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22-1-8 / 标签: 2018年4月 泡面番 2018
补完。最喜欢兄妹的两期。很有趣的小故事。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7-3 / 标签: 2018 OVA
这明明是恋爱篇吧(笑 去台场的时候和圣地擦肩而过了有点遗憾 好喜欢这种嗯.. 6分给制作 1分给GE 1分给青春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6-14 / 标签: 2018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制作精良,配合森见一如既往的清奇的脑洞,可以说是完成度非常高的剧场版了。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9-6-9 / 标签: 2018 OVA 佐倉綾音
不行 看了 C & T里面的ayaneru 过来二刷//哇 好好看的百合小故事 佐倉本色出演。bgm非常赞。喜欢。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19-6-9 / 标签: 2018 OVA 高桥李依
系列第一部OVA,怎么说呢还是有些失望的。剧情上不剧透,只能说比较平庸甚至有点无聊,期待的和EMT或者REMいちゃいちゃ的场面什么的都很少。作画更不用说,中景远景各种崩坏,甚至有的特写都是崩的。印象中这番TV作画质量还是挺高的,OVA感觉还不如有些OAD的质量。音乐上倒是没什么特别值得说的。ED的《White White Show》推荐一下。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5-24 / 标签: 2018 剧场版
三刷 再次感叹这种细腻情绪的表达,互相解开心结的故事。果然是青学。//妈呀 虽然ost每首曲子都听了不下十遍 再次听到配合画面还是鸡皮疙瘩都惊起来了 这还能不吹爆吗?!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5-12 / 标签: 2018 新房昭之 OVA
8.5分吧。作为收官真的很满意,虽然本身属于番外性质,但这种挥别过去遗憾轻装上路的感觉,真的很喜欢。嗯,我能说最点赞的是和幼驯染イチャイチャ那一段吗233 (没事我幼驯染不看番应该看不到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3-31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怎么说呢,经费投入没问题,只可惜找错了监督。背景优秀,作画比较用心,然而节奏把握真的太差了。全片大段冗长的对白和不知所云的场景安排,可以说很多次想弃番了,能坚持看完很大程度是某站的弹幕比正片精彩。也就这样吧,求求你们换个监督吧。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29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观感还是不错的 虽然依旧是明显的起点爽文套路 不过质量较高 画风比较讨喜//最后的结局总集篇明显感觉是凑时间了//还算成功的改编,难以避免的爽文审美疲劳。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7 / 标签: 2018 剧场版
观感还行,一如既往的日常系风格。开始的时候感觉有些子供向,就是事无巨细的解释,超级yasashi的慢语速解说。到后面进入主线之后好了一些。又是人与人的记忆与羁绊的话题,对这种毫无抵抗力啊。另外三只小猫有加分。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2-28 / 标签: 2018 剧场版
佐仓千里寻友记(笑 //制作精良的剧场版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3 / 标签: P.A.WORKS 2018 剧场版
你冈妈还是你冈妈 你啪社还是你啪社。质量很好,胃药很足,幸好没BE。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1-18 / 标签: 2018 剧场版
观感比较微妙。静止帧和兼用卡有点多。另外女主CV有点棒读。剧情上面前半部分太套路,一度催眠。不过后半部分特别是接近结尾的独白还是比较喜欢的。如果,切开看我肯定会给出更高的分数。勉强合格的恋爱番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1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观感极佳的战(hou)斗(gong)番。比较硬核。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1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2018
啪社做日常还是稳啊。而且仔细看了没有冈妈,没有了对BE的顾虑看起来就安心多了。纯粹的青春与悸动还是那样富有吸引力。达到预期。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1-1 / 标签: 2018 剧场版
在2018年最后一天看到这样惊艳的片子真的很开心。感觉像是看了一场加长版静止系MAD 这种漫画与正片融合特别有感觉。叙事方式新颖,主题不落窠臼,甚至还有日系萌妹出场,可以说是远超预期了。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10月 花田十辉 2018
很喜欢这种氛围,小细节小心思刻画得太好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8 / 标签: 2018年10月 久保ユリカ 2018
综合观感还是不错的 虽然设定扯了一点。感情刻画真实细腻。不过我个人对最后几集改编处理不太满意。有些删减过度。想看原作了。 -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1话 / 2018年11月21日 / Phil Johnston, Rich Moore
2018-11-24 / 标签: 2018 剧场版
确实是迪士尼版本头号玩家。而且对我来说比头号玩家更亲切(毕竟游戏玩的少)剧情中规中矩,当然迪士尼电影不用担心BE所以看的很放心。加分主要还是创意和情怀上。比如Staff表调皮的滚动条 以及迪士尼公主们。总而言之绝对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花泽香菜 2018
制作精良的高中生物教材。不过,当番看容易审美疲劳。(如果我们上课都能用这种方式大概没有人不爱学习了吧……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这种人物形象莫名黑化又漂白的方式 令人极其反感。不知道是篇幅限制还是原作本身的问题。运动题材一反常态的黑暗化角度不是不能做。只不过全剧基调请统一一点 至少不要太突兀转变。浪费了这么走心的作画,只能说。(当然后期还是有崩坏了) 作画8.5 配乐7 剧情0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9-29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花泽香菜
我觉得吧,你要扭曲,就干脆像这样,彻底扭曲掉,以至于最后都能渗透出对人性的反思。而别表面上Happy暗地里恶心人或者把握不住节奏前期精彩后期烂尾。人物性格刻画相当鲜明了,节奏把握也很合适。另外ReoNa小姐姐的ED和插曲超好听。
看过的标签
- 95剧场版
- 532018
- 432017
- 342019
- 322020
- 322021
- 292016
- 25泡面番
- 24OVA
- 232022
- 222023
- 142013
- 13花泽香菜
- 13京阿尼
- 132014
- 12高桥李依
- 12新房昭之
- 12短片
- 112017年10月
- 112018年7月
- 102015
- 92018年1月
- 9芳文社
- 92021年1月
- 92022年4月
- 92017年4月
- 82010
- 8动画工房
- 8新海诚
- 82023年4月
- 82018年4月
- 8P.A.WORKS
- 72017年7月
- 7高橋李依
- 72011
- 7水瀬いのり
- 72020年10月
- 62020年4月
- 62012
- 62018年10月
- 6佐倉綾音
- 6花田十辉
- 52016年10月
- 52022年1月
- 5神谷浩史
- 52009
- 52017年1月
- 52008
- 5戸松遥
- 52020年1月
- 52019年7月
- 52020年7月
- 42016年7月
- 4安野希世乃
- 4早见沙织
- 42019年1月
- 42019年10月
- 42021年10月
- 42021年4月
- 4井口裕香
- 4阿澄佳奈
- 4竹达彩奈
- 32022年10月
- 3宫崎骏
- 32014年4月
- 32013年7月
- 3百合
- 32015年7月
- 32016年1月
- 3honey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