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9-29
安达式青春,太好看了,大家都很聪明,说话不用拐弯抹角。前期铺垫略长,中期之后停不下来,制作和剧情都很安定。 -
MIX:明青故事 第二季 ~第二个夏天,迈向晴空~ MIX MEISEI STORY 2ND SEASON ~二度目の夏、空の向こうへ~
24话 / 2023年4月1日 / 神谷智大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牧孝雄
2023-9-27
真的是狗改不了吃屎,狼来了,同样的发刀手法居然还能来第三次,当场惊呆,给我恶心透了,完全的江郎才尽,用烂的套路还在接着用,论精彩程度完全比不上前几部,看这个根本是在浪费生命。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7
第二季加入了不少职场元素,一边是萌萌的人物,一边又展示如此现实的一面,我整个人都分裂了。为什么轻松卖萌片要加这种胃疼的展开啊,刨去这些情节第二季的整体水平还是在第一季之上,细节描写处理的更好,最终话好评。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20-7-14
既然是儿童文学作品就不要立深坑,在反乌托邦的架构上很多东西基本是浅尝辄止,讲的太深受众又无法理解,最后两集剧情疯狂赶火车,比较遗憾。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8-5-27
补番过程比较痛苦,男主的废柴程度远超我的想象,比起男主更喜欢山崎这个人物,很真实。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7-10-16
懂不懂棒球规则对这部作品的体验影响巨大,这是一部认认真真讲故事的智斗类作品(今天的智斗番大部分都是披着智斗的外皮实际上是看主角装b),对心理博弈的描写和对智斗这两个字的理解上值得后辈学习。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7-2-2
本来以为又是一部超神剧,没想到高开低走,作画崩坏就不说了,少女漫改编本来也没指望大制作。剧情更是看的人胃疼,男主这种情况应该去看心理医生,这么严重的问题不是光靠友情就能治愈的,顺便心疼男二一秒。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21-3-16
有些地方改的不伦不类,这个回合制演起来真的太尬了。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三章 秋降 PERSONA3 THE MOVIE #3 Falling Down
1话 / 2015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21-3-17
一部换一个导演,每一部的衔接有点问题,主要角色的性格和游戏里也有点脱节,第二部和第三部问题比较严重,很多游戏里解释的很清楚的事在剧场版里变的莫名其妙。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四章 重生之冬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1话 / 2016年1月23日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21-3-18
四部剧场版里最好的一部,滤镜加的太好了,打戏也相当精彩,第一缕阳光照到主角身上的效果很惊艳,感情烘托到位,结局处理精彩。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21-3-9
岸诚二到底是有两把刷子,可能也是原作粉,在还原上做的不错,甚至有些在游戏里埋的很深的彩蛋都能挖出来,原创的部分契合的也很好,作画方面比较遗憾,时不时崩一下。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9-1-28
p5大型游戏攻略,质量时好时坏,生搬硬套的推进剧情,没有体现出游戏的时髦感,中二爆表反而有一股土味。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7-8-30 / 标签: OVA
a1一如既往的崩崩崩,不过作为粉丝向的作品看的还是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