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9 / 标签: 2018年1月 汤浅政明
每次看到这种题材都想起一个游戏——“信任的进化”,这片子和海马有同一个毛病,限于篇幅太短节奏过快,但故事架构比海马明快多了。不过这个结局实在太惨了……同为万物毁灭的结局,EVA的二人幸终还是更得我心。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0-31 / 标签: 汤浅政明
脱线的感觉有些过分,不过男主那段爱情观的思考发人深省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3-2 / 标签: 2014年4月 汤浅政明
运动题材本来是我最无感的一类,因为它们一向执着于热血与胜负。乒乓虽也有这层内容,但它的本质是众生相。篇幅虽短小,却通过紧密地铺陈,叙述了所有人解开心结的过程。它描绘的与其说是一群选手的故事,更像是一群处于人生交叉口上的青年,无论天才庸人,胜者败者,终有一天都会释怀并走向各自的人生。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7-10-10 / 标签: 2010年4月 MADHouse 汤浅政明
主观来看唯一瑕疵只有过于伟光正的结局,总体上说是看了一部动画不如说是上了一节课,越早接触它越幸运。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17-10-21 / 标签: 2008年4月 MADHouse 汤浅政明
24集份的苦情戏做成12集是这个样子的,由于和四叠半水平差距过大更让我对这个作品产生了莫名的厌恶
看过的标签
- 54里番
- 23京阿尼
- 19NTR
- 19J.C.STAFF
- 16SHAFT
- 15P.A.WORKS
- 15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2物语系列
- 122015年4月
- 11SUNRISE
- 92022年4月
- 9ProductionI.G
- 9泡面番
- 82022年10月
- 82023年7月
- 8davidproduction
- 82015年1月
- 72012年10月
- 72018年10月
- 7水岛努
- 7Production.I.G
- 7studiodeen
- 62018年1月
- 6乱伦
- 62018年7月
- 62014年7月
- 62020年10月
- 62013年4月
- 62011年10月
- 6母系
- 62022年7月
- 52017年4月
- 52016年1月
- 52011年4月
- 52015年7月
- 5BrainsBase
- 52013年7月
- 52022年1月
- 5汤浅政明
- 5新海诚
- 5CloverWorks
- 52014年1月
- 52014年10月
- 4新房昭之
- 4伪娘
- 4WHITEFOX
- 42007年10月
- 42021年1月
- 42013年10月
- 42016年4月
- 42010年4月
- 42017年1月
- 42013年1月
- 4动画工房
- 42016年7月
- 42018年4月
- 42020年4月
- 4山田尚子
- 4MAPPA
- 32019年10月
- 32021年4月
- 32023年4月
- 32023年10月
- 32020年1月
- 3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 32016年10月
- 32017年10月
- 32015年10月
- 3201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