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19-3-9 / 标签: 国产 奇幻 剧场版
拍得好美!今天在网易看到白蛇的MV,让我立刻打了鸡血一样求妈妈开车带我到达离市区几十公里的小县城看完了这部片(即将全线下映了)!虽然有不少美国元素和福利在里面,剧情也就是那么些套路,但想说这部电影真的适合任何时代的人观看啊!老一代的人可以在里面找到情怀,年轻人可以在里面看到自由纯美的爱情。完了我再安利也没用了,都下映了5555——补标:03/02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19-4-26 / 标签: 奇幻 热血
经过了第二季的颓势和第三季的拖沓混乱,第四季在短短12集内要收这么多线,做得已算成功,紧凑的剧情激烈的打斗,以及自然流畅的节奏,让第四季为《东京喰种》系列完成了并不算完美的却是最好的收官。个人感觉:第一季>第四季>第二季>第三季 -
剧场版 夏目友人帐~缘结空蝉~ 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うつせみに結ぶ~
1话 / 2018年9月29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3-9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追夏目的年份并不长,14年开始每次难过的时候补上一集,慢慢慢慢也就补完了。寂寞如雪的人生因它而获得慰足,如今19年了,获得了婚姻和自己的家庭,而我也终于和我老公在电影院看完了夏目的剧场版,虽然老公中途因为剧情平缓而打了瞌睡,但我还是怀着满满的感激和感动看完全片,感谢引进! -
冷然之天秤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奇譚」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佐光幸恵
2018-12-17 / 标签: 乙女
能看得下去。虽然光光饰演的大boss的黑化有些矫情,但要在二次元里寻找一部不矫情的作品貌似也不容易。追到最后一集,发现前面都有些忘了,待第二季出来重温一遍吧(如果有第二季的话)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9-11-13 / 标签: 热血
因为是赌上全体队友存亡的对决,我觉得这一季跟打了鸡血一样猪突猛进(虽然开头有点提不起劲来就是了)……我要大声表白一色前辈!一色x宁宁本来就是官配对吧?对吧?(比起男主角的后宫团而言)另外kaji的久我照纪实在太可爱了(虽然上半季就这么觉得了)!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12-17 / 标签: 奇幻 热血
诡异的画风,慢热的情节。拍卖会那集和最后两集还是挺燃的,金木研最终回归令人欣慰。 -
妖怪旅馆营业中 かくりよの宿飯
26话 / 2018年4月2日 / 奥田佳子 / 友麻碧(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L文庫「かくりよの宿飯」シリーズ) / 佐藤陽子
2019-3-9 / 标签: 乙女
虽然平淡,但真心治愈……以及少女心全都贡献给了男二 >.< -
废柴王子 ダメプリ ANIME CARAVAN
12话 / 2018年1月10日 / 「DAME×PRINCE」
2018-12-17 / 标签: 乙女
名字弱智,人物弱智,但整部动画充斥着风骨清奇的吐槽,可列入有毒番行列。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9-5-1 / 标签: 乙女
见缝撒狗粮,满满的都是糖!没有小狼的集数好难熬!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3-31 / 标签: 剧场版
勇太与六花的惊天大逃亡!以及森大人和凸守的蜜月之旅(你滚)!本以为最后勇太和六花会脱离中二病,没想到勇太给十花姐发了那样的短信(好样的!) 勇太六花你们还不赶快结婚!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20-3-31 / 标签: 奇幻 机战 剧场版
剧情进展得过于迅速,太多线索都被剪辑掉了,果然4季动画做成3部剧场版还是太赶了_(:з」∠)_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8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热血
节奏该快的地方慢得像龟一样,该慢的地方快得像飞一样,连我这原著党都拾不起一点情怀=_= -
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 Code:Realize 〜創世の姫君〜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Design Factory)
2019-4-11 / 标签: 乙女
看了快一年,终于补完了。前期设定吸引人,中后期观感其实很一般,基本都是能猜到的情节。早见沙织的声音真心治愈。最爱kaji。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9-3-23 / 标签: OVA&OAD 乙女
初初萌芽的爱恋,总是迟钝而后知后觉的……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LOVE!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LOVE!LOVE!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馬谷くらり
2019-4-22 / 标签: OVA&OAD 腐
羞耻程度还是这么惊世骇俗,本期怪人是石头我居然没能听出(其实听出来了,只是不敢确定而已),枉称石田粉的我…… -
夏目友人帐 陆 夏目友人帳 陸
11话 / 2017年4月11日 / 緑川ゆき/月刊 LaLa(白泉社)連載
2019-11-19 / 标签: 治愈
这部动画适合在微雨的天气慢慢欣赏。感慨一下:石头真的老了啊,盛年时代金属质感的音质透出了迟暮的喑哑……但我依然爱他。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3-31 / 标签: 奇幻 热血
人类牺牲奋斗的时候,这俩人只顾着谈恋爱。性质和三笠差不多——如果艾伦是人类的敌人,估计三笠也会义无反顾地帮他。艾伦还是那样,被他祸害的队友数不过来,关键时刻掉链子,总要死几个人才能觉醒一种能力……这样的热血漫男主我也是服了。兵长这季戏份太少啦,就不说他。另外我喜欢艾尔文团长——这种冷静得如同疯子一样的行事手段。 -
我太受欢迎了该怎么办 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2018-12-17 / 标签: 乙女
好久没有看一部动画看得如此欢脱了23333 我站学长!如果能一直改编下去应该会按照漫画剧情最后和学长在一起吧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