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4 / 标签: 2018年 七月 漫画改 J.C.STAFF
这古怪的画风看下来还别有一番趣味。最后竟然有一丝小感动xd。总之看的很开心的一部作品,期待接下来的ova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18-12-20 / 标签: 2015年 七月 漫画改 BONES
虽然剧情稍有些套路,不过总体看下来很舒服,有效缓解了我最近的压力xd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8-12-16 / 标签: 2009年 七月 轻小说改 BrainsBase
胃疼的一季 -------------------- 2016.4.x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8-12-16 / 标签: 2016年 七月 漫画改 リライフ研究所
这个题材本可以做得很优秀,然而让人失望的地方太多了 -------------------- 2018.4.13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8-12-16 / 标签: 2014年 七月 原创 MAPPA
剧情还行吧。音乐实在难听 -------------------- 2018.3.12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8-12-16 / 标签: 2017年 七月 轻小说改 サテライト 奇幻
奇幻+BE真是没心情给高分。虽然这样的走向能拉高整体评价,但对个人而言就是喂shi般的存在。日常部分还算不错,没有什么膈应人的地方,在轻改作品中确实是难能可贵了 -------------------- 2017.9.22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8-12-16 / 标签: 2015年 七月 原创 P.A.WORKS 校园
结尾真的是雷到了。前面的剧情其实也非常不喜欢 -------------------- 2016.年底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8-12-16 / 标签: 2013年 七月 小说改 P.A.WORKS 奇幻
如果不是PA社的作品真的早就弃了。剧情意义不明,旁白多的令人发指。第12集观感差到了极点。 -------------------- 2017.7.1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8-12-16 / 标签: 2010年 七月 漫画改 GoHands 搞笑
挺有意思的,段子都是恰到好处点到为止 -------------------- 2017.6.25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8-12-2 / 标签: 2012年 七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槽点满满。 -------------------- 2017.3.x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8-12-2 / 标签: 2015年 七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从头到尾都很讨厌一个角色,对女装梗也是挺反感的。这一季已经到了不能忍受的地步了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8-12-2 / 标签: 2014年 七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笑点很足 -------------------- 2016.10.x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8-12-2 / 标签: 2016年 七月 漫画改 Feel.
很刻意,比隔壁观感差不少 -------------------- 2016.10.x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8-12-2 / 标签: 2006年 七月 小说改 GONZO
在悬崖边拉了我一把。虽然最后也只是惊险过关 -------------------- 2016.6.x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8-12-2 / 标签: 2014年 七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二周目5集弃,桐子的设定真的恶心爆了。外形娘化也就算了,整个表现也跟娘炮一样,龙傲天就不能老老实实龙傲天吗?GGO故事虽然不错,但由于以上原因观感太差。后面的章节碎片化严重。另外亚丝娜的戏份也太少了。 -------------------- 2016.7.x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8-12-2 / 标签: 2012年 七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时隔近一年的二周目。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制作其实挺差劲的,作画问题很多,台词和肢体语言很多都不恰当,人物塑造、进度安排也很有问题。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只留下龙傲天的印象。 个人之所以给9分,大概是特别喜欢艾恩葛朗特的设定吧,bg也加了点分。好歹当初也特意去玩了游戏,就不调低了。如果原作/制作公司好点,应该有希望成为真正意义上的(9) -------------------- 2016.7.x -
有你的小镇 君のいる町
12话 / 2013年7月13日
2018-12-2 / 标签: 2013年 七月 漫画改 GONZO
虽然我不讨厌贵乱题材,但这部还是把我给惊到了 -------------------- 2017.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8-12-2 / 标签: 2013年 七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best pp friends xd -------------------- 2017.上半年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8-12-2 / 标签: 2012年 七月 原创 P.A.WORKS
青春三部曲中最后看的一部。剧情真的太平淡了,除了主角三人的姓名和oped,再没留下什么印象了 -------------------- 2016.5.x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8-12-2 / 标签: 2015年 七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勉勉强强 -------------------- 2015.9.x
看过的标签
- 51漫画改
- 31十月
- 22轻小说改
- 22四月
- 21七月
- 20剧场版
- 17一月
- 172015年
- 15原创
- 14A-1Pictures
- 122012年
- 122013年
- 12J.C.STAFF
- 12京都动画
- 112014年
- 102016年
- 92017年
- 82018年
- 72011年
- 7小说改
- 7P.A.WORKS
- 62009年
- 6校园
- 52008年
- 5搞笑
- 5WHITEFOX
- 4奇幻
- 4BONES
- 42010年
- 3davidproduction
- 3GoHands
- 3青春
- 3StudioComet
- 3热血
- 3Feel.
- 32006年
- 3水岛努
- 3SHAFT
- 3动画工房
- 32007年
- 21995年
- 2TRIGGER
- 2SevenArcs
- 2GONZO
- 2科幻
- 2游戏改
- 2OVA
- 2新海诚
- 2Khara
- 2日常
- 2david_production
- 2吉卜力工作室
- 2BrainsBase
- 2MADHouse
- 2GAL改
- 1Lerche
- 1MAPPA
- 1TROYCA
- 1ScienceSARU
- 1CloverWorks
- 1リライフ研究所
- 12019年
- 1狗粮
- 1LIDENFILMS
- 1オレンジ
- 1アクタス
- 11993年
- 1虚拟现实
- 1GAINAX
- 1サテラ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