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漫画了解!Fate/Grand Order マンガで分かる!Fate/Grand Order
3话 / 2018年12月31日
2019-8-5 / 标签: A-1Pictures WEB 2018 Type-Moon 漫画改
又是沙雕小动画呢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28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TVSP 2018 EGGFIRM
两话塞这么多内容看起来跟两倍速一样,但这也是结束了啊。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Blu-ray BOX 特典动画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Blu-ray BOX 特典アニメーション
1话 / 2018年12月21日
2018-12-26 / 标签: OVA 2018 轻小说改 SUNRISE 特典
看得有点小嗨,就是新人物都谁跟谁跟谁啊,果然不看小说的话有点微妙,不过也是最后的狂欢了。 -
噬血狂袭 I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I
10话 / 2018年12月19日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KADOKAWA刊)
2019-10-2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2018 CONNECT 后宫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19-5-25 / 标签: 剧场版 2018 东映 热血
前半的起源意外的有点味道,后半的打戏也是十分精彩,除了耳朵有点炸以外还是挺爽的。 -
怪兽娘(黑)~奥特怪兽拟人化计划~ 怪獣娘(黒)~ウルトラ怪獣擬人化計画~
1话 / 2018年11月23日 / こまごま
2020-7-20 / 标签: 剧场版 梦太Company 2018
黑方怪兽娘比较好看啊 -
Play Play 昴宿星团 克莱门汀逃亡篇 ぷれぷれぷれあです ~クレマンティーヌ逃亡篇~
3话 / 2018年11月23日
2021-12-19 / 标签: WEB 2018 STUDIOPUYUKAI 小剧场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3-27 / 标签: SHAFT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2018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十年的收束,垃圾君的遗憾后日谈,虽然演出已经乏力了不少,可当看到这些角色谈天说地时还是释然了。PS:最后的双马尾荡漾真是太棒了。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20-9-4 / 标签: 剧场版 PolygonPictures 原创 2018
果然还是进了神棍结局,这种夏季霸扯短点还能接受,长了那还是再见吧,怪兽大战也没啥味道,就这样吧 -
电影 拥抱!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Memories 映画 HUGっと!プリキュア♡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オールスターズメモリーズ
1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18-12-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光之美少女 东映 2018
情怀满点,BGM很有感觉,战斗更是做得非常棒,东映的CG又进步了呢,只是相对来说剧本有点乏力,不过作为全明星来说也差不多了,惯例的打call环节这次就很微妙了,过于刻意反而不如以往的自然。 -
剧场版 窈窕淑女 后篇 ~花之东京大浪漫~ 劇場版 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後編 ~花の東京大ロマン~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大和和紀「はいからさんが通る」 講談社KCDX(デザート)
2019-4-4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漫画改 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这蛋疼狗血的展开,亏我前篇还心疼女主的。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19-6-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18 SevenArcs
剧情不是很如人意,制作上也差意思,但是架不住暴君打戏爽快,不过也就仅限于此了。PS:来个人修正一下奈叶吧,这心理真的很病态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6-7 / 标签: OVA WHITEFOX 轻小说改 2018
平平淡淡卖萌的OVA,角色厨应该会看得很开心,剧情党就自动略过吧。 -
ROAD TO YOU ~星降之丘的约定~ ROAD TO YOU ~星降る丘の約束~
1话 / 2018年10月3日
2020-7-2 / 标签: 短片 2018 SUNRISE WEB CM
比上一部好点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9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朱夏 漫画改 治愈
制作稍欠,各线收束差点意思,其他都还是不错的。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19-4-24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8 DLE 小说改
看得人五味杂陈,作画演技很厉害,只是结尾的豁达包容我有点吃不消…… -
黄金神威 OAD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OAD
4话 / 2018年9月1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0-10-7 / 标签: OAD Genostudio 漫画改 2018
不愧是全员变态,真是敢做啊。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8-12-10 / 标签: 剧场版 2018 studioVOLN 恋爱 小说改
故事虽俗,但是配合动画特有的表现力依旧感人,女主的塑造更是让人喜欢,只可惜这唐突的退场完全中断了故事的节奏,导致终盘怎么收束都不甚理想,男主CV这贫乏的演技也拉了观感后腿,虽然瑕疵不少,胰脏也仍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作品。 -
剧场版 七大罪 天空的囚人 劇場版 七つの大罪 天空の囚われ人
1话 / 2018年8月18日
2019-1-3 / 标签: 剧场版 2018 漫画改 A-1Pictures
被漫画后期恶心完之后看这剧场居然还觉得清爽了,要是把装逼的戏份搞好点,删掉些没卵用的叙事部分就更好看了。 -
机器人少女NEO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NEO
3话 / 2018年8月18日 / ポエ山 / 永井豪 / 川上哲也
2020-11-19 / 标签: WEB 2018 东映 原创
不能痛打反派还有什么意义呢?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2-2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小说改 StudioColorido
一场想象力很足,画面也很出色的夏日大冒险,不过故事前中期比较沉闷,另外这般的大姐姐跟小男孩设定委实不对我的胃口,也许跟我不是姐控有关系吧。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2-6 / 标签: 剧场版 2018 BONES 漫画改 JUMP 热血
分数全给打戏,故事突出一个俗,也没做出啥新意,不过小英雄这个故事框架下硬憋出的剧情也就只能这样了。
看过的标签
- 980TV
- 682漫画改
- 478原创
- 421剧场版
- 387轻小说改
- 222OVA
- 135WEB
- 135搞笑
- 113东映
- 104泡面番
- 96TMS
- 91游戏改
- 77J.C.STAFF
- 762019
- 73SUNRISE
- 71A-1Pictures
- 67SHAFT
- 642010
- 60京都动画
- 60京阿尼
- 592021
- 58TVSP
- 57OAD
- 57小说改
- 54光之美少女
- 52Production.I.G
- 522022
- 522017
- 52短片
- 52OLM
- 512016
- 512012
- 512018
- 502014
- 48鲁邦三世
- 482013
- 46MADHouse
- 45Type-Moon
- 452020
- 44校园
- 442009
- 44BONES
- 43SILVERLINK.
- 402008
- 39后宫
- 39pokemon
- 392007
- 38芳文社
- 38名侦探柯南
- 382023
- 372011
- 372015
- 35新房昭之
- 332006
- 31热血
- 30JUMP
- 302022年4月
- 29SHIN-EI
- 292005
- 28XEBEC
- 28ufotable
- 28童年
- 26CloverWorks
- 252023年10月
- 252022年7月
- 25Lerche
- 252002
- 24Diomedéa
- 24studiodeen
- 24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