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8-2-3 / 标签: 恋爱 校园 青春 纯爱 日常
这部青春纯爱番真甜啊~无论是发信息时的动作和心态,还是交往后对恋爱的迷茫,都能很好地表现出来。就如安曇小太郎所写小说里的评论,是部温暖人心的好作品,让人想回到那个时期谈一次恋爱呢。「自己喜欢的人,能够喜欢上自己,这就是奇迹。」这番或许也在推广着日本文学吧(笑)。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8-1-28 / 标签: 京阿尼 漫改 剧场版 校园
动画主要围绕西宫和石田展开,对其他人物的描写较少。漫画则是主要以友情为主题,各个人物的形象都表现出来,很好地表现出每个人对友情地态度与看法,动画在这点上无法比较,当作看漫画的总集篇还行,只不过省掉了很多剧情。 -
仰望半月的夜空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6话 / 2006年1月12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橋本紡(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刊) / 小原充
2018-1-25 / 标签: 治愈 爱情 纯爱 青春
补下老番,这部是妥妥的青春爱情剧,以生病而终的话题引出了对人生的思考。当有人因病而活不久,相爱着他/她的人又会如何抉择呢。「我们只能在这难以抉择的世界上难以抉择地活下去」,该走自己的路还是先陪伴着走下去,真正遇到那种情况还真的得问问自己的内心呢。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5-6 / 标签: 穿越 奇幻 装逼 异世界
全靠“演技”装出来的Boss,其实内在是个相对平凡的普通男子(只不过是个大叔(笑)。该番剧的穿越异世界的剧情还是较老套,不过最近播送的工程师穿越异世界的套路也与之很像。人设方面较新颖,独特的角色外形也是这部番的闪光点,该番的主体却是与萝莉的打斗?!好吧,第二季走起。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8-1-22 / 标签: 麻枝准 key 大魔王 校园 青春 恋爱
这是一部出自麻枝准大魔王之手的作品,总要抱着会被虐的心态来看。前半部很日常欢乐,后半部分就开始高能,一如既往的风格。大魔王的作品总讲述着人类的一些道理,每次都是能触动心灵,虽说人总有终点,但还是不想看到有角色的死亡。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8-1-22 / 标签: 后宫 穿越 异世界
一部穿越异世界的番剧,还算是比较欢乐的题材,政府依旧被刻画的很黑暗(笑),可爱的女仆,强势的女王(雾),角色特点很鲜明,只不过对异世界的世界观没有过多的展示,主要还是以男主引进萌文化和身边的人的日常为主。 -
三人行必有我妹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名和宗則 / 田口一 / 桂憲一郎
2018-1-20 / 标签: 后宫 妹系 校园
这是一部推理番,一个关于各路后宫宣称自己为男主妹妹,男主避免与亲妹发生关系最终找出亲妹的故事(雾 从中还可以了解到公司里的内斗情况(笑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6-6 / 标签: Rewrite
果然很有key社的风格,音乐制作还是那几位熟悉的dalao,很不错。剧情上貌似有点赶,虽然我没玩过游戏,但感觉在主要场景上都是点到就过了,有些遗憾。听说游戏本身还说值得一玩的,有机会的话倒是可以试试。于是,在对第一季的结局懵逼的我,向第二季进发了。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7-6-2 / 标签: 热血
整部片子有许多萌萌的萝莉支撑着,但由于题材原因,萝莉也死了好多......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剧情上说不上紧凑,感觉动画方面在气氛渲染上不强,不过OP与ED倒是挺好听的。片中死人的场景,除了萝莉的话都没什么感觉,bgm缺乏渲染气氛的能力。到最后一集时,听了延珠的话,蓮太郎说自己对别人的死亡感到麻痹...这确实也是值得思考的一段内容。可怜的萝莉们,话说,紫电老贼好像弃坑了……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0-7-2 / 标签: 青春 校园 热血 搞笑 纯爱 妹系
第二季剧情有点欠缺,有一些在小说中登场的人物没在动画中出现,导致后来情节上会使没看过小说的观众感到有些跟不上节奏,所以建议把小说第11卷给看了,这更能明白人物的性格特点。话说桐乃还真是萌啊,每每看到桐乃要向前行的时候,如去国外,都有种失落感,看来是自己太投入了。结局的话,虽然现实兄妹究竟还是不能在一起,但还是有点心痛啊。其他人设的塑造也蛮不错的,高坂京介为了妹妹也全抛股,真是让人火大又羡慕。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0-7-2 / 标签: 校园 青春 恋爱 妹系
听说好多人看了这番后,都成了妹控,斗胆看了下(滑稽)。高坂桐乃,嗯,确实挺可爱的,果然是妹妹界的劳模,确实挺傲娇,所以才深受绅士们的喜爱吗(雾)。剧情方面就是日常,第二季哥妹会有怎样的发展倒是蛮期待的。最近黄漫老师也挺火的,都是改编自同一位作者的小说,最近一集预告好像看到黑猫姐妹登场了(趁着黄漫老师的热度搞一波事),总之这是一部妹控党可以看的番。话说,现实中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7-5-23 / 标签: 青春
迷宫是在讲述风见雄二的黑历史啊(雾),尤其是还女装过,但看了之后却笑不出来。要想变强,首先要有一个能干的姐姐么(雾);而且还父母双亡,很难想象他经历了什么才恢复平常的心态,倒不如说他本性就这样?因为小时候长得可爱,就被钦定为后宫男主了嘛(笑)。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7-5-22 / 标签: 灰色的果实 后宫 校园 青春
很不错的后宫番,每条线都非常紧凑。每条线的结局虽然结果已经猜到了,但情节安排上还是让人看得津津有味。虽然是后宫番,却又与一般的后宫不同,每条线都讲述了相关的人生哲理,细品之下回味无穷,值得一看。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2-28 / 标签: 热血
典型的王道动画,这是一个少年吃了根头发变成英雄的故事(???)(2333)
看过的标签
- 83校园
- 70青春
- 65后宫
- 49日常
- 48恋爱
- 38热血
- 38搞笑
- 38穿越
- 34异世界
- 32奇幻
- 29魔法
- 24装逼
- 18纯爱
- 11治愈
- 9百合
- 8泡面番
- 5科幻
- 5平行世界
- 4key
- 4悬疑
- 3OVA
- 3妹系
- 3人生
- 3麻枝准
- 2泡面番?
- 2龙傲天
- 2性转
- 2致郁
- 2职场
- 2LittleBusters!
- 2偶像
- 2催泪
- 1爱情
- 15pb
- 1Fate
- 1剧场版
- 1反乌托邦
- 1LoveLive!
- 1漫改
- 1Type-Moon
- 1灰色的果实
- 1Rewrite
- 1LoveLive!
- 1京阿尼
- 1转生
- 1伪娘
- 1key社
- 1大沼心
- 1GAL改
- 1励志
- 1大魔王
- 1双胞胎
- 1战斗
- 1成长
- 1家族
- 1轮回
- 1新海誠
- 1音乐
- 118X
- 1妖怪
- 1OAD
- 1恐怖
- 1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