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4-4-23 / 标签: 拳击 原创 纪念作
二刷,因为S2实在致郁,整的S1评价反而上升点orz近十年不常见的画风,部分曲目节奏感极强,隔了n年ed的音乐还有印象。剧情说拳击番不能说错,但真的拳击感偏弱,反而更多向生活态度上打拳。喜欢这个格调的会很喜欢,如今看来2.2倍速偏慢的作品。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4-1-15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青春 井口裕香 花泽香菜 水濑祈 早见沙织 南极
应该是二刷。稀有的原速品味的作品,并没有突然转折或震撼的剧情,但通过一流CV们(松岡没后宫的作品www)、良好的画工以及耳朵怀孕的音乐,啊Anime以与文字不同次元的形式映画着让人积极向前的物语。虽是青春,却是陈酿,过几年再听听CV也是极好的。(顺带推一句写实版的老剧《南极大陆》)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11-19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电波
为什么特别篇评价比本篇差这么多?噢居然还有人在意剧情。本篇那电波剧情早就负分了,特别篇和本篇一样都是画面分7分。一定程度上特别篇稍微正经讲故事的时长比还比本篇高呢虽然半集是总集约莫4分1是比较正经讲故事www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3-8-16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机战 萝卜
大概前7集上2.5甚至3倍速的无趣,第8集尾渐渐有趣起来,小清水公主的“娜嘉”果然有趣。在21集几乎全程1倍速。起始村的女一女二除了衣装就真没什么看点,起始村的其他人更存在感稀薄。到了篇末期待点意外,勉强吧但还是算燃的。男主(发型)缠流子的弟弟,并不是本身或CV不好,而是真缠流子(小清水公主)太强了,所以8分整体有点虚高,部分集数有这个分。 -
RE-MAIN:少年与水球 RE-MAIN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松田清 / 西田征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 MAPPA / 田中志穂
2022-12-5 / 标签: 原创 运动 校园 水球
一片到底,酣畅淋漓。2.8倍速到最后1集2倍速,热血而不龙傲天、人性自然非圣母,配乐再给力点就好了。画风自然跟京都(Free!)对比后者完胜,但本作其他方面还是挺好的。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10-8 / 标签: 原创 夏目真悟
超无聊·迷家以下。前半段从2倍速到5倍速ppt再后半段5倍速跳着还是看完了。5倍速高度集中时都能犯困得有多无聊。第6集整出多元宇宙以为啥转折,还是喋喋不休,全剧的音效80%都集中在最后2集了吧。这作品电波和神作的标签居然有6个,“天才”真是均值左右两边缘的少。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7-17 / 标签: MAPPA 原创 音乐
画风不错,剧情十分无聊,配乐单独拿交响乐出来自然是动听的但当bgm结合在一起实在不怎么样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2-7-14 / 标签: P.A.WORKS 原创 白箱
大概2刷。1刷时看开篇blue得不行,这次是tv3刷接着上剧场版2刷,剧情有印象blue感降低。舞蹈mtv和SIVA高潮正片都不太对味,部分表情细节甚至不如tv bd,7分内含1分情怀与偏爱(嗯子安:oppai枕营业再出场www)也许编剧也像剧中人,但真编不出点亮点…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7-26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一气呵成,音画有自己的风格(jojo IV·改)就是最后一篇的最后转折有些强行掰了。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1-5-20 / 标签: 原创 蒸汽朋克
不太考虑现实的话,大概7分的平均线上科幻作品。如果考虑现实,繁星之多的箱人又如何知道天龙人们的游乐场……不是科幻作品的启示意义能打10分。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1-3-17 / 标签: 原创 小松未可子
剧情不太对味…感觉白开水了些,毕竟人物屈指可数…加分CV小松未可子,残念的是元气声线没演出,残念(╯‵□′)╯︵┻━┻
看过的标签
- 39搞笑
- 24异世界
- 19剧场版
- 12恋爱
- 11原创
- 11小清水亚美
- 10花泽香菜
- 10龙傲天
- 9百合
- 8科幻
- 8京阿尼
- 8萝卜
- 8MAPPA
- 8神谷浩史
- 8进击的巨人
- 8WITSTUDIO
- 7SUNRISE
- 7治愈
- 7厕纸
- 6P.A.WORKS
- 6热血
- 6泽野弘之
- 6漫画改
- 6荒木哲郎
- 5青春
- 5喜多村英梨
- 5泡面番
- 5科普
- 5战斗
- 5CloverWorks
- 5TV
- 5Netflix
- 5龙骑士07
- 5庵野秀明
- 4A-1Pictures
- 4新房昭之
- 4谷口悟朗
- 4魔炮
- 4励志
- 4魔法少女奈叶
- 4能登麻美子
- 4寒蝉鸣泣之时
- 4福山润
- 4电波
- 4GONZO
- 4轻小说改
- 4萌
- 4永井豪
- 4EVA
- 4卖肉
- 4校园
- 3肉番
- 3日常
- 3超能力
- 3校园迷糊大王
- 3GAINAX
- 3轻改
- 3OVERLORD
- 3致郁
- 3反套路
- 3齐木楠雄的灾难
- 3JUMP
- 3PSYCHO-PASS
- 3滑头鬼之孙
- 3OVA
- 3拟人
- 3刀剑神域
- 3水树奈奈
- 3J.C.STAFF
- 3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