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2-2-26 / 标签: 赛博朋克 哲学 画质
制作和设定很惊艳,可以说是超越时代的作品,完成度确实很高,但受限于篇幅,可以看出想表达的东西很多,我一下子不太能消化//看了一些评论,只能说哲学三问是永恒的主题,同时,作品中肯定有大量细节可以挖掘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2-19 / 标签: 主题曲
为了第二季,火速补了第一季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2-19 / 标签: OP ED 百合 催泪
关于互相救赎的情节虽然并不新鲜,但确实足够好看,在没被剧透的情况下,倒数第二集终于听懂了ED。有笑有泪,也有热血王道,情感细腻,感染力到位,左上角对历史上比赛的科普使得观感更加舒适了。根据真实的比赛结果改编,把故事非常好地揉在一起,令人感动。特别是第10集,绝了。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2-3 / 标签: 狗粮 日常
难得的先看了第二季再补的番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1-23 / 标签: 反差萌 吐槽 福利 BGM
对长门有希的塑造一下子丰满起来了。本来自己早就过了中二的年纪了,只是因为京阿尼补的凉宫,对于各种设定也没放心上,但看完发觉凉宫这个系列还是挺有趣的,也算是和阿虚的那段内心独白呼应了。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2-1-19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1-17 / 标签: ED 福利 BGM 插入曲 吐槽
漫无止境的八月太有名了,京阿尼的制作绝了,回过头看也渐渐体会到乱序版的魅力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1-6 / 标签: 画质 ED 声优
最后一集的表现力和感染力还不错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2-27 / 标签: 画质 BGM 催泪 主题曲 治愈
完满的收官之作,把一个没啥悬念的剧本演绎到这种水准,京阿尼依旧是令人惊叹的。一开始就如此高能我是没想到的;通过黛西寻找薇尔莉特的事迹来串联整个故事,也挺不错的;薇尔莉特所体现出的进一步的成长给我一种少看一季的感觉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1-12-18 / 标签: BGM 世界观 致郁 声优
冲着种田梨沙首部主役补的番。开着弹幕,有些被剧透到,所以震撼程度肯定有所折扣,不过本来还以为化鼠是受咒力外漏影响而变异的旧人类。虽然画面时不时崩坏,氛围上也有点猎奇和瘆人,但世界观徐徐展开的过程还是吸引人的,伏笔也都回收了,可以说是我看过的番中,故事内核最深刻的一部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1-12-7 / 标签: ED
-
Fate/Grand Carnival Fate/Grand Carnival
4话 / 2021年6月2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廣瀬智仁
2021-12-5 / 标签: 搞笑
B站上的两集对应这里的1、3、4?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1-12-2 / 标签: OP 声优
第一次看这种类型的番,别有一番风味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21-10-6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6 / 标签: OP 搞笑 日常 萌 痴女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1-7-26 / 标签: 萌 狗粮
设定方面,填了一些坑,但又挖了相当多的坑,也许最后剧情该怎么圆回来已经不太重要了,京阿尼只是想给个温暖人心的结局吧,立意很高剧情单薄,人与人之间的羁绊还真是万能呢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1-7-25 / 标签: 萌 OP ED 眼镜 BGM
种田+京阿尼,双厨狂喜,不过除了个别吼叫的场景,基本没听出种田的独特感觉。第6集的整活也太好笑了吧。10、11两集的展开突然变得有意思起来,看到分镜演出分别是武本康弘和木上益治,脑海中直接蹦出两个字,“绝了”。最后一集打戏很多,但总感觉在打空气。。。结局强行HE确实很迷。。。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音乐 搞笑 神展开 BGM 偶像 OP ED 百合
还是那个味,又沙雕又王道,这一季live的质量是肉眼可见的提高,设定展开愈发离谱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3 / 标签: 治愈 日常 百合 萌 美食 OP ED
第二季还是熟悉的感觉,但主要分成了四段露营,更像旅游番了。虽然甜度不如第一季,但首尾两集的最后还是有磕到。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1
等了好久,看了低清版,之后补票吧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3-21 / 标签: ED 插入曲 福利 BGM 吐槽
乱序有点懵,过了好久才看的最后三集,好像又有点明白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1-2-20 / 标签: OP 画质 声优
看过的标签
- 61ED
- 54OP
- 42bgm
- 34日常
- 32百合
- 26治愈
- 22萌
- 20搞笑
- 20画质
- 17福利
- 15音乐
- 13青春
- 12催泪
- 11声优
- 11主题曲
- 11校园
- 8狗粮
- 8恋爱
- 8神展开
- 8插入曲
- 7世界观
- 6Saber
- 6反差萌
- 5致郁
- 5告白
- 5痴女
- 5名言
- 4唯美
- 4童年
- 4美食
- 4松冈爱衣
- 4萝莉
- 3魔性
- 3佐仓行为
- 3友情
- 3痴汉
- 3梗
- 3装逼
- 3赛博朋克
- 3科普
- 3吐槽
- 3励志
- 2亲情
- 2偶像
- 2修罗场
- 2上琴桥
- 2妹控
- 2炮姐
- 2等价交换
- 2哲学
- 2正义的伙伴
- 2业界
- 2不幸
- 2梦想
- 2推理
- 2泡面番
- 2雨
- 2剧中剧
- 2骚话
- 2脑洞
- 2喝茶
- 2成长
- 2美不胜收
- 2黑子
- 1打戏
- 1逼王
- 1悬疑
- 1兄弟
- 1迷路
- 1智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