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3-31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怎么说呢,经费投入没问题,只可惜找错了监督。背景优秀,作画比较用心,然而节奏把握真的太差了。全片大段冗长的对白和不知所云的场景安排,可以说很多次想弃番了,能坚持看完很大程度是某站的弹幕比正片精彩。也就这样吧,求求你们换个监督吧。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29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观感还是不错的 虽然依旧是明显的起点爽文套路 不过质量较高 画风比较讨喜//最后的结局总集篇明显感觉是凑时间了//还算成功的改编,难以避免的爽文审美疲劳。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1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观感极佳的战(hou)斗(gong)番。比较硬核。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1 / 标签: P.A.WORKS 2018年10月 2018
啪社做日常还是稳啊。而且仔细看了没有冈妈,没有了对BE的顾虑看起来就安心多了。纯粹的青春与悸动还是那样富有吸引力。达到预期。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9 / 标签: 2018年10月 花田十辉 2018
很喜欢这种氛围,小细节小心思刻画得太好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8 / 标签: 2018年10月 久保ユリカ 2018
综合观感还是不错的 虽然设定扯了一点。感情刻画真实细腻。不过我个人对最后几集改编处理不太满意。有些删减过度。想看原作了。
看过的标签
- 95剧场版
- 532018
- 432017
- 342019
- 322020
- 322021
- 292016
- 25泡面番
- 24OVA
- 232022
- 222023
- 142013
- 13花泽香菜
- 13京阿尼
- 132014
- 12高桥李依
- 12新房昭之
- 12短片
- 112017年10月
- 112018年7月
- 102015
- 92018年1月
- 9芳文社
- 92021年1月
- 92022年4月
- 92017年4月
- 82010
- 8动画工房
- 8新海诚
- 82023年4月
- 82018年4月
- 8P.A.WORKS
- 72017年7月
- 7高橋李依
- 72011
- 7水瀬いのり
- 72020年10月
- 62020年4月
- 62012
- 62018年10月
- 6佐倉綾音
- 6花田十辉
- 52016年10月
- 52022年1月
- 5神谷浩史
- 52009
- 52017年1月
- 52008
- 5戸松遥
- 52020年1月
- 52019年7月
- 52020年7月
- 42016年7月
- 4安野希世乃
- 4早见沙织
- 42019年1月
- 42019年10月
- 42021年10月
- 42021年4月
- 4井口裕香
- 4阿澄佳奈
- 4竹达彩奈
- 32022年10月
- 3宫崎骏
- 32014年4月
- 32013年7月
- 3百合
- 32015年7月
- 32016年1月
- 3honey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