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0-8-21 / 标签: ufotable 游戏改 movie 2020年
视听特效炸裂,以及我get到了r姐真的是理想型,但是我接受不了悲剧故事+童话式喜剧结尾,等我去把原作春归线再玩一遍看看会不会心情好一点多给几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11-4 / 标签: 2019年10月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movie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7-30 / 标签: 2019年 光线影业 movie 原创
在迎合主流市场的情况下能拍出这种水平实属不易,落雷符的包袱抖得相当好,反派的塑造也很出色,跳脱出了传统国创中非正即邪的模版,给予了反派责任感与背负感,使整部动画多了一丝沉重。与之相对则是哪吒人物形象模版化的遗憾,在“割肉还母,削骨还父”的原典珠玉面前,“我命由我”未免显得单薄了,同时哪吒和母亲的配音有些让人出戏。总的来说这是我近几年看过的最优秀的祖国动画片儿之一,我也愿意给8分以及去电影院二刷。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4 / 标签: 2019年 ufotable 游戏改 movie
今天终于看完了,先说结论:不如预期。这部沿袭了第一部的缺点,破碎的叙事配上史诗般的音乐给人一种摸不着头脑的感觉,好几段情绪爆发点缺乏起承转合、没有主次,让人抓不住重点。但是优点也不少,这部将原作中淡淡的扭曲感和恶心感还原的非常好,关于樱的原创桥段也让人眼前一亮。最后吐槽一下台词设计。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六章「我们的未来」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6章「ぼくらの未来」
5话 / 2018年5月5日
2018-6-20 / 标签: 2018年 东映 原创 movie
-
剧场版 进击的巨人 Season2~觉醒的咆哮~ 劇場版 進撃の巨人 Season2〜覚醒の咆哮〜
1话 / 2018年1月13日
2018-10-15 / 标签: 2018年1月 WITSTUDIO 漫画改 movie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6-20 / 标签: 2017年 ufotable 游戏改 movie
看的时候给人一种很不连贯的感觉,另外对樱的戏份有选择性的删减让人很不舒服。整体来说,即使作为一部粉丝向电影,也算不上优秀,更不要说给路人看了。 -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1话 / 2017-06-30 / Pierre Coffin / Kyle Balda
2017-11-11 / 标签: 2017年 Universal 原创 movie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9-1-22 / 标签: 2017年 TMS 漫画改 movie
-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 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1话 / 2016年7月22日 / Mike Thurmeier / Galen T. Chu
2018-6-21 / 标签: 2016年 原创 movie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6-21 / 标签: 2016年 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漫画改 movie
-
冰河世纪:巨蛋恶作剧 Ice Age: The Great Egg-Scapade
1话 / 2016年3月20日 / Ricardo Curtis
2018-7-23 / 标签: 2016年 原创 movie
-
功夫熊猫3 Kung Fu Panda 3
1话 / 2016年1月29日 / Alessandro Carloni、Jennifer Yuh Nelson
2018-6-22 / 标签: 2016年 梦工厂 原创 movie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7-10-3 / 标签: 2015年 东映 原创 movie
总的来说,这是东映卖情怀的吧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8-7-29 / 标签: 2015年 スタジオ地図 原创 movie
一部不错的爆米花电影,上大学那段和见亲爹那段有点乱,其他的还好
看过的标签
- 345TV
- 208漫画改
- 118原创
- 110movie
- 110轻小说改
- 52游戏改
- 36OVA
- 25MADHouse
- 23J.C.STAFF
- 21A-1Pictures
- 18东映
- 17TMS
- 17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62018年1月
- 15ufotable
- 15SHIN-EI
- 15短片
- 142018年7月
- 131999年
- 13SHAFT
- 12WITSTUDIO
- 122006年
- 12OAD
- 122018年4月
- 122016年
- 112014年4月
- 11WHITEFOX
- 112017年7月
- 11WEB
- 112007年
- 112012年10月
- 10Diomedéa
- 102017年10月
- 102016年4月
- 102015年7月
- 102008年
- 9SUNRISE
- 9Disney
- 92015年4月
- 92014年
- 92001年
- 92014年10月
- 9オー・エル・エム
- 9ProductionI.G
- 82019年4月
- 82019年1月
- 82000年
- 8KyotoAnimation
- 8studiodeen
- 72015年
- 7GONZO
- 7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72018年
- 72014年1月
- 72014年7月
- 72017年4月
- 6梦工厂
- 6MAPPA
- 62013年
- 62013年4月
- 62004年
- 62013年7月
- 62011年10月
- 62015年1月
- 61980年
- 61998年
- 62017年1月
- 6AIC
- 62016年10月
- 6Man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