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2-25 / 标签: BanGDream 扭曲 百合
过于爆炸,以至于不知道该怎么评论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9-5-10
从第三集迷到最后一集,完全搞不懂剧情想干嘛。。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9-2-26 / 标签: 悬疑
进度太赶,太大出戏,男主废柴,即使这样也是瑕不掩瑜的好作品。 -
海贼王 狂热行动 ONE PIECE STAMPEDE
1话 / 2019年8月9日 / 大塚隆史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19-10-19
人物出场太多,电影时间短,导致大多数人都出来都只是卖个萌,剧情有相当大的撕裂感。当然就粉丝向来说还算是过得去,该出来冒泡的都出来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7-15 / 标签: 原创 励志
四周目看完,本来有一堆想说的,结果看完之后回味无穷,反倒不想说了。就抄一段喵森的感言:构思故事,描绘角色,然后让她们栩栩如生的动起来,再加上声音表演和配乐,真的是凝聚了许多人,许多心血。还有各种各样的才能,才诞生了【白箱】这部作品。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9-12
就想骗我生个女儿.jpg 除了有些地方很尬之外,比如男主从来没有明面上当过心理医生这种大漏洞,大声密谋等等,其他还是挺不错的。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11-22 / 标签: 特摄
很难不给高分,虽然前面几集有点强行,不过这季的剧情真不错。燃就完事了,甜就完事了。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8-11-7 / 标签: 恋爱 搞笑 日常 阿澄佳奈
四周目一到三季,每次把最后一集看完都要哭个稀里哗啦。欢迎来到瓦古娜利亚餐厅。——欢迎下次再来。一段美妙温馨的故事。不管咋说这狗粮我超喜欢吃。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4-1-7 / 标签: 偶像 悬疑
某些剧情震撼我妈一万年,整体没啥毛病,就情感表达感觉差点味道。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1-11-16 / 标签: 搞笑
颜艺表演搞笑系,看完我的肚子已经不太好了。 说起来这个画风相当get到我,特别是一些特写,虽然看完都记不住名字(~ ̄▽ ̄)~。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11-2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整个人都被治愈了,我永远喜欢芳文社出品。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7-17 / 标签: 恋爱
果然对辣妹JK没有半点抵抗,剧情方面只能说中规中矩,但是关键分镜上的作画可太赞了。这就是这部作品的两点吧,我的一点私心给我这几年最喜欢的女主海梦九分。海梦满分,扣一分因为8集有点崩。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1-11-30
如果前15集完结完全可以打9分,-1分是该死的人没死,整体节奏把控非常赞,可以说近几年最棒的战斗+智斗番之一了。后面几集就过于割裂了,而且不太出彩(虽然黑子帅了一把,我很喜欢),很难想象是最后几集,前面的冲击太大了的结果。 如果后面几集加暗部大战放到下一部就好了。 最后,我永远喜欢食蜂操祈,我永远喜欢婚后光子 -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13话 / 2019年4月7日 / 蘇募ロウ
2021-11-16 / 标签: 肉番 卖肉
说实话,前面很爽。 后面脑洞不太行了,有点刻意,反倒挺恶心的。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10-18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轻松写意,喵帕斯。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10-18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向往这种乡间的美好日常,喵帕斯。 虽然最想抱走的是学姐。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25 / 标签: 科普
套路略多,设定挺新鲜的,倒是补了不少知识。 没有特别好的突出单元剧的优势来,比较平淡。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8-10-24 / 标签: 東山奈央 轻小说改
魔王和勇者之间的关系把握的还算可以,情节设计还行吧,没啥太大的毛病。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4-1-6 / 标签: 芳文社 轻百合
剧情相当的连贯啊,没有一些百合偶像番之类的段落剥离感,音乐好听妹子萌,只是人物画风设定再精致一点将是绝杀。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8-11-5 / 标签: 魔王勇者
遗憾只有12集,剧情没有发挥出来,各种设定也也是。动画就跟烂尾了似的结束了。
看过的标签
- 13搞笑
- 11日常
- 6治愈
- 6百合
- 4悬疑
- 4芳文社
- 3恋爱
- 3麻将
- 3偶像
- 3战斗
- 2外挂
- 2萝莉
- 2大萌神
- 2喵帕斯
- 2异世界
- 2刀剑神域
- 2特摄
- 2热血
- 2剧场版
- 2妹控
- 2凉宫春日
- 2阿澄佳奈
- 2京阿尼
- 1颜艺
- 1泡面番
- 1東山奈央
- 1致郁
- 1亚麻大
- 1节操
- 1轻百合
- 1废土
- 1偶像大师
- 1漫改
- 1命运石之门
- 1轻改
- 1科普
- 1脑内选项
- 1南极
- 1BanGDream
- 1珈百璃的堕落
- 1电学
- 1马娘
- 1大崩坏
- 1无职转生
- 1哪吒
- 1比村乳业
- 1一拳超人
- 1魔王勇者
- 1邪道
- 1动画工房
- 1LoveLive!
- 1歌剧
- 1军神
- 1暗殺教室
- 1舰娘
- 1少女和战车
- 1萝莉控
- 1奇幻
- 1宫崎骏
- 1机战
- 1烂尾
- 1肉番
- 1励志
- 1柯南
- 1原创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轻小说改
- 1军事
- 1吐槽
- 1京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