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0-26
音乐不错,虽然前期剧情比较无聊,不过后期还是很刺激,结尾是致敬红与黑?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20
各方面都很优秀,特别是剧情,展现了人类对未知的渴望与永不磨灭的探索精神,期待第三季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0-17
作画,音乐,战斗,剧情都很不错,黎明卿是真的变态,连自己女儿都能做成弹匣,最后没有彻底灭了黎明卿不是很满意。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5
音乐和画面不错,剧情有点赶,10集要讲完这么一个宏大世界观的故事太勉强了,很多转折很生硬,导致配角刻画不够丰满,至少得做成24集的半年番吧,不过总体来说还行。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8
音乐很不错,听起来带感,战斗也很优秀,看起来很爽快,剧情除了坚持不杀人有些不够爽快,其他还不错。不过主角的脸真的像京阿尼,以至于我第一眼看到以为是京阿尼的番剧。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2-10-3
前中期感觉还不错,不过最后几集的剧情槽点就比较多了,为啥他哥不带着她一起住而是让她去流浪,为啥男主要下跪,走法律程序不行吗,日本针对家暴可以剥夺监护权吧,最后结尾是啥意思,男主开后宫?不过总的来说,剧情比较有趣,音乐和作画都很优秀。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7-21
男主和乘客相遇,再到得到救赎,很优秀的一部番剧。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2-2-26
作画很强,20年前的作品现在依然不过时,哲学性拉满,有好多片段要反复看才能看懂,塔奇克马唱着歌和核弹同归于尽这段演出很不错,人终究是从孤独中到来,最后也要回到孤独中去,或许真的只有把人类的ghost上传到网络才能使人摆脱孤独吧。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24
虽然废校以及前期傲娇后期加入都是老套路了,但能保持水平不搞瞎创新,编剧自我感动来恶心观众就挺好的。而且还是能感受到主角的成长,音乐舞蹈都挺不错的,作为一部偶像剧来说是合格的。加入了可可这个中国角色也感觉诚意满满。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5
战斗很流畅很爽快,剧情不拖沓,音乐也很不错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21-10-27
刚开始看,感觉画风有点奇怪,不过很快就被这部番剧的独特性所吸引,剧情和音乐都很棒,最喜欢的是无脸男那一集。当你想离开,此地即牢笼;当你想留下,此地即堡垒。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10-20
前4话看着确实很不错,也很有感觉,不过后面几集就感觉太套路了,缺乏新意。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7-19
想象力和特效本来感觉还行,但凡多给点钱给配音,不至于棒读,我莫的感情,然后就让我倾向于把特效当作光污染,剧情设置也不太合理,转折过于突兀,为了剧情强行转折。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6-7
秘密还没有解开,还有悬念和好奇心,结果第四季解开悬念又感觉落入了俗套不过如此,不过这部分的战斗确实不错。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1-1-22
各方面都很优秀,最后一集不是太懂,故事讲的很好,看完之后再回顾2077,感觉20年前的想象力就已经包含了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20-12-22
画质很优秀,某些部分有点尬,不过整体来说还可以。 -
最终幻想:灵魂深处 FINAL FANTASY: The Spirits Within
1话 / 2001年7月11日(美国)、2001年9月15日(日本) / 坂口博信 / スクウェア
2020-12-22
整体来说还可以,对于20年前来说这技术很强了,毕竟科幻大片阿凡达10年后才上映。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0-12-1
终于能理解大部分的行为逻辑,看的最舒服的一部eva剧场版,这部碇终于不是自闭儿童了,前面几部看的贼气,这一部感觉可以理解碇的行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