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0-3-29
片子是挺尬的,尤其前半,两个声优我也不太喜欢,主题曲响起太多次了。但是转折到死别之后,带着只有自己能看到男朋友,其他人看起来就是普通充水气球(话说应该很重啊)倒处跑的设定还是挺神经病的,没有固定在失去恋人的悲伤上,意外喜欢所以+1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3-29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0-3-29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9
因为玩过游戏追半年追完了orz 最后感觉真的很脱力无话可说 反正就那样呗,也没有比手游玩家更宽容的动画观众了。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0-13
一个月一集地追下来了,挺可爱的。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10-13
观看的过程中,真的从中获得了很多鼓励的感觉。原作的高度非常高,改编也在各个方面做得都很好,虽然也受到了改编和制作上的一些限制,但是已经足够了。原作把笔力集中于一点爆发,给予读者极大的震撼,但大量的心理描写其实非常难以动画化。改编把整个情节铺展开来,原创部分水准很高,和原作部分融合不留痕迹;原作部分也没有损失小说的亮点,很难得。 -
哪吒闹海 哪吒闹海
1话 / 1979年5月19日 / 严定宪、王树忱、阿达(徐景达) / 根据《封神演义》片段改编
2019-7-29
混天绫沦为洗澡巾不是年代气息,而是这部开场就写了“根据《封神演义》片段改编”,李靖的懦弱更是不仅在《封神》中,在《西游》中也有所体现。整部片子做得还是非常漂亮的,改编的部分其实非常多,但新创的剧情是融合且顺畅的,完全原创的鹿也控制得很好,最后畅游于天地间的结局很喜欢。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8-5-25
因为最后一话的感觉太好所以自己评分是9分。24话里面前期中期后期都是完全不同的风格,美术演出上也总是有着新的惊喜。配乐非常棒,撑起了天马行空的片子。画面除了某几话也没有特别影响观感。选择沙林事件其实触碰得很少,而且各种魔幻重定义的感觉。人物感情虽然按理讲常常表达得很夸张,但是看完最后一话却觉得很干净。印象最深是在最后的时候,弟弟也是用姓氏称呼苹果,说着谢谢。比起沙林事件,宝冢剧式的表演调节了气氛,
看过的标签
- 5京阿尼
- 4ARIA
- 4汤浅政明
- 4P.A.WORKS
- 4迪士尼
- 3奥寺佐渡子
- 3菅野洋子
- 3GAINAX
- 3今敏
- 3K-ON!
- 2山田尚子
- 2细田守
- 2CLAMP
- 2偶像大师
- 2宫崎骏
- 2牛姨
- 2高雄统子
- 2J.C.STAFF
- 2木村良平
- 2TRIGGER
- 2搞笑
- 2A-1Pictures
- 2钉宫理惠
- 2新房昭之
- 1泡面番
- 1今石洋之
- 1职场
- 1綠川幸
- 1吉野弘幸
- 1神前晓
- 1美樹本晴彦
- 1花田十辉
- 1神前暁
- 1魔法少女小圆
- 1大島ミチル
- 1錦織敦史
- 1少女与战车
- 1爱尔兰
- 1动画制作
- 1冰雪奇緣
- 1虚渊玄挂名
- 1大今良時
- 12016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出合小都美
- 1吉田玲子
- 1作画
- 1废弃原设
- 1水岛努
- 1Khara
- 1少女和战车
- 1花江夏樹
- 1氷菓
- 1菅野よう子
- 1禁书目录
- 1西尾维新
- 1新海诚
- 1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 1蔷薇少女
- 1荒川弘
- 1莓乱扔
- 1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 1空之境界
- 1剧场版
- 1小春日
- 1幸运星
- 1麻枝准
- 1治愈
- 1Fate
- 1麻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