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8-12-16 / 标签: 2017年 四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虽然早就看完了但一直不想打分。追的很不舒服。 -------------------- 2018.4.17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2-16 / 标签: 2017年 剧场版 Actas 水岛努
除了虎p下山那一幕,都很无聊 -------------------- 2018.3.28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8-12-16 / 标签: 2017年 十月 漫画改 泡面番 狗粮
挺新奇的泡面狗粮,吃得很饱 -------------------- 2017.12.28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2-16 / 标签: 2017年 十月 漫画改 オレンジ
因为kumiko而追的番,这个黑化让我始料未及,而且也没有好转的迹象,很失望。世界观有趣,故事也还可以,但是这个完结真的是太突兀了。纵使有篇幅的限制,你也应该把一个小章节给讲清楚吧?丢出一个谜题然后强行结束,卖关子也不是你这么卖的。 -------------------- 2017.12.24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12-16 / 标签: 2017年 剧场版 小说改 ScienceSARU
和《逃避》一样,虽然有些情节很触动,但这个HE我接受不了。(…)。另外这种画风和演出,只能说不明觉厉 -------------------- 2017.11.4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12-16 / 标签: 2017年 剧场版 漫画改 GoHands 搞笑 校园
开场晃得我眼疼。没什么亮眼的地方,和tv大同小异 -------------------- 2017.10.2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8-12-16 / 标签: 2017年 七月 轻小说改 サテライト 奇幻
奇幻+BE真是没心情给高分。虽然这样的走向能拉高整体评价,但对个人而言就是喂shi般的存在。日常部分还算不错,没有什么膈应人的地方,在轻改作品中确实是难能可贵了 -------------------- 2017.9.22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12-16 / 标签: 2017年 剧场版 A-1Pictures 虚拟现实
合格的粉丝向作品。台词剧情槽点还是挺多的,人物特写看着也不是很舒服,不然可以给高点 -------------------- 2017.9.16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8-12-16 / 标签: 2017年 四月 小说改 P.A.WORKS 奇幻
故事比第一季有趣的多,也稍微能理解各人物之间的关系了。最后一话好评,PA真懂人心,比隔壁xx不知道高到哪里去 -------------------- 2017.7.2
看过的标签
- 51漫画改
- 31十月
- 22轻小说改
- 22四月
- 21七月
- 20剧场版
- 17一月
- 172015年
- 15原创
- 14A-1Pictures
- 122012年
- 122013年
- 12J.C.STAFF
- 12京都动画
- 112014年
- 102016年
- 92017年
- 82018年
- 72011年
- 7小说改
- 7P.A.WORKS
- 62009年
- 6校园
- 52008年
- 5搞笑
- 5WHITEFOX
- 4奇幻
- 4BONES
- 42010年
- 3davidproduction
- 3GoHands
- 3青春
- 3StudioComet
- 3热血
- 3Feel.
- 32006年
- 3水岛努
- 3SHAFT
- 3动画工房
- 32007年
- 21995年
- 2TRIGGER
- 2SevenArcs
- 2GONZO
- 2科幻
- 2游戏改
- 2OVA
- 2新海诚
- 2Khara
- 2日常
- 2david_production
- 2吉卜力工作室
- 2BrainsBase
- 2MADHouse
- 2GAL改
- 1Lerche
- 1MAPPA
- 1TROYCA
- 1ScienceSARU
- 1CloverWorks
- 1リライフ研究所
- 12019年
- 1狗粮
- 1LIDENFILMS
- 1オレンジ
- 1アクタス
- 11993年
- 1虚拟现实
- 1GAINAX
- 1サテラ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