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8-10-19 / 标签: 爆笑 日常 京都
诙谐可爱的人物,细节满满的作画。恰到好处的音乐,6到爆炸的分镜,我们所度过的每个平凡的日常,也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这就是今·日·不管怎么看都不正·常。每一集都有经典,每一集都是爆笑,在我眼里是目前所有单元剧表现力最强的作品了。遗憾的当年放送的时候正值11区遭遇最大自然遭害,间接导致了这部无与伦比的番没能让11区的人们享受到应有的快乐。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9-6-29 / 标签: 宫崎骏 千与千寻
怎么吹都不过分啊,表现能力太强了,没有丝毫拖沓,全程都找不毛病。而且这接近二十年前的作品作画居然能达到这个质量,还能说什么呢。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7-15 / 标签: 原创 励志
四周目看完,本来有一堆想说的,结果看完之后回味无穷,反倒不想说了。就抄一段喵森的感言:构思故事,描绘角色,然后让她们栩栩如生的动起来,再加上声音表演和配乐,真的是凝聚了许多人,许多心血。还有各种各样的才能,才诞生了【白箱】这部作品。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8-11-7 / 标签: 恋爱 搞笑 日常 阿澄佳奈
四周目一到三季,每次把最后一集看完都要哭个稀里哗啦。欢迎来到瓦古娜利亚餐厅。——欢迎下次再来。一段美妙温馨的故事。不管咋说这狗粮我超喜欢吃。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0-25 / 标签: 漫改 治愈 末世 废土
末日仅剩的温情,如果不是两位主角乐观开朗的性格相信整部片的剧情都会充斥着压抑与绝望。在几个“蘑菇”的升天和去“月球”的畅想中,诉说着对广袤无垠宇宙的期待。如果真的末日来了,我们活下去的理由又是什么呢?愉快的和绝望和谐相处吧。。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0-23 / 标签: 南极 青春
一场青春、亲情、友情的旅行,实际要比想象漂亮一万倍。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7-17 / 标签: 恋爱
果然对辣妹JK没有半点抵抗,剧情方面只能说中规中矩,但是关键分镜上的作画可太赞了。这就是这部作品的两点吧,我的一点私心给我这几年最喜欢的女主海梦九分。海梦满分,扣一分因为8集有点崩。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2-25 / 标签: BanGDream 扭曲 百合
过于爆炸,以至于不知道该怎么评论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1-11-27
在打DIO是熟悉的上世纪90年代刷图打怪模式,整体感官相对来说比较一般,越接近DIO越好看,直到那些名梗的出现,把作品推向了顶点。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11-24
全是刀,却好看的如痴如醉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10-17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大萌神
看完09版直接看的剧场版,剧场版无论从作画、演出,音乐,分镜,人物的感情叙述都无可挑剔。近乎完美的表达出了阿虚在神的消失后的无助、迷茫、崩溃,再到希望逐渐点亮的人物心路历程。大萌神万岁!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11-27
各种意义上的比第一季成熟不少,缺少了第一季的新鲜感之后,亮点依旧不少,芙兰秀秀果然才是真正的偶像吧(僵尸都有,那有外星人也没啥奇怪的地方,是吧,嗯。。。)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1-7 / 标签: 水岛努 少女和战车 软妹
仅仅12集,就能把如此多人角色给近乎逆天的方式给全部介绍完,而且还有一堆印象及其深刻的角色,这演出和脚本的能力简直无敌了。当然还得夸夸监督,能把这一切给塞进12集,外加上简单粗暴的剧情和无与伦比的音乐,简直完美。不过奇怪的世界观算唯一的缺点吧。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10-18 / 标签: 日常 百合
日常百合番,除了无剧情之外没啥缺点,却始终不容易高分,但是依旧是我喜欢的不得了的存在。完美的解压神器,大爱托尔。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2-1-17 / 标签: 搞笑
真就隔了十多年没看了,当时好像还只看了第一季,所有剧情全忘完了,名场面除外,跟看新番一样,不得不说太有趣了。不管从当时的作画,音乐,还有无厘头的剧情都无可挑剔啊,就是稍微有点胃痛。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10-18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向往这种乡间的美好日常,喵帕斯。 虽然最想抱走的是学姐。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7-14 / 标签: 芳文社 治愈
作画虽然不是特别精致,BGM和演出给力就行了,整部作品的氛围非常轻松、舒适。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11-27
才想起第一季没评论,不得不过当然真的有被惊艳到,反反复复看了三遍,看完之后的一个月都是芙兰秀秀的歌曲循环。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0-31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爱博,拉面一库贼。 这一季感觉比第一季给力点,作画还有过场都提升了不少,ED好听,OP特魔性。 全程看齐照放闪。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3-2
8.5,休比+0.5。。有些剧情硬伤,强行杀之外,整体的叙事和铺垫非常的优秀。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
看过的标签
- 13搞笑
- 11日常
- 6治愈
- 6百合
- 4悬疑
- 4芳文社
- 3恋爱
- 3麻将
- 3偶像
- 3战斗
- 2外挂
- 2萝莉
- 2大萌神
- 2喵帕斯
- 2异世界
- 2刀剑神域
- 2特摄
- 2热血
- 2剧场版
- 2妹控
- 2凉宫春日
- 2阿澄佳奈
- 2京阿尼
- 1颜艺
- 1泡面番
- 1東山奈央
- 1致郁
- 1亚麻大
- 1节操
- 1轻百合
- 1废土
- 1偶像大师
- 1漫改
- 1命运石之门
- 1轻改
- 1科普
- 1脑内选项
- 1南极
- 1BanGDream
- 1珈百璃的堕落
- 1电学
- 1马娘
- 1大崩坏
- 1无职转生
- 1哪吒
- 1比村乳业
- 1一拳超人
- 1魔王勇者
- 1邪道
- 1动画工房
- 1LoveLive!
- 1歌剧
- 1军神
- 1暗殺教室
- 1舰娘
- 1少女和战车
- 1萝莉控
- 1奇幻
- 1宫崎骏
- 1机战
- 1烂尾
- 1肉番
- 1励志
- 1柯南
- 1原创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轻小说改
- 1军事
- 1吐槽
- 1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