2罪恶王冠
- 2听爸爸的话
- 2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 2花开物语
- 2幸福光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