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4-3-17
从初中第一次看巨人,到现在,已经十年了,我看的第一部番剧,终于追完了,有一种青春结束了的感觉,献出心脏去战斗吧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一部可以说几乎没有缺点的公路片,剧情很感人,随着时光流逝芙莉莲慢慢地去理解人类,慢慢的拥有了情感,音乐也很好听,期待第二季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16
虽然买到了国配,有点出戏,不过剧情是真不错,节奏把握的很好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8-5
有高潮也有平淡的部分,有一些演出也比较尬,不过总体来说质量都很优秀,歌好听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3-4-5
音乐剧情都还不错,符合我对一部马力欧电影的期待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30
看得很舒服的一部日常番,节奏把握的很好,既把事情讲清楚了,也表现出了主角的成长,不过能不能别惦记你那b主线了,矛盾线处理的一般。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21
前几集好看,第八集神回,但熟悉套路后就感觉一般了,不过总体来说还行 -
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空の理想郷
1话 / 2023年3月3日 / 堂山卓見 / 藤子・F・不二雄 / 小林麻衣子
2023-6-1
剧情音乐还算不错,儿童节看也很欢乐 -
宝可梦 旅途 目标是宝可梦大师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11话 / 2023年1月13日 / 冨安大貴 / 安田周平
2023-4-1
25年了,但小智的旅行还将会继续,他一定会成为宝可梦大师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剧情和音乐都很优秀,虽然加了很多搞笑的片段,不过并不突兀,封印蚓丘的时候的bgm很让人震撼,有两年多没在电影院看过这么优秀的电影了,电影院的体验确实不是电脑和手机能够比拟的。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4-5-5
战斗很爽,剧情也还行,每集的ed都不同,很有诚意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5
音乐和画面不错,剧情有点赶,10集要讲完这么一个宏大世界观的故事太勉强了,很多转折很生硬,导致配角刻画不够丰满,至少得做成24集的半年番吧,不过总体来说还行。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20
各方面都很优秀,特别是剧情,展现了人类对未知的渴望与永不磨灭的探索精神,期待第三季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8
音乐很不错,听起来带感,战斗也很优秀,看起来很爽快,剧情除了坚持不杀人有些不够爽快,其他还不错。不过主角的脸真的像京阿尼,以至于我第一眼看到以为是京阿尼的番剧。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9
依然很有想象力和画面张力,不过剧情一般,而且大半的时间都在唱歌,感觉比印度电影唱歌时间还长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4-3-17
时隔这么多年来看,依然是喜欢的番剧之一,战斗非常帅,剧情也很优秀,昨天直接看到半夜三点多,不过最后几集有点恶心了,非要自相残杀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5
战斗很流畅很爽快,剧情不拖沓,音乐也很不错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24
虽然废校以及前期傲娇后期加入都是老套路了,但能保持水平不搞瞎创新,编剧自我感动来恶心观众就挺好的。而且还是能感受到主角的成长,音乐舞蹈都挺不错的,作为一部偶像剧来说是合格的。加入了可可这个中国角色也感觉诚意满满。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10-20
前4话看着确实很不错,也很有感觉,不过后面几集就感觉太套路了,缺乏新意。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21
男主和乘客相遇,再到得到救赎,很优秀的一部番剧。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2-10-3
前中期感觉还不错,不过最后几集的剧情槽点就比较多了,为啥他哥不带着她一起住而是让她去流浪,为啥男主要下跪,走法律程序不行吗,日本针对家暴可以剥夺监护权吧,最后结尾是啥意思,男主开后宫?不过总的来说,剧情比较有趣,音乐和作画都很优秀。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2-12-18
无法理解这部片到底想表达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