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拥抱!光之美少女 HUGっと! 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8年2月4日 / 佐藤順一、座古明史 / 東堂いづみ / 川村敏江
2019-1-27 / 标签: TV 2018 原创 东映 光之美少女
意外惊喜的一年,前中期信息量足也不水,混合着前卫的元素表现很抓人,然而正是因为信息量过大,导致后期仅仅能够将将把主线讲完,主角团的塑造则是除了粉主外都相对薄弱,红紫组还出现了游离感,总体上就是想法太多说不完,全片差了一口气大圆满比较可惜。PS:花花的塑造是近几年Q娃里最好的了。 -
海贼王 强者世界 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
1话 / 2009年12月12日 / 境宗久 / 尾田栄一郎
2017-4-18 / 标签: 剧场版 海贼王 2009 热血 东映 JUMP 原创
-
海贼王 强者世界 前传 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 EPISODE:0
1话 / 2010年4月28日 / 伊藤尚往 / 尾田栄一郎 / 新垣重文
2018-6-25 / 标签: 海贼王 OVA 2010 东映 热血 JUMP 原创
-
海贼王 狂热行动 ONE PIECE STAMPEDE
1话 / 2019年8月9日 / 大塚隆史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19-10-1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东映
这种话不多说直接干的方式还挺嗨的,不用太受脚本的气,而且这次的全明星的处理方式比之前好些,不过人还是太多了,大半依旧是刷个脸下班。PS:索大地位极大提升。 -
海贼王3D2Y 跨越艾斯之死!与路飞伙伴的誓言 ONE PIECE “3D2Y” エースの死を越えて! ルフィ仲間との誓い
1话 / 2014年8月30日
2018-6-25 / 标签: TVSP 2014 海贼王 JUMP 东映 热血
-
海贼王 东海特别篇 路飞与四位伙伴的大冒险!! ONE PIECE エピソードオブ東の海~ルフィと4人の仲間の大冒険!!~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尾田栄一郎 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集英社)連載中
2019-9-19 / 标签: TVSP 2017 东映 漫画改
东海篇部分重制总集篇,虽然单就动画而论并没有特别出彩之处,但是作为系列粉丝,这最初五人合流的场面永远令人动容。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1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漫画改 东映
宫城视觉本身是个不错的点,但是回忆插太碎了,割裂了比赛,让人情绪寸止,而且何苦删名台词呢……除此之外的部分都不错,这3D更是超出我的预期,东大妈这次干得可以 -
小魔女doremi 小剧场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お笑い劇場
26话 / 2019年3月22日
2020-4-8 / 标签: WEB 2019 小剧场 东映
看着看着实在没地儿就只能啃英肉了……内容上倒也没啥特殊的,就是拉出角色抖点新料,为剧场上映做个预热,可惜…… -
小魔女DoReMi ♯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49话 / 2000年2月6日 / 五十嵐卓哉、山内重保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8-8-19 / 标签: TV 东映 2000 原创
亲情回数都很强,育儿主线表现也很不错,就是结局比较沉重。 -
小魔女DoReMi 大合奏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ドッカ~ン!
51话 / 2002年2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8-10-18 / 标签: TV 2002 东映 原创
最终季主线仍然称不上多好,而且不少角色单元回都有瑕疵,但是后半的感情渲染与爆发让这四年的沉淀完美收官,ありがとう!また会う日まで! -
小魔女DoReMi 童年秘密篇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ナ・イ・ショ
13话 / 2004年6月26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8-10-19 / 标签: OVA 东映 2004 原创
不能再更满意的外传了,OVA性质赋予了staff们更自由的发挥空间,欢乐、治愈、深度和感动一样不落,制作也是无可挑剔,赞美马越班的付出。 -
超~短篇 光之美少女全明星 GoGo Dream Live! ちょ〜短編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 GoGoドリームライブ
1话 / 2008年11月8日
2017-4-18 / 标签: 2008 短片 光之美少女 东映 原创
-
开阔天空!光之美少女 ひろがるスカイ!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23年2月5日 / 小川孝治 / 東堂いづみ / 斎藤敦史
2024-1-28 / 标签: TV 2023 原创 光之美少女 东映
又是噱头大于实际的一部,staff里除了配乐全在拖人设后腿,尤其点名金月,不想整可以不整,不要恶心人好么,制作也是除了开头外没亮点,当然如果不是周年作可能自己也没这么多牢骚罢
看过的标签
- 980TV
- 681漫画改
- 478原创
- 420剧场版
- 387轻小说改
- 222OVA
- 135WEB
- 135搞笑
- 113东映
- 104泡面番
- 96TMS
- 91游戏改
- 77J.C.STAFF
- 762019
- 73SUNRISE
- 71A-1Pictures
- 67SHAFT
- 642010
- 60京都动画
- 60京阿尼
- 592021
- 58TVSP
- 57OAD
- 57小说改
- 54光之美少女
- 52Production.I.G
- 522022
- 522017
- 52短片
- 52OLM
- 512016
- 512012
- 512018
- 502014
- 48鲁邦三世
- 482013
- 46MADHouse
- 45Type-Moon
- 452020
- 44校园
- 442009
- 44BONES
- 43SILVERLINK.
- 402008
- 39后宫
- 39pokemon
- 392007
- 38芳文社
- 38名侦探柯南
- 372011
- 372023
- 372015
- 35新房昭之
- 332006
- 31热血
- 30JUMP
- 302022年4月
- 29SHIN-EI
- 292005
- 28XEBEC
- 28ufotable
- 28童年
- 25CloverWorks
- 252023年10月
- 252022年7月
- 25Lerche
- 252002
- 24Diomedéa
- 24studiodeen
- 24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