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鬼神 07-GHOST
25话 / 2009年4月6日 / 高本宣弘 / 雨宮由樹・市原ゆき乃 / 藤井まき
2019-3-17 / 标签: 07-GHOST 基情
当初在学校订的杂志上看到的简介...当时纯洁的我还不懂什么叫基情...算是带我入门的作品之一吧。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9-3-17 / 标签: Air 鸟之诗 京都动画
实话实说,我再看这种人设居然觉得有点吓人...几年前外出打工的时候宿舍里居然有前辈留下的海报,可见其影响力。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3-17 / 标签: 麻枝准 AngleBeats!
虽然现在再想起来它的人物塑造可能不够丰满,剧情展开太快,但它的确感动过我。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3-17 / 标签: 悬疑 ANOTHER
不得不说前期氛围营造真的很好,但在主线浮出水面之后观感就急剧下降。印象比较深的反倒是本作的OP...多给一分纪念当年一起看的基友。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9-3-17 / 标签: ANOTHER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19-3-17 / 标签: CLAMP BLOOD-C 水树奈奈
C妈人设,还成功加入了CLAMP平行世界全家桶...前几集看着还挺有意思,中期简直流水账,最后的反转虽然“惊”到了我,但完全没有“喜”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9-3-21 / 标签: 中二 原创 货币战争
借用楼下的一句话“高开低走”。题材方面确实很有新意,也颇有深度,不过受制于篇幅没有好好的表达。记得作画崩的地方也不少。不过这部貌似在欧美很有人气...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21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都
先不说“人生”什么的(这尼玛都成梗了),他确实展现出了京都强大的编剧能力。故事线从高中到步入社会,还是GAL改并且每条线都有体现,剧情上却没有一点让人觉得唐突地方。打球发卡也是牛逼...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21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上部体现的是京阿尼的编剧,这这部就看出KEY社剧本的强大了。对于人物感情的细腻描写,时间推移对人物变化的细微表现。虽然总是什么异世界,少男少女,生离死别之类的,但没办法,我就是吃这套...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21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OVA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21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OVA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20-3-3 / 标签: 大剑 Claymore
单就动画制作来说也是当时的高水准。可惜世界观还没有完全展开,很多地方也是点到为止。某种意义来说也算是很出名的作品了。话说07年真是话题作井喷的一年啊...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1-11-18 / 标签: ef 新房昭之 大沼心
演出对比前作进步了不少,但是这个剧情属实是不行……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1-11-18 / 标签: ef 大沼心 GAL改 新房昭之
gal改;作为一个剧情为主体的作品必须接受其并不合理的设定才能体会到故事本身这点就让我很失望;虽然有几处让我印象深刻的演出但更多的是没有必要且混乱的演出,所以说新房是把双刃剑……总之“还行”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9-3-21 / 标签: Type-Moon Fate
当初知道这个系列的契机还是跟基友打致命伪装...06版,没啥好说的,剧情作画都中规中矩。看现在系列这么火,型月却把当初起家的月姬和魔法使之夜差不多忘没了也是有点遗憾...所以说关公战秦琼还是很有搞头的。 -
Fate/stay night TV总集篇 Fate/stay night TV reproduction
2话 / 2010年1月17日 / 山口祐司 / 石原恵治
2019-3-21 / 标签: Fate Type-Moon 总集篇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9-3-21 / 标签: 剧场版 Fate
这个也没啥好说的,作画倒是精细了,剧本倒是缩水了。比较值得称赞的是画面表现上相比06版更大胆了,各种意义上。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3-21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TV
自此,型月走上了FATE圈钱之路...音乐很棒。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3-21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3-22 / 标签: Fate 虚渊玄 ufotable
老虚的剧本没得说:浓浓的装逼气质。并不是不好,在符合其世界观和故事逻辑的前提下角色作出的“装逼”举动看起来还是很爽的;制作质量吊打同期作品,有钱就是好...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9-3-22 / 标签: GOSICK 萝莉
推理一般,设定加分。看的时候总在想这样拿瓷烟斗难道不会烫手吗...直到后来自己亲自抽过瓷烟斗...虽说中后期剧情暴走但结局还是有暖到我这个大老爷们儿。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5-7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貞本義行
大师阵容的平庸之作,推荐还是会推荐的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9-3-14 / 标签: HELLSING MADHouse
纳粹僵尸对梵蒂冈十字军对大英王立国教骑士团,骨肉分离,血肉模糊…想想都带感,而且它真的做出来了,而且做的相当好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9-3-22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机娘 名作之壁
名作之壁~现在除了人设其他基本都忘没了。
看过的标签
- 18剧场版
- 16J.C.STAFF
- 16GUNDAM
- 14OVA
- 12CLAMP
- 12SUNRISE
- 9秀逗魔导士
- 8游戏改
- 6搞笑
- 6ufotable
- 6Type-Moon
- 6XXXholic
- 5高达
- 5乙女向
- 5轻小说改
- 5京阿尼
- 5原创
- 5漫画改
- 4Fate
- 4梶浦由记
- 4TV
- 4GAL改
- 4key
- 4Clannad
- 3轻百合
- 3小畑健
- 3童年
- 3薄樱鬼
- 3MADHouse
- 3Nitro+
- 3白色相簿
- 3命运石之门
- 3GAINAX
- 3恋爱
- 2ANOTHER
- 2名作之壁
- 2钉宫理惠
- 2旋风管家
- 2GONZO
- 2萝卜
- 2第08MS小隊
- 2治愈
- 2蟲師
- 2大沼心
- 2新房昭之
- 2传颂之物
- 2BLOOD-C
- 2WITSTUDIO
- 2富野由悠季
- 2街机游戏
- 2ef
- 2BONES
- 2后宫
- 2虫师
- 2水岛精二
- 1大河与七位伙伴
- 1好大一朵菊花
- 1貞本義行
- 1薄櫻鬼
- 1總集篇
- 1幾原邦彥
- 1机娘
- 1象徵手法
- 1今石洋之
- 1小说改
- 1Bakuman
- 1A-1Pictures
- 1青年向
- 1AngleBeats!
- 1刀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