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神巧克力 第二季 爱神巧克力ing Ⅱ
15话 / 2017年12月21日 / vivian / 罗晓莉、桂珠珠
2021-1-11 / 标签: 2017 国产 恋爱
国产漫改,打发时间用,无聊到我甚至忘记标注它( 每集时间较短,比较轻松。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3-26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日常 漫画改 经营 番外
-
は~とふるママン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10月27日 / 早川ナオミ(富沢和雄) / 『は~とふるママン』(アリスソフト)
2021-3-31 / 标签: 里番 2017 游戏改
-
如果有○○就好了。 ○○さえいればいい。
8话 / 2017年10月9日
2018-8-22 / 标签: 2017 泡面番 轻小说改 番外 恋爱 业界
标题党、蹭热度什么的都是次要的。平坂读的风格完全不是我的菜。的确令观众了解小说家生活,的确诉说梦想,但是在极度放飞的刻板化人设与毫不认真的剧情安排下就是一滩稀粪。用倒贴的黄段子人设和让观众与人物一起打发时间的桌游糊我一脸,令人窒息。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8-8-22 / 标签: 2017 日常 漫画改
日常萌番若制作到位本无高下,主要还是代入感的差别,更低的代入感自然意味着不能与剧中角色共享欢笑。相比隔壁芳文社的作品与本家的其它作品(如天使降临到我身边),小埋过于完美且缺乏变化的人设导致了我较低的代入感。再加上火了之后哪哪都能看见衍生作品/产品,很难避免审美疲劳。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8-22 / 标签: 2017 轻小说改 恋爱 日常 业界
标题党、蹭热度什么的都是次要的。平坂读的风格完全不是我的菜。的确令观众了解小说家生活,的确诉说梦想,但是在极度放飞的刻板化人设与毫不认真的剧情安排下就是一滩稀粪。用倒贴的黄段子人设和让观众与人物一起打发时间的桌游糊我一脸,令人窒息。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8-22 / 标签: 经营 2017 漫画改 日常
-
相亲对象是强硬的问题学生 お見合い相手は教え子、強気な、問題児。
12话 / 2017年10月1日 / 虎井シグマ / びんめ
2021-6-24 / 标签: 2017 泡面番 里番 漫画改
这种一上来就直奔床上的番本来也不是看剧情的,嗯……敢情泡面里番都用的一个故事模板哈,女主是叙事主人公的条件下,必有≥两位男性角色争风吃醋,每隔几集就上演一出小打小闹,有点逆后宫内味了。尽管这作的女老师×男学生恋爱关系勉强还算正常(大部分里番的女老师都沦为了男学生的那啥,,而表番的师生关系如家有女友、言叶之庭才值得一看),但碍于时长还是非常单薄,对男学生的心理刻画浮于表面。Q版小人儿可爱,别的就那样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9月29日 / 『オトメ*ドメイン』(ぱれっとクオリア)
2021-4-8 / 标签: 里番 2017 游戏改
甜美的气息透过画面飘了过来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8-8-22 / 标签: 2017 轻小说改 校园 战斗
-
迷途之家的大姐姐 マヨヒガのお姉さん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7月7日 / 雷火剣 / 神毛物由宇(『マヨヒガのお姉さん その2』より)
2021-5-12 / 标签: 里番 2017
太好看力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8-22 / 标签: 2017 搞笑 校园 漫画改 泡面番
在搞笑上蛮创新的。我笑点略高却被这部番抓住了。心目中这部番的地位高过月刊少女。不过真的很担心女主的未来。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8-8-22 / 标签: 2017 漫画改 泡面番 校园 恋爱
动漫里刻画的恋爱片段很有代表性,制作水平可见一斑,不过主观地讲,说不上喜欢吧。 -
裙子下的野兽 スカートの中はケダモノでした。
12话 / 2017年7月2日 / ハナマルオ
2021-4-29 / 标签: 泡面番 里番 2017
不错的作画足够弥补至少属于里番平均水平的剧情和人设了,但这部的评分在我目前看过所有泡面里番里倒数第二低,不应该啊。女主这么可爱,给她冲一发。 -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1话 / 2017-06-30 / Pierre Coffin / Kyle Balda
2018-10-29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2017
笑点太尴尬。彻头彻尾商业片。 -
ずっと好きだった
2话 / 2017年4月21日
2020-10-18 / 标签: 里番 2017 漫画改
柚木N老师永远滴神,关键是可以从她的早期作品到近期作品间,看到画风进步的过程。给7分只是因为ntr,而且这部的ntr配合这种纯爱标题就离谱,呕……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8-8-22 / 标签: 2017 轻小说改 恋爱 后宫 业界
人设各种套路,看看就好
看过的标签
- 124漫画改
- 115里番
- 80校园
- 66恋爱
- 58剧场版
- 48轻小说改
- 42游戏改
- 382017
- 362018
- 35泡面番
- 29日常
- 28欧美
- 282016
- 252015
- 25奇幻
- 232014
- 23后宫
- 212013
- 19哆啦A梦
- 192020
- 182019
- 172021
- 17社团
- 15国产
- 142009
- 14战斗
- 132010
- 12恐怖
- 12经营
- 112011
- 112012
- 92008
- 9番外
- 8音乐
- 7搞笑
- 7成长
- 72007
- 7运动
- 6都市
- 6家庭
- 5业界
- 42022
- 42001
- 4科幻
- 41999
- 4美食
- 32004
- 32006
- 3肉
- 32003
- 3重制
- 21986
- 22000
- 2科普
- 1乙女
- 1有声漫画
- 1原创
- 12021年
- 1短片
- 1默片
- 1猎奇
- 12002
- 11988
- 11994
- 11995
- 11993
- 11980
- 12005
- 11998
- 1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