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1-7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21 SILVERLINK.
前面工期充足时非常不错,制作组对于剧本的修改也丰满了人物弧光,可惜后期玛荷都不漂亮了。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1-7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2021
职场高中生童话。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2-1-7 / 标签: ScienceSARU TV 小说改 2022
山田无法把把历史洪流中的小人物的厚重感表现出来,也就难以使得观众共情,也使得本片缺乏宿命感。不过作为出走京都的第一部作品,已经比较令人满意了。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2-1-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2021
后半部职场比前面好看。可惜剧本非常平淡,只有假日那一集看得很舒服。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2021 StudioBind
如果说第一季会因为一些过时的猥琐行为降低观感,那么第二季就完全摒弃了这部分的缺点。在演出上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在美术上煌煌大气,各擅胜场,将观众带入了那个真实的异世界。没有理由不给高分。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11-23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 TVSP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1-11-8 / 标签: TV 2021 漫画改 asread
福利不够劲爆。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9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2021
前三集是7分的水平的,可惜大明星也不过是平均水平。 -
剧场编集版 隐瞒之事 -秘密是什么- 劇場編集版かくしごと ―ひめごとはなんですか―
1话 / 2021年7月9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1-10-17 / 标签: 剧场版 2021 漫画改 亚细亚堂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7 / 标签: 京都动画 TV 漫画改 2021
不断围绕着人物来推进还算有趣,但是使得观感出现断层。想走看似很大的主题却只能落在微观情感上也算预料之中,康纳回都挺有趣。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5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2021
仅有概念是不能把动画做好的,还需要剧本和演出的高度凝练,显然监督没有这个实力。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0-5 / 标签: SILVERLINK. TV 漫画改 2021
各种反套路还挺有意思,但是动画表现形式还比较初级。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9 / 标签: PINEJAM TV 漫画改 2021
在歌剧的题材下,作画体现了歌剧的需要的动作,声效体现了歌剧需要的音响效果,而演出尤其以薰那一话为最佳,将少女们的挣扎,不甘,决心和悲伤恰到好处地流于视听层面。但是对于漫画的一些删改会让个别情节有点看不懂。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9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Feel. 2021
没有把创作的过程,那些具体的烦恼做出来是败笔。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1-9-26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2021
其实想法挺不错的,可惜制作太穷。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20 / 标签: SILVERLINK. TV 轻小说改 2021
人物增多造成的人物脸谱化和塑造的缺少不可避免。有趣度进一步下降。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9-12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01 原创
顶尖的画面和音乐,营造出了沉浸感非常强的氛围。就像一场梦,谁都不愿结束。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7-22 / 标签: SHIN-EI 漫画改 TV 2021
人物动机有时候有问题。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7-1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21 轻小说改
目前本年度演出典范。第8集开始,看的时候就一直给制作组拍手,不同时间线角度,环境描写,蒙太奇回忆和声音演出将氛围拉满,虽然很多技巧的使用还稍显直白,但是将要表现的用一种诗意的方式表达了出来。可惜小说本身设定有问题,演出很难全部覆盖过去。期待第二季。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7-1 / 标签: TV StudioKAI 2021 轻小说改
一方面想表现小熊的低沉阴郁,一方面生活又因为有了小狼多彩了起来,却没把握好两者之间的平衡,小熊本身的性格也在阴郁和明朗之间摇摆不定。一个人的时候还好,人一旦多起来,这个问题就越发严重。而且后面的广告趋势愈发明显,遮掩不住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30 / 标签: 原创 TV OLM 2021
导演懒得做演出,集中体现在人物对话上。人物在对话时,只是给一个机位的镜头,好像和画面完全无关。对话不会做的一个集中体现就是矢野,估计是心里想着不能再出现一个只会普通对话的人了,所以安排他大部分时间rap对话,来减少做演出的难度,但实际上让人想快进。过于追求各种线的回收而忽视情感的塑造也是一个败笔,很难和剧中某个角色产生共情,比如漫才搭档一个人走在大街上那段,刚有点味道就断掉了。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9 / 标签: 2021 TV TMSEntertainment 原创
确实比第一季好,但是是意象上的,并非故事上的。joe出走的理由和幸夫闹别扭的事情太黏糊,也没讲清楚。用蜂鸟的故事作为意象,但是却没有讲出悲伤的味道,最后的扔毛巾和马克的克服也有点突兀。演出还是可以的,只是基调不合。
看过的标签
- 711TV
- 262漫画改
- 203剧场版
- 169OVA
- 146轻小说改
- 132原创
- 93欧美
- 80国产
- 74游戏改
- 662018
- 622019
- 552010
- 52短片
- 512008
- 462009
- 452021
- 452020
- 37J.C.STAFF
- 37SUNRISE
- 362022
- 35A-1Pictures
- 33OLM
- 332014
- 312007
- 29MADHouse
- 282017
- 262015
- 24GAL改
- 242023
- 23京都动画
- 22BONES
- 192006
- 18ufotable
- 17AIC
- 17SHAFT
- 17动画工房
- 172013
- 16WITSTUDIO
- 162012
- 16CloverWorks
- 16studiodeen
- 15OAD
- 14P.A.WORKS
- 142005
- 142016
- 13泡面番
- 13SILVERLINK.
- 13WEB
- 12Feel.
- 12小说改
- 11WHITEFOX
- 11MAPPA
- 11GAINAX
- 10GONZO
- 92004
- 9东映
- 9XEBEC
- 92003
- 8Lerche
- 8守望先锋
- 82011
- 8迪士尼
- 8ProductionI.G
- 7Diomedéa
- 72002
- 7TRIGGER
- 7Satelight
- 7ZEXCS
- 62000
- 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