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3-12-7 / 标签: 2022年7月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搞笑 轻百合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4-12 / 标签: 原创 动物
“奇巧”这个翻译就很灵性,虽然也有不少问题但至少踏踏实实的讲了一个完整的故事;推荐。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梶浦由记 Type-Moon
其实并不是很推荐...这个IP也成为时代的眼泪了。纯纯的粉丝向,三部曲的节奏也不是很好,故事讲的稀碎,不过“懂得都懂”...型月也要换个思路了,月姬R也要来了不是吗。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5-7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貞本義行
大师阵容的平庸之作,推荐还是会推荐的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1-5-16 / 标签: J.C.STAFF 恋爱 游戏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20-2-21 / 标签: 2019年7月 J.C.STAFF 轻改 搞笑
一言难尽...总之还算是赚到了吆喝。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10-15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半追半拖的在昨天看完了。整体观感还可以,本来还每集长度正常的硬核生存类,没想到是十几分钟的小剧集。算不上太真正的“硬核”,而且有些地方的科普也并不太靠谱,但整体节奏的把握还是很到位的。说点别的...现在A站选番剧的定位很危险...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5-16 / 标签: OVA J.C.STAFF 街机游戏 恋爱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0-6-2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20-3-3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其实也不是那么不堪,不过有前作珠玉在前,再加上在一向严谨的系列里出来这么一个玩应...确实挺膈应人的。看在第一部内地引进的高达剧场版的面子上还是抬一手吧。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9-20 / 标签: 2018年10月 搞笑 佐贺偶像是传奇
偶像大尸…虽说话题和反响都很不错,不过其实在当季的作品里只能算是比较出众。作画中规中矩,但有时突然3d确实有些不舒服。各种小细节很用心。沙雕的剧情和脱线的叙事放在别的作品里要么主线崩坏,要么逻辑有硬伤。不过这作基本没有太大的问题,反倒让我很期待第二季的剧情走向。所以说旅游宣传才是本体……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1-5-16 / 标签: J.C.STAFF 恋爱 街机游戏 漫画改
情怀作;3渲2效果在我浅薄的阅历里看的最舒服的动画;主线剧情有点套路,人物塑造一般但都很讨喜。——看到ED那一长串的友情协力列表的时候,那种再也回不来的感觉还是挺难受的。在这部作品完结的现在,“致敬情怀”也变成了某种情怀...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10-21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轻百合
猎奇元素是添头不是噱头这点就很值得很多现在的动画学习了;中规中矩的搞笑动画。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0-5-22 / 标签: Nitro+ 游戏改 命运石之门
从讲故事的方式来说上部完爆本作,不过上部也不是很好就是了。也有意无意的提高了观看门槛。剧情很赶,不过也没有其他改编作品的那种奇妙观感。说起来科学系列本身也是异类...有些地方崩的还是很明显的。可以接受,但感觉还可以多来一点。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9-12-9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其实就动画质量来也就马马虎虎,及格都够不上。且两头不讨好...没玩过的一脸懵逼,玩过的一脸煞笔。情怀+1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3-21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现在FATE系列已经有点像漫威系列电影了,观看成本高。虽说不是系列粉丝也能看下去,况且制作还这么精良,但不免会对大量的人物和细节中埋的梗不了解。当然这也不是一件坏事...高制作换来高评价,高回报,创新尝试又能制造出新梗,还有利于制造新粉丝。回头出周边又能圈一笔...所以说型月已经吧月姬忘得死死的了吗...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2-5-18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WITSTUDIO
也算是鼎鼎大名了,闲着没事就找来看了。制作上虽没有减料,但也是肉眼可见的偷工。剧情更是连自圆其说都做不到,很多地方不是你凹造型上bgm疯狂煽动气氛就能说的过去的,至少你在做上述这些动作的时候别让我明显的感到不合理,这点都做不到的话那就连爽片也算不上。只能说白瞎了美工和音乐。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0-2-10 / 标签: 剧场版 虫师
看不腻,但也就到此为止。还是有点疲劳……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3-21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看过的标签
- 18剧场版
- 16J.C.STAFF
- 16GUNDAM
- 14OVA
- 12CLAMP
- 12SUNRISE
- 9秀逗魔导士
- 8游戏改
- 6搞笑
- 6ufotable
- 6Type-Moon
- 6XXXholic
- 5高达
- 5乙女向
- 5轻小说改
- 5京阿尼
- 5原创
- 5漫画改
- 4Fate
- 4梶浦由记
- 4TV
- 4GAL改
- 4key
- 4Clannad
- 3轻百合
- 3小畑健
- 3童年
- 3薄樱鬼
- 3MADHouse
- 3Nitro+
- 3白色相簿
- 3命运石之门
- 3GAINAX
- 3恋爱
- 2ANOTHER
- 2名作之壁
- 2钉宫理惠
- 2旋风管家
- 2GONZO
- 2萝卜
- 2第08MS小隊
- 2治愈
- 2蟲師
- 2大沼心
- 2新房昭之
- 2传颂之物
- 2BLOOD-C
- 2WITSTUDIO
- 2富野由悠季
- 2街机游戏
- 2ef
- 2BONES
- 2后宫
- 2虫师
- 2水岛精二
- 1大河与七位伙伴
- 1好大一朵菊花
- 1貞本義行
- 1薄櫻鬼
- 1總集篇
- 1幾原邦彥
- 1机娘
- 1象徵手法
- 1今石洋之
- 1小说改
- 1Bakuman
- 1A-1Pictures
- 1青年向
- 1AngleBeats!
- 1刀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