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5
3D做的着实不适应。到最后还是没给出祥子行为的足以令人信服的理由,而且人脉广到能组出这种团,开这种live,就算为了捞钱也大可不必把CRYCHIC搞成这样。虽说自尊心可能会导致真实原因说不出口,但退团前还喷一顿人属实不大行。另外睦最开始说不开心也还没想到解释……演出效果,情绪调动非常出色,不过总体还是得等Mujica再说吧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4-9
波奇再怎么说也是有实力在的,某些地方的社恐反而有点用力过猛了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1-19 / 标签: 异种奸 ntr 卖肉
高光基本只有7-8话,其他时候的队友基本只有纯扯后腿,看着难受,成长是有一点,但是太少了。卖肉虽然不错,但让人难受的是基本都是异种奸,而且看着真的有点到牛的地步了,11话那完全已经约等于触手插入了吧……如果无视异种奸的部分其实还不错,也挺搞笑,不过我已经没法接受这种他人古早揩油式卖肉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4-1-31
点子只能支撑前期一小部分内容,到中段坐桌子看电影的模式其实就很审美疲劳了。而且前期舅舅对舅妈的态度导致后面其实很难写,如果一直保持这种视而不见的状态观感会很糟。本身除了舅妈的人设以外其实没有太多吸引我的地方,要是一直不来现实感觉会越来越难受……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5
新剧场版Q开始就是云里雾里,最后好歹是解释了一波,好像能看懂一点了。但香配剑介以及这真希波真的是看不懂。画面很有设计味,不过略微刻意,光污染真的有点严重过头了……大丽的3d一如既往的糟糕,还不如做成2D呢。碇司令这段很不错,我好想有个唯啊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1-19 / 标签: 卖肉
都开二周目了还让姐姐被搞死了……感觉不如中国网文。后面男主简直像是喜欢看的自己朋友被杀然后复仇的变态,过于坚持复仇原则,确实坏掉了。ghs的部分除了没法露棒基本就是里番,但感觉并没有多色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7-20
第一次用升级的显示器看4k,真的爽,剧情反而没啥注意了,不过天空这段感觉还是不如交响诗篇。这故事太美好了,舍弃世界救老婆,自己的正义就是唯一的正义。苹果是给广告费了么,这么多特写。另外水鱼精子说真是太草了……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3-3
本质旅游风景片,相对tv就少了点趣味和感觉,前半比较无聊。日影也太惨了。但看星海那部分真的出色啊。//瀑布那里跟ものべの好像/我也好想去冲绳啊/二刷,感觉比起星空还是绿色更美丽一点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21 / 标签: 百合 原创
前兩集簡直勸退,第一集不僅ABpart有很强割裂感,而且各部分都很生硬,第二集Apart不錯,但Bpart華戀全程呆呆的結果一刀把星見秒了?之後第5集百合搞笑第6集關西腔很有趣,但總體比較平庸。第7集令人興奮,不過第9集BANANA戰敗,而且敗了之後在2v2時候開始豁達看戲感覺有點不對。。。再之後的光與華戀的故事雖然從第8集就能明白結局,但最後一集的演出實在太棒了。8+但其實缺少讓人認真看的吸引力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8-1 / 标签: 搞笑
比起原作在搞笑上少了一点,在温情上多了很多,总体风格可以说是很不相同了。虽然看得很舒服,但在搞笑上总归少了点什么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8-13
冲人设看的结果就一个打酱油的钉宫相对好一点,02没啥兴趣,心这颜控实在微妙,未来出场有点少,最为期待的莓算是彻底被毁了,莓希望的败犬营销真的恶心……5,6,10,13相对不错(高雄的文戏都不错),中段一塌糊涂,后期单拿出来其实还是能看的。整个背景设定不错,但某些人完全没立起来,抄的东西太多,主题表达像中学生作文,而且感觉没有靠谱的主题大纲。不过无脑的地方反而成了欢乐也算是有点意思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9-11 / 标签: 汤浅政明 独特 rap
剧情的转接真的不行,上一秒和下一秒常常有较大的撕裂感。观感最好的是第一集,完全没有任何限制的表现让人爽到,可惜之后逻辑混乱,转场不通顺的问题就比较严重地暴露出来。第九集则是开始以为要开始都合救场,结果下半集立马打脸,算是嘲讽了一波无力却还想着原谅的圣母?第十集大篇幅玩“世纪大战”,但感觉男主的cv反而有点无力。。。比较有看点的是rap,1的变身,8的父亲,9的插头,10的结局则是别具一格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1-8
想去露营……睡前催眠番,但感觉比水星领航员有趣一点,前三回太棒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8-17
虽说感觉非常的平淡,但的确是讲了什么。日常比较无聊,有着大量意义不明的内容(看点难道在四个妹子聊天?),但少了这些又会导致剧情过于紧凑。人生哲理都是碎碎念,所以也没有刻骨铭心。这番的定位其实是轻百合日常?算是佳作,但也就止于佳作。可能更适合追番而不适合一口气补完。。。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9-15 / 标签: 待评价 3D
虽然仍旧有点僵硬,但的确是看过的最好的日本3d。剧情未完成也有让人去看原作漫画的冲动(虽然还是因为漫画辨识度太差放弃了。。。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8-8-1
集市是真的无敌,但剧情感觉比较都合,感情线进展过快,而且有种为了悲剧而悲剧的感觉,大概是设定初始就告诉你:这绝对会是悲剧,让人感觉不舒服,说不定小说会好一点,然而不是很想去看这种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