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7-8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奇幻
一季过去了,然而新手村还没出过,这进度安排太拖啦,虽然最后一集还算过得去。 话说妹妹出场次数也太少了,还以为妹妹也会加入到游戏中去。 最后一集男主,这完全就是输出全靠吼吧,跟现实有什么关系?而且对混混青年还是那个态度,游戏白玩了…… 神居,游戏达人也,能制作出如此游戏的攻略,差点以为是游戏开发人员了,毕竟那恢复进度咒语,是能想出来的? -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12话 / 2011年7月8日 / 鏡貴也
2021-2-18 / 标签: 校园 热血 恋爱 奇幻 后宫
作画上还算可以,就是剧情上一言难尽啊…… 这种后宫男主犹豫不决的态度,导致三角关系的剧情发展,虽说是一个看点,但这种模凌两可的感情确实让我观看体验下降了不少,直接表明态度是单一女主走天下、或是揽收后宫,岂不更好?最后果然还真是垃圾一般的展开啊,左拥右抱是什么情况,之前准备拒绝的觉悟在哪? 中村配的学生会长太暴躁啦(笑) 所以你们到底为了什么在战斗,为了心爱的人?只看动画的我感觉这剧情有点迷。 -
曾几何时天魔的黑兔 OAD 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 OAD
1话 / 2011年12月5日
2021-2-13 / 标签: 校园 热血 恋爱 奇幻 后宫 OAD
看了吐槽才知道原来是作者其他作品主角乱入,真会玩,也符合剧情中的各种异世界穿越~ 这OP与ED还是不错的,ED倒是蛮多的,能多花点心思在剧情上就好了。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1-2-7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青春
全程几乎合不拢嘴,好像嘴巴有点酸。每个角色的外号就是其个性,导致我也只记得绰号了。只用了一集来描写宅女和早稻田的故事,却又恰到好处的把握了整体剧情发展。病人同学(ヤマイ)没怎么和朋友互动,难道真的要一直中二下去吗?要知道你可是JK了啊…… Robot能力值拉满,却又带有一丝情感色彩,还有预定实验体。バカ几乎承包了整部番的笑点,实属不容易。早稻田老师,嘴上说着对JK不感兴趣,其实对学生还是蛮负责的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1-2-6 / 标签: 校园 青春 热血 搞笑 日常 奇幻
说实话有这样的教师真是可遇不可求,这番好像是我看到的第一部对全班同学都有描写的动画。除了最后的救同学事件,之前剧情可以说是杀老师对每位同学的逐一攻略,而最后的事件算是学生脱离老师下的自我实践的总结,连着看挺爽的。由他人来帮助自我找到擅长点并加以训练,不太清楚跟自我寻找相比有啥利弊区别,不过专业的问题确实得找专业人。话说清爽的杀意是啥?虽然不知真正的职业杀手是咋样,但被一群初中生虐着打也太不行吧。 -
被神捡到的男人 神達に拾われた男
12话 / 2020年10月4日 / 柳瀬雄之 / Roy / 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出口花穂‖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小島えり
2021-1-26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魔法 日常
整体剧情就是流水账,虽然前期有战斗场景,但后期基本是以日常为主,且作画一般。要不是有一两处社会人能体会到的温暖剧情,都快怀疑是不是子供向了。OP与ED不错,不过总觉得这ED在这番中有点突兀。这异世界是真的温柔啊,男主可以说一切事情顺风顺水,真不愧是被神看上的男人。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1-1-23 / 标签: 装逼 后宫 魔法 龙傲天
真·智商全程在线的男主,虽然男主父母有些脱线(但是快乐源泉(雾))。身为魔王的男主,该发力就发力,该温柔就温柔,真性情,有看清事态的能力,确实很成熟很有魅力。从大多数评论可看出男主确实深得观众心~ 剧情安排紧凑,虽然最后两集但从内容上看或许有点赶,但结局的发力却降低了影响,看着舒畅。 为啥莎夏和米夏本属同一根源,身体上某些方面却略有差异?粉丝联盟改行做偶像团吧。父母就这么接受了一万个女儿?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1-10 / 标签: 异世界 魔法 穿越 青春
画面调色上不知是否有问题,有些集数自我感觉色彩有点不准确。 Game Master(GM)为主角们安排到异世界(平行世界)就是为了孩子们的成长吧,虽然GM只是萝莉(?待定),但这有这思维让我怀疑是合法萝莉(雾)。从异世界经历来看,主角们的身体能力和思想上都得到了锻炼,尽管没啥团队力,但是在死亡这点上达成了共识。「生命、正义」这两话题还是有点深度的,期待第二季主角们会如何成长,GM会如何介入。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20-8-22 / 标签: 泡面番 伪娘 校园 青春 搞笑
伪娘的日常……一身受气的男(女?)主,一部分搞笑剧情是以性骚扰行为演绎的,自然会让观众觉得恶趣味。 以性骚扰为乐趣确实有些低俗,嗯,低俗趣味也还过得去,结局看男主被搞的时候有点像出卖队友的行为……虽然最后和好了…… 不过姬哥真是可爱啊,这么多男性角色都是画女硬说男系列。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0-8-21 / 标签: 泡面番 恋爱 日常 纯爱
哦哦,第一季才评论说想了解下宅与普通上班族的认识过程,这第二季就有了,没想到男主工作上的社交能力还行啊,还能被两位同事喜欢上,真是羡慕不来。第一季结尾说到有喜了,结果第二季很少提到,我还以为剧情怎么没衔接上,原来是作为压轴出场了么~ 怀孕后对对方看法是否改变而感到焦虑,因考虑女儿名字开始的第一次吵架,到最后因为信任朋友们而采用抽签决定朋友起的名字…… 责任、感情、信赖,真是很好的剧情呢。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0-8-20 / 标签: 泡面番 恋爱 日常 纯爱
日常系夫妇小剧场~ 剧中没有过多的介绍夫妇结婚前的相恋过程,而是着重婚后的日常生活。尽管婚后生活很甜蜜,但同样想了解下宅与普通上班族的认识过程。既然是泡面番,那么主题就得明确,这番就是一味的发糖,甜得掉牙了~ 有些场景好像大多数人感同身受?比如看到朋友结婚后的焦虑,对开始要当父母的迷茫……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20-4-7 / 标签: 校园 青春 热血 恋爱 纯爱 日常
男主的名字就不能直接给个罗密欧嘛,朱丽叶的变装能力也敬业了吧,连眉毛都变颜色了。从以前就想问了,这衣服一沾水就变透明是什么情趣外衣,哪里有(雾)。你们不是有手机吗,为什么男女主只用飞箭传书?所以幼驯染又输了嘛……上回用拳头打自己的男主是谁来着,哦,原来是我妻同学是我老婆里的男主。傲娇暴躁男,血管质量真好。不论什么事情只要两个人一起面对,一定能跨越过去,我一直被喂狗粮。对了,看番主要为了看朱丽叶。 -
群聚一堂!西顿学园 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博史池畠 / 山下文吾(サイコミ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4-2 / 标签: 校园 青春 搞笑 日常
作为搞笑番很不错,笑点足够多,嘴巴有点合不拢了,还带有动物科普的。OP很带感,ED很萌,作画整体良好(看卷心菜画法(雾))。搞笑+友情题材的,最后总有感动情节已是固定套路?虽然这番最后的感动弱化了许多,福利也很多。各个角色结合动物的特性都有各自的性格,很有看点。男主真的是人的恶啊,虽然负责总负责吐槽,还是个傲娇。蓝华已经实锤是狗了(笑),擅长顿米田共的由佳莉……期待第二季。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4-2 / 标签: 后宫 热血 搞笑 穿越 异世界 魔法
一如既往的TV版风格,看作画确定是能够把人物画好的,不过为了搞笑而几乎全程崩坏作画啊,好的人物形象就不能多画几张吗!突然间失态了。搞笑点都不缺和真的吐槽,和真才是本作的鬼畜点吧,说笑的(雾)。知道红魔族的由来后,emm,这么随便真的没问题?不知为啥,总感觉阿克娅的出场率很低。 -
魔术学姐 手品先輩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アズ
2020-3-31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校园
果然搞笑角色要搭配吐槽角色才行呢,不然观众都要降智了(雾)。 看似天然系的学姐,其实是笨蛋,不过真是大啊,改名叫福利学姐吧。 搞笑点比较一般吧,关注点全在学姐的露出度了。吐槽系男主意外的是个傲娇。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20-3-20 / 标签: 后宫 热血 异世界 穿越 魔法
25话做前5卷剧情,节奏还是很赶,由于之前跑去看小说,动画这边后补,总感觉动画有些剧情用的篇幅太长(有点水),细节倒是省略了不少。从剧情上看,前期看尚文憋屈,后期看翻身,但是观感还是比较难受,观众跟着一起受委屈,这一季也刚好在翻身后结束剧情,算是好结局,虽然之后还得从头摸爬滚打就是了,不知第二三季打算做多少集。画风上,下巴有时候有点过尖啊,总体上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相对于OP的燃,ED方面比较暖。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0-3-17 / 标签: 搞笑 校园 青春 恋爱 日常 纯爱
搞笑的日常剧情,是部好作品。由于舍不得看完,最后几集拖到现在才补完,毕竟这样的作品也不可多得,好在剩下OVA还没看。突然发现这是一部07年的作品,放在如今我觉得依旧经典啊。虽然是日常搞笑,但永澄和燦相互影响并成长的发展剧情,演绎得触人心弦,回味无穷啊。同时,歌曲都很好听。感动部分有,不过整体比重小,更多的是留下搞笑的回忆,不然搞笑+日常,最后再催人泪下的话,就很有key社的味道的(笑)。 -
キメ恋!高嶺の華と幼なじみがキマった理由
2话 / 2017年10月6日 / 早川ナオミ(富沢和雄)
2020-3-9 / 标签: 校园 恋爱 后宫 18X
结局居然是后宫双收,实现双飞?真是可喜可贺(雾) 剧情简短精致,人设不错,嗯,各种方面都还行。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0-1-29 / 标签: 校园 青春 日常 后宫
小孩子才会选择,大人当然是……由于我没看过漫画,就直接说下动画吧:进度而言攻略了一花、三玖,四葉好像好感度一直很高?二乃和五月好感度还需上涨~开始像在看《我们真的学不来》,虽从播送来说是本作先,后来发现不一样,区别是本作很少在学习!家教给我好好当啊,不过感情戏尽管略有生硬,不过还凑合,一步步从陌生或排斥走向熟识以上的剧情才有看点嘛,毕竟最喜欢看攻略过程了,歌曲也不错哦,最佳选股番,虽然已经揭盘了~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0-1-16 / 标签: 校园 青春 热血 搞笑
王道系动画,不过结局有点出乎意料。 霊幻師匠作为人生导师来说真的是最高!能够把大多数事情分析得透彻,同时也充当搞笑角色,23333……不过師匠的体术真的是不错啊,好像除了本业其他都会的样子?跟龙套相反,可以互补还行~ 作画方面没什么缺点好像,打斗场景也蛮流畅的,虽说王道有王道的固定套路,不过依旧看得入迷呢,结局不是正统王道有点惊喜。 -
忧郁的物怪庵 不機嫌なモノノケ庵
13话 / 2016年6月28日 / ワザワキリ / 影山あつこ
2020-1-7 / 标签: 青春 日常 妖怪 搞笑 校园
好久没这么愉快的看完一部番啦~ 剧情上前半部分发展还算不错,节奏就我看来还行,较为日常的剧情,轻松愉悦的剧情发展,嗯,不知不觉就沉浸在其中了。虽然有些情节较为牵强,不过不影响整体,就是芦屋的话还真是不少呢,2333~下半部分剧情有些地方较为一般,但或许能够放松下身心呢,真的好久没看过这种类型的作品了,估计过阵子就第二季走起了,OP和ED很好听,就是歌词有点…… 不过,毛茸茸真的好可爱!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9-11-27 / 标签: 穿越 奇幻 装逼 异世界
上一年由于一些原因导致到后续没继续观看…… 不过当异世界爽片看问题不大,没看过小说,如果以后有时间的话会关注下吧,动画里对细节描写都略过不提,上来就直接装逼,有些地方解说不清楚。 所以安兹就整天跟空气斗智斗勇了,嗯,也算是为建国走了一步,以后就是国家间的事情了。不过总得说一句,思想迪化很严重啊……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1-23 / 标签: 后宫 日常 恋爱 校园 青春
我们真的学不来男主的操作,不够为了稳定发展后宫,男主的迟钝还是少不了啊…… 基本上剧情都在学习和恋爱两方面,还真是青春呢,很一般的发展流程,没什么吊胃口的情节(当然也可能是我分几次就补完的缘故)。属于那种可看可不看的剧情……并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偶尔看看日常番,但却被平常的剧情发展而略感疲倦啊~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9-11-2 / 标签: 校园 青春 恋爱
原来剧情设定上是圣诞之吻SS的十年后,这样的话橘同志已经抱孩子了?! 剧情上跟圣诞之吻SS安排得差不多,四集一条线,每条都算是主线。 这部的OP同样好听,最近一直循环着~ 今日子的线看起来更有感觉呢(或许是趋向于真实? 不过OP和ED每个人物倒是画得精美,到了正篇还是是不是会崩(心累),今日子感觉都画出了好多张脸(雾)。
看过的标签
- 83校园
- 70青春
- 65后宫
- 49日常
- 48恋爱
- 38热血
- 38搞笑
- 38穿越
- 34异世界
- 32奇幻
- 29魔法
- 24装逼
- 18纯爱
- 11治愈
- 9百合
- 8泡面番
- 5科幻
- 5平行世界
- 4key
- 4悬疑
- 3OVA
- 3妹系
- 3人生
- 3麻枝准
- 2泡面番?
- 2龙傲天
- 2性转
- 2致郁
- 2职场
- 2LittleBusters!
- 2偶像
- 2催泪
- 1爱情
- 15pb
- 1Fate
- 1剧场版
- 1反乌托邦
- 1LoveLive!
- 1漫改
- 1Type-Moon
- 1灰色的果实
- 1Rewrite
- 1LoveLive!
- 1京阿尼
- 1转生
- 1伪娘
- 1key社
- 1大沼心
- 1GAL改
- 1励志
- 1大魔王
- 1双胞胎
- 1战斗
- 1成长
- 1家族
- 1轮回
- 1新海誠
- 1音乐
- 118X
- 1妖怪
- 1OAD
- 1恐怖
- 1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