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4-15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StudioBind 2023
远不如前作的制作质量不能不说是一种可惜。有赖于故事本身的吸引力,还是能够想要看下去。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3 / 标签: 漫画改 C2C 2023 TV
刻意放慢节奏对故事的叙事来说是毁灭性的,姑且只有打boss才会好看一些。兔兔好萌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4-3 / 标签: TV 漫画改 SevenArcs 2023
作为原作粉丝还是建议去看原作。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OLM 2023
个人很喜欢的在日常中推理却不把推理本身作为主要卖点的动画。对于人物的刻画各具特色却又留有余地,使得角色特色在观众的视角和猫猫的视角上存在不同的解释,也使得角色活了过来。观众眼中的角色特点只是这个角色其中一面罢了,浮在海面上的冰山才是一小部分。猫猫性格讨喜,并不会随着壬氏花痴或者恋爱脑,又有着内心热忱的一面。这种特质一般称其为“义”。可惜动画在视听语言上比较简陋,在演出上并无很多出彩的地方,还出现了很多强行放歌的煽情桥段。使其难以在小故事串联成大故事的背景下,给予观众溪流汇聚成河的震撼感。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漫画改 TV 2023 MADHouse
探求魔法的过程即探求人心的过程,与师祖把魔法作为工具不同,芙莉莲把魔法视作爱好和追求。随着魔法的收集,也渐渐收集起人心。魔族通人性却不能共情人类,师祖通魔法却功利的使用,芙莉莲不那么通魔法,却能保持一贯的热爱。就像她不那么通人性却又可以共情。但可惜或许由于原作限制,克制地表达是需要对比来产生的,只有克制就是没有克制。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24 / 标签: 2023 TV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发挥平稳,适合吃饭观看。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1-23 / 标签: 漫画改 TV BiburyAnimationStudios 2023
作为后宫爱好者原本是抱有很大期待,但是不能像第三集一样,认认真真地对待每一位角色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虽然搞笑情节确实不错,但是其中大部分桥段重复利用性较高,对于角色的塑造也较为扁平。作为观众很难喜欢上其中的角色。不过续集还是很期待的。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1-23 / 标签: TV LapinTrack 小说改 2023
故事的有趣并不能拯救演出的杂乱。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0-14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2023
雷声大雨点小。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14 / 标签: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TV 2023
真的很帅。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9 / 标签: 原创 TV 2023 SANZIGEN
精巧的人物伏线也只能勾勒出浅层的人物动机,以逻辑推进剧情会使得角色符合逻辑而弱于给予观众情感共鸣。rikki,乐奈,爱音的塑造较为扁平,灯和素世虽有深刻塑造,但是缺乏决定性的核心——究竟为什么是这5个人要组乐队,非这些人不可的理由是什么,她们要以音乐达成什么?就更不必说作为本作核心矛盾的祥子的谜题,没有为故事完美的画一个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7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2023
第一话很精彩,可惜后面展开的娱乐圈王子复仇记有些不上不下,不过还是期待一下第二季。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7-17 / 标签: 原创 BNPictures TV 2023
第一季中那样的热忱和直白似乎消减了许多,我还是想看两个人灵魂的对冲,热爱的碰撞,用尽一切的一切,只为了战斗到浑身冒起火光。可惜结尾还是柔软了下来。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3-27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ZERO-G 2023
真是我梦想中的生活。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Nexus 2022
看得很开心,但是有点理解不了男主,美少女们的人设也戳不到我。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27 / 标签: 漫画改 AtelierPontdarc TV 2022
还是不错,在异世界上玩出了花,近年难得一见的傲娇主角精灵小姐,可惜动画表现力差一点,看得很开心。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3 / 标签: TV SUNRISE 原创 2022
全程的乐子难掩剧本的零碎,机战作画的捉襟见肘和演出水平的一般加剧了观感的问题。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13 / 标签: MAPPA TV 漫画改 2022
想做出电影感这个思路其实没问题,有问题的是这个漫画的题材和导演的水平。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9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2
比第一季好看,但是上不了一个台阶。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2022
这样的作品上限就是很难突破的,只能这里了。看的时候会聚精会神,生怕错过一个小细节;它作画优良,人物灵动可爱;音乐摇滚味很足,让人忍不住单曲循环。它在娱乐上带给观众的感觉已经做到了极致,十分不错。但是我却很难从中感受到更进一步情感,让我思考我自己,让我思考更多。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1-1 / 标签: TV 2022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由原作者的监修让观感十分流畅,比起老动画更明显的摄影上的提升,让整个动画的质感更上一层楼,再搭配上鹭巢诗郎的音乐,不得不说还是让粉丝惊喜了一把。粉丝+1分。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1 / 标签: 漫画改 TV 2022 TNK
不错的擦边球异世界作品。但是在这个题材上做得让人眼前一亮还是挺有难度。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1-1 / 标签: 漫画改 TV 2022 OLM
前半的惊艳难掩后半剧情的省略造成的观感下降。但是很难避免。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1 / 标签: SUNRISE 2022 TV 原创
无端的献祭角色来推动剧情,本来第一期前三集的美妙开局,却成为了作品几乎唯一的高光。更遑论第二季的边缘化香音外的所有角色,让人物彻底工具化,来凸显唯一一人。从liella入坑ll系列,到策划加4人,热情早已不在,我喜欢的不是具体的哪一个,而是原原本本的5人团啊。
看过的标签
- 711TV
- 262漫画改
- 203剧场版
- 169OVA
- 146轻小说改
- 132原创
- 93欧美
- 80国产
- 74游戏改
- 662018
- 622019
- 552010
- 52短片
- 512008
- 462009
- 452021
- 452020
- 37J.C.STAFF
- 37SUNRISE
- 362022
- 35A-1Pictures
- 33OLM
- 332014
- 312007
- 29MADHouse
- 282017
- 262015
- 24GAL改
- 242023
- 23京都动画
- 22BONES
- 192006
- 18ufotable
- 17AIC
- 17SHAFT
- 17动画工房
- 172013
- 16WITSTUDIO
- 162012
- 16CloverWorks
- 16studiodeen
- 15OAD
- 14P.A.WORKS
- 142005
- 142016
- 13泡面番
- 13SILVERLINK.
- 13WEB
- 12Feel.
- 12小说改
- 11WHITEFOX
- 11MAPPA
- 11GAINAX
- 10GONZO
- 92004
- 9东映
- 9XEBEC
- 92003
- 8Lerche
- 8守望先锋
- 82011
- 8迪士尼
- 8ProductionI.G
- 7Diomedéa
- 72002
- 7TRIGGER
- 7Satelight
- 7ZEXCS
- 62000
- 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