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4-28 / 标签: 剧场版
虽然不是吉卜力的作品,但从画面音乐甚至是故事都是吉卜力的调调,看的过程中会发现各种似曾相识的桥段,但这样的“模仿”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前期的故事发展比较顺畅,但中期进入高潮之后故事也变得支离破碎,简直是莫名其妙,比吉卜力差的远了。 -
河童之夏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1话 / 2007年7月28日 / 原恵一 / 木暮正夫(「かっぱ大さわぎ」「かっぱびっくり旅」より)(岩崎書店刊) / 末吉裕一郎
2018-4-26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是好动画,但个人因为找治愈动画看了一会却觉得受到了欺骗,从第一分钟起就很沉重,在家里养河童会遭到曝光这种桥段用脚趾头都能想到,在被曝光之后将人类丑态尽显之时也将动画仅存的治愈氛围一扫而光,再加上中间还穿插着校园欺凌这种让人高兴不起来的话题,看完像堵了一块石头在心里。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3-15 / 标签: 剧场版
上低音号里让我最有感触的就是明日香和姐姐两条线,在这个剧场版里进行了更细致的描写,最后的告白好评,日久大胜利。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8 / 标签: 剧场版
做为轻改剧场版做的相当不错,经过前三十分钟铺垫,后半程高潮迭起、一气呵成、打戏过瘾、感情充沛、催人泪下,希望在未来几年能看到更多这么优秀的剧场版。(松冈在这部剧场版的演技相当可以,不知不觉已经成长了这么多,不错不错)。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8-2-24 / 标签: 剧场版
live 作画爆炸,看的我目瞪口呆。而剧情并没有tv版好,花了大量篇幅描写偶像团体之间的矛盾,尤其是春香打了20分钟电话仍然没有把后辈劝回来看的好累……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1-13 / 标签: 剧场版
配合四叠半和露之歌观看效果更佳,这才是汤浅的真正实力啊,前半部分天马行空光怪陆离的表现手法看的有点迷,不过后面歌剧部分相当惊艳,感冒时男主的内心戏冲击性十足,不错不错。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8-1-8 / 标签: 剧场版
前半段看的很开心,和人鱼一起尬歌尬舞好欢乐,我以为这是一部类似龙猫的作品,然而后半部分剧情急转直下,孩子不好好的把话说清楚,大人不听完孩子的解释就冲动胡来看得我很暴躁,最后又转为合家欢happy end....emmm....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就决定是你了!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
1话 / 2017年7月15日
2018-1-7 / 标签: 剧场版
旧酒装新瓶,宝可梦的卖情怀作品,要在90分钟里塞太多东西,剧情进行了大量删改,过场转的比较生硬,让皮卡丘说话我个人可以接受,很久没看宝可梦剧场版了,看到片尾小霞小遥出场瞬间泪目。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1-6 / 标签: 剧场版
不愧是亲儿子,可以看出a1是下了大力气制作这部剧场版,音乐、画面无可挑剔,打戏分量很足,100层boss战看的过瘾,烟花很好看,突出一个爆干爽。不过反派的塑造就有点微妙了,完全get不到反派的思想和动机,不过瑕不掩瑜,作为粉丝向动画完全能满足观众的需求,绝对值得一看。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1-4 / 标签: 剧场版
没看过原作和前几部但仍然被卫宫和美游的兄妹情感动到,卫宫可以为了妹妹放弃自己的理想信念,算是我最喜欢的卫宫。但是银链的制作实在是不敢恭维,简直不敢相信这是剧场版的质量,画面粗糙就算了,更恐怖的是夜晚的打戏黑乎乎的一团,而且夜晚的戏还贼多,卫宫和慎二打了10分钟我基本上看不清他们动作和细节,应该是我近年来看过的质量最差的剧场版,看到自己喜欢的部分被做成这样真的心痛。这7分打给卫宫和美游,制作0分。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7-10-12 / 标签: 剧场版
第一章作为开篇凭着高潮不断的展开成功吸引了一大波关注,超能力设定没什么新鲜的,由此引出的人与自然、人与政府的冲突让人有继续观看下去的动力,而男主完全靠理性行动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
剧场版总集篇 OVERLORD 漆黑的英雄 劇場版総集編 オーバーロード 漆黒の英雄
1话 / 2017年3月11日
2017-10-4 / 标签: 剧场版
这是剧场版?经费不足的地方还是那样,剧情删了不少不说也没有新增片段。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9-24 / 标签: 剧场版
这个剧场版感觉一言难尽,经费很足,战斗场景很炫,甚至是眼花缭乱。剧情上从人类之间的相互理解变成了人与外星人相互理解,感觉怪怪的,最后强行给武士道发便当差评。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9-10-1 / 标签: 剧场版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8-15 / 标签: 剧场版
相对tv版有一定的修正和精简,二刷的时候看这个也是不错的。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17-8-15 / 标签: 剧场版
虽然辣眼睛,但这个剧场版也不是一无是处,最后在朋也和汐相遇之处戛然而止,没有了汐的死亡,也没有了究极白魔法全员复活,父女一起坚强的生活下去,算是我比较喜欢的结局。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7-12-19 / 标签: 剧场版
片子是好片子,但中国人来看没法不带入政治立场,理解那些打低分的人,剧场版确实回避了一些东西,但除去这些又有不少亮点。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9-10 / 标签: 剧场版
如果能做成tv动画可能会更好,前面的展开还好,从硝子跳楼开始感到违和,红毛一看就是要搞事情的角色在剧场版完全沦为龙套,还不如直接删掉。剧情有太多的槽点(撕逼点),音画部分基本完美。站男主和站女主的角度看故事会得出完全不同的评价,这也是两极分化的原因,已经不存在客理中,两边也不可能相互理解。最后还是希望以后能更慎重的对待这种敏感题材吧。越想越觉得女主像工具人。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7-2-16 / 标签: 剧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