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9-6-9
本来以为没有多少人喜欢森田,但也可以理解,毕竟人总是偏爱天才。相比较而言,更喜欢第一部,因为第二部让阿久受伤有点强行为了剧情发展之感。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9-6-9
我们的人生将要去往何方?蜂蜜与四叶草会是一部对我的人生产生重大影响的番剧吗?时间会给出答案。但现在,她就是神剧。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2-2-26
作画很强,20年前的作品现在依然不过时,哲学性拉满,有好多片段要反复看才能看懂,塔奇克马唱着歌和核弹同归于尽这段演出很不错,人终究是从孤独中到来,最后也要回到孤独中去,或许真的只有把人类的ghost上传到网络才能使人摆脱孤独吧。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4-3-17
从初中第一次看巨人,到现在,已经十年了,我看的第一部番剧,终于追完了,有一种青春结束了的感觉,献出心脏去战斗吧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9-8-10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对神的反抗,自由意志,化身恶魔来追寻,抱歉,内心的想法无法化为语言,或者是一种超越语言的感受。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0-12-1
终于能理解大部分的行为逻辑,看的最舒服的一部eva剧场版,这部碇终于不是自闭儿童了,前面几部看的贼气,这一部感觉可以理解碇的行为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11-6
直面并放大人类的恶与善,直触人心灵中的恐惧,同情,怜悯。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5
战斗很流畅很爽快,剧情不拖沓,音乐也很不错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8-5
有高潮也有平淡的部分,有一些演出也比较尬,不过总体来说质量都很优秀,歌好听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9-27
过了太久了,剧情已经不太清楚了,但画风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很舒服,对情感和剧情的节奏把握很恰当,救赎与被救赎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6-7
秘密还没有解开,还有悬念和好奇心,结果第四季解开悬念又感觉落入了俗套不过如此,不过这部分的战斗确实不错。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20
各方面都很优秀,特别是剧情,展现了人类对未知的渴望与永不磨灭的探索精神,期待第三季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21-10-27
刚开始看,感觉画风有点奇怪,不过很快就被这部番剧的独特性所吸引,剧情和音乐都很棒,最喜欢的是无脸男那一集。当你想离开,此地即牢笼;当你想留下,此地即堡垒。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9-10-3
虽然是日常吐槽玩梗,不过却感觉有毒一样一直停不下来QAQ,op太有魔性了,谢谢你给我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太真实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2-27 / 标签: 末世
这部番剧就像在探索人生的意义一样,一直往上走,最终会发现什么呢?可能什么也不会有。人生到底有意义吗?过得好与不好都会结束,归于虚无。额(⊙o⊙)…,番剧是属于慢节奏吧,从生活的一些小事来反映情感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8-12-27
番剧里没有单纯的好人和坏人,都是去做自己觉得对的事,其实这才像真实的世界,然后最喜欢的是大帝。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12-27
以前很喜欢看的一部番剧,不过经过时间的积淀慢慢觉得并不是那么完美。轻后宫番。有一些剧情的转折比较生硬。 京阿尼一定要挺住,希望你能像凤凰一样浴火重生。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12-27
为了一个奇迹舍弃自己的一切,真的值得吗,虽然是入门作,但二刷依然感觉非常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