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3-21 / 标签: ED 崩坏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8-10-18 / 标签: OP 人妻 BGM 福利 ED
久仰大名的系列,时间线真的快,而且跟亚丝娜一起一共没几集就结婚了,还“有孩子”了,应该是我看过的进度最快的了。SAO的印象,前面是桐人的压抑,后面是两人的恩爱。ALO的印象,被送外挂的桐人,被双重暴击的直叶,被玩坏的亚丝娜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3-21 / 标签: 校园 BGM 团子大家族 潮鸣 东风 治愈 告白 OP ED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1-7-25 / 标签: 萌 OP ED 眼镜 BGM
种田+京阿尼,双厨狂喜,不过除了个别吼叫的场景,基本没听出种田的独特感觉。第6集的整活也太好笑了吧。10、11两集的展开突然变得有意思起来,看到分镜演出分别是武本康弘和木上益治,脑海中直接蹦出两个字,“绝了”。最后一集打戏很多,但总感觉在打空气。。。结局强行HE确实很迷。。。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5-1 / 标签: 画质 声优 OP ED BGM
这打戏舒服了,经费爆炸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2-11 / 标签: 骚话 校园 恋爱 ED
充满亲切感的镰仓。不只男主骚话连篇,里面的对话都很有趣,角色也都很可爱。由几个很有意思、情感细腻的小故事组成,还有“硬核”量子力学,相对而言,前两个印象更深刻,学姐篇的情绪渲染不错,学妹篇最后的展开神了;后来的姐妹篇妹妹篇就没什么校园的元素了;翔子和妹妹的故事算是从开始贯穿到最后,还留下了没填的坑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2-19 / 标签: 神展开 偶像 广告 搞笑 OP ED BGM 音乐 百合
沙雕偶像番,剧情有点东西,BGM和歌曲都很带感,第二季预定!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1-17 / 标签: ED 福利 BGM 插入曲 吐槽
漫无止境的八月太有名了,京阿尼的制作绝了,回过头看也渐渐体会到乱序版的魅力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7-5 / 标签: 日常 百合 治愈 萌 ED
跟《摇曳露营》一样舒服,相比之下,抚子和凛酱更多的是恋爱的甜蜜,而白明和御子地则是生活中点滴的温情,更加老夫老妻。也许不如露营活泼搞笑,但更加温馨,真是个美好的世界啊。御子地的声音真是太好听了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3-21 / 标签: 福利 变态 妹控 痴女 OP ED 业界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2-4-23 / 标签: 名言 OP ED BGM
相比第一季,剧情更紧凑,制作水平依然非常高,但没有感觉特别惊艳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3-21 / 标签: 兽耳 百合 萝莉 日常 治愈 萌 OP ED 此花亭的四季 洗澡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9-20 / 标签: OP ED BGM 浪漫
看到是排名第一的作品,所以补的番。作画肉眼可见的牛逼,BGM很有特色,人物形象鲜明(Spike的潇洒帅气,Faye美得令人窒息),气氛既有欢笑又有悲伤,单元剧的天花板,短短20分钟,却能让故事充满浪漫和回味,无可挑剔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3-21 / 标签: ED 插入曲 福利 BGM 吐槽
乱序有点懵,过了好久才看的最后三集,好像又有点明白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3-21 / 标签: 致郁 治愈 百合 OP ED 插入曲 BGM 反战 公路片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8-10-30 / 标签: OP ED BGM
GGO:预赛加决赛就短短两天,时间线一下子这么慢有点不太习惯,桐人花式撩妹(桐子诗乃官方百合),突如其来的病娇。圣剑篇:诗乃上位。绝剑篇:虽然故事既简单又套路,但对生命意义的探讨还是很容易能引起共鸣,后半篇配合you are not alone及其各种变奏,情绪还是到位了。悠木碧声线真是多变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7 / 标签: 科普 战斗 日常 迷路 狗粮 OP ED
寓教于乐,挺有意思的番。通过拟人化细胞们的工作,传递出了对生命、对活着的每一天的珍惜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8-3-21 / 标签: 等价交换 OP ED HE 告白 BGM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音乐 搞笑 神展开 BGM 偶像 OP ED 百合
还是那个味,又沙雕又王道,这一季live的质量是肉眼可见的提高,设定展开愈发离谱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2-3-14 / 标签: OP ED BGM 神展开 福利 赛博朋克 社会学 名言
全方位都非常硬核的作品,主线和支线都非常精彩且环环相扣(单元回的质量会让我想到星际牛仔,留白的部分也恰到好处,主线无疑更加深刻),一开始有点令人懵逼,随着剧情的展开而大呼过瘾。时至今日,其世界观设定依然不显过时,其社会学内核依然引人深思。最后一集的引经据典略显晦涩,get到的基本就是stand alone complex和塔奇克马获得个性的巧妙对比。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1-12-7 / 标签: ED
看过的标签
- 61ED
- 54OP
- 42bgm
- 34日常
- 32百合
- 26治愈
- 22萌
- 20搞笑
- 20画质
- 17福利
- 15音乐
- 13青春
- 12催泪
- 11声优
- 11主题曲
- 11校园
- 8狗粮
- 8恋爱
- 8神展开
- 8插入曲
- 7世界观
- 6Saber
- 6反差萌
- 5致郁
- 5告白
- 5痴女
- 5名言
- 4唯美
- 4童年
- 4美食
- 4松冈爱衣
- 4萝莉
- 3魔性
- 3佐仓行为
- 3友情
- 3痴汉
- 3梗
- 3装逼
- 3赛博朋克
- 3科普
- 3吐槽
- 3励志
- 2亲情
- 2偶像
- 2修罗场
- 2上琴桥
- 2妹控
- 2炮姐
- 2等价交换
- 2哲学
- 2正义的伙伴
- 2业界
- 2不幸
- 2梦想
- 2推理
- 2泡面番
- 2雨
- 2剧中剧
- 2骚话
- 2脑洞
- 2喝茶
- 2成长
- 2美不胜收
- 2黑子
- 1打戏
- 1逼王
- 1悬疑
- 1兄弟
- 1迷路
- 1智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