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7 / 标签: 音乐 搞笑 日常 萌 ED 社恐
看到一些年度评价后补番。社恐的设定一开始感觉挺有笑点和共鸣的,后来就慢慢习惯了。音乐+搞笑整活,直接想到佐贺偶像是传奇,不过这部番的演出更加天马行空,制作组确实厨力拉满了。音乐方面并没有感觉很上头。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27 / 标签: ED
结局居然真的是新世界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26 / 标签: ED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5-1 / 标签: 画质 声优 OP ED BGM
这打戏舒服了,经费爆炸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2-4-23 / 标签: 名言 OP ED BGM
相比第一季,剧情更紧凑,制作水平依然非常高,但没有感觉特别惊艳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2-3-14 / 标签: OP ED BGM 神展开 福利 赛博朋克 社会学 名言
全方位都非常硬核的作品,主线和支线都非常精彩且环环相扣(单元回的质量会让我想到星际牛仔,留白的部分也恰到好处,主线无疑更加深刻),一开始有点令人懵逼,随着剧情的展开而大呼过瘾。时至今日,其世界观设定依然不显过时,其社会学内核依然引人深思。最后一集的引经据典略显晦涩,get到的基本就是stand alone complex和塔奇克马获得个性的巧妙对比。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2-19 / 标签: OP ED 百合 催泪
关于互相救赎的情节虽然并不新鲜,但确实足够好看,在没被剧透的情况下,倒数第二集终于听懂了ED。有笑有泪,也有热血王道,情感细腻,感染力到位,左上角对历史上比赛的科普使得观感更加舒适了。根据真实的比赛结果改编,把故事非常好地揉在一起,令人感动。特别是第10集,绝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1-17 / 标签: ED 福利 BGM 插入曲 吐槽
漫无止境的八月太有名了,京阿尼的制作绝了,回过头看也渐渐体会到乱序版的魅力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1-6 / 标签: 画质 ED 声优
最后一集的表现力和感染力还不错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1-12-7 / 标签: ED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1-7-25 / 标签: 萌 OP ED 眼镜 BGM
种田+京阿尼,双厨狂喜,不过除了个别吼叫的场景,基本没听出种田的独特感觉。第6集的整活也太好笑了吧。10、11两集的展开突然变得有意思起来,看到分镜演出分别是武本康弘和木上益治,脑海中直接蹦出两个字,“绝了”。最后一集打戏很多,但总感觉在打空气。。。结局强行HE确实很迷。。。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音乐 搞笑 神展开 BGM 偶像 OP ED 百合
还是那个味,又沙雕又王道,这一季live的质量是肉眼可见的提高,设定展开愈发离谱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3 / 标签: 治愈 日常 百合 萌 美食 OP ED
第二季还是熟悉的感觉,但主要分成了四段露营,更像旅游番了。虽然甜度不如第一季,但首尾两集的最后还是有磕到。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3-21 / 标签: ED 插入曲 福利 BGM 吐槽
乱序有点懵,过了好久才看的最后三集,好像又有点明白了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9 / 标签: 治愈 泡面番 ED
第二季开始了才发现。虽然只是泡面番,但也讲了个温暖的故事,抚子还是那么可爱,就是志摩凛戏份太少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9 / 标签: 搞笑 恋爱 狗粮 ED 日常 反差萌
各方面都非常优秀,为什么每一集都能这么好看!乍看平平无奇的画风,但为什么可以这么可爱!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20-5-24 / 标签: ED 推理
正好FGO活动就补了番,虽然有很多新面孔,但也有不少熟人,挺奇妙的世界线,更少不了呆毛脸的传统艺能和韦伯大帝的情怀杀。一口气看下来观感还不错,魔术世界中的推理,手法就随便看看了,动机才是重点,印象最深的还是第二集,围绕“改变”,既有地心说与日心说之争,又有女儿口中的改变,最后的牵手镜头简直绝了,瞬间豁然开朗的感觉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2 / 标签: BGM ED 福利
粉丝向作品,弓凛艾蕾闪恩的人物塑造都还不错,牛若丸打戈耳工、羽蛇神打提亚马特的演出精彩,王哈相关的剧情迷之魔改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0-2-6 / 标签: 梗 ED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1-13 / 标签: OP ED 松冈爱衣 修罗场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23 / 标签: 骚话 神展开 催泪 BGM ED
看之前去复习了一下TV,一如既往的味道。前面修罗场的部分很有趣,咲太意外翻车,后面各种世界线的变动,刚看完有点懵,看了评论解释后清楚一点了。实际上就是四年级的翔子到达未来后被咲太拯救,所以一次次重塑未来希望他幸福,但最后发现咲太依旧因自己的病逝而无法摆脱痛苦,于是她选择在原点就放弃思春期症候群,放弃与咲太相识的可能性,好在最后世界线收束,给了HE。仔细回味的话,是个挺感人的故事
看过的标签
- 61ED
- 54OP
- 42bgm
- 34日常
- 32百合
- 26治愈
- 22萌
- 20搞笑
- 20画质
- 17福利
- 15音乐
- 13青春
- 12催泪
- 11声优
- 11主题曲
- 11校园
- 8狗粮
- 8恋爱
- 8神展开
- 8插入曲
- 7世界观
- 6Saber
- 6反差萌
- 5致郁
- 5告白
- 5痴女
- 5名言
- 4唯美
- 4童年
- 4美食
- 4松冈爱衣
- 4萝莉
- 3魔性
- 3佐仓行为
- 3友情
- 3痴汉
- 3梗
- 3装逼
- 3赛博朋克
- 3科普
- 3吐槽
- 3励志
- 2亲情
- 2偶像
- 2修罗场
- 2上琴桥
- 2妹控
- 2炮姐
- 2等价交换
- 2哲学
- 2正义的伙伴
- 2业界
- 2不幸
- 2梦想
- 2推理
- 2泡面番
- 2雨
- 2剧中剧
- 2骚话
- 2脑洞
- 2喝茶
- 2成长
- 2美不胜收
- 2黑子
- 1打戏
- 1逼王
- 1悬疑
- 1兄弟
- 1迷路
- 1智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