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0-3-31 / 标签: 奇幻 热血
人类牺牲奋斗的时候,这俩人只顾着谈恋爱。性质和三笠差不多——如果艾伦是人类的敌人,估计三笠也会义无反顾地帮他。艾伦还是那样,被他祸害的队友数不过来,关键时刻掉链子,总要死几个人才能觉醒一种能力……这样的热血漫男主我也是服了。兵长这季戏份太少啦,就不说他。另外我喜欢艾尔文团长——这种冷静得如同疯子一样的行事手段。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9-11-13 / 标签: 热血
因为是赌上全体队友存亡的对决,我觉得这一季跟打了鸡血一样猪突猛进(虽然开头有点提不起劲来就是了)……我要大声表白一色前辈!一色x宁宁本来就是官配对吧?对吧?(比起男主角的后宫团而言)另外kaji的久我照纪实在太可爱了(虽然上半季就这么觉得了)! -
东京喰种:re 第二季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2019-4-26 / 标签: 奇幻 热血
经过了第二季的颓势和第三季的拖沓混乱,第四季在短短12集内要收这么多线,做得已算成功,紧凑的剧情激烈的打斗,以及自然流畅的节奏,让第四季为《东京喰种》系列完成了并不算完美的却是最好的收官。个人感觉:第一季>第四季>第二季>第三季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8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热血
节奏该快的地方慢得像龟一样,该慢的地方快得像飞一样,连我这原著党都拾不起一点情怀=_=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12-17 / 标签: 奇幻 热血
诡异的画风,慢热的情节。拍卖会那集和最后两集还是挺燃的,金木研最终回归令人欣慰。 -
东京喰种 PINTO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PINTO]
1话 / 2015年12月25日 / 松林唯人 / 石田スイ・十和田シン「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日々]」(集英社「JUMP j-BOOKS」) / 栗原学、三輪和宏
2018-12-17 / 标签: 奇幻 热血 OVA&OAD
-
滑头鬼之孙~千年魔京~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千年魔京~
26话 / 2011年7月3日 / 椎橋寛
2018-12-17 / 标签: 奇幻 热血
第二季风格大改,个人还是更偏向第一季的风格。结尾很突兀,尽管考虑到篇幅,但这样猝然结尾还是有些不能适应。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12-17 / 标签: 奇幻 热血
每次看到男主又哭鼻子,相公都要跟我吐槽……第一季基本算是每个人物过个场吧,期待kaji后续发力! -
火星异种 REVENGE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リベンジ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貴家悠・橘賢一「テラフォーマーズ」(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12-17 / 标签: 热血 奇幻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18-12-17 / 标签: 热血 奇幻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8-12-17 / 标签: 热血 剧场版 奇幻